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【大甲在地小吃】蔣公路:阿在筒仔米糕,推薦阿在麵,一碗麵中還有魚丸x2、肉捲、大魯蛋,一碗讓人回味的家鄉味~



身為大甲人,回大甲通常都不出門,因為我家裡的食物都夠我大吃大喝~
但偶爾還是會懷念以前在大甲常吃的食物,
有些朋友會問我,中午在大甲要吃什麼?

其實我都會很抱歉的跟大家說,中午我都吃家裡ㄟ XD
不過我現在想到可以推薦給大家我很愛吃的"阿在麵",
一碗裡頭料多多,湯頭滋味也很棒,可以吃很飽喔!

(而且從早上六點就開,晚上三點才收,幾乎就是24hr啊.......超誇張啦~)







阿在麵從原本 $60/碗,漲價成 $65/碗...............(算了,好像久了也麻痺= = 可惡)
他們家的店名是阿在筒仔米糕,但我本人偏愛的是清水的王塔米糕,不愛他們家的,
在這裡我只吃:【阿在麵 $65】、排骨飯或豬腳飯~
下面就是阿在麵,用瓷器裝比較安全。


這一碗麵裡面有肉捲、肉燥、魚丸x2(吃起來應該是魚丸),大顆滷蛋。
這樣65元其實還能接受,畢竟料很豐富啊~


下面就是阿在麵感覺真的很大碗的真相圖 (其實是湯也滿多的...哈哈)



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滷蛋,滷的超入味之外,蛋黃還很綿密,蛋又大顆
(不知道到底是雞蛋還是鴨蛋?)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
搭配上好吃的肉捲和魚丸口感有很多變化,湯頭又剛好解膩,
一碗阿在麵其實學問多多呢!

吃這碗完全不需要多點小菜,點這碗就很夠了~(其它的餐點真的也還好....盡量還是..點阿在麵)



阿在筒仔米糕
437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3號 
04 2687 6515

營業時間:早上6:00-凌晨3:00





大甲相關美食與景點:



✿【大甲小吃美食】在地大甲人都吃哪幾家?周肉圓、大甲芋頭城、順伯粉腸、東港肉圓、王元吉燒炸粿、一品香水煎包、阿宗懷念便當、歐香冰品、協力旺雞排、一路發。綠豆沙珍珠牛奶、大甲鐘臭豆腐、阿在筒仔米糕


✿【大甲在地小吃】東港肉圓 - 一顆30元,有滿滿豬肉和筍丁,記得再點一碗豆腐肉湯

✿【大甲在地小吃】蔣公路:阿在筒仔米糕,推薦阿在麵,一碗麵中還有魚丸x2、肉捲、大魯蛋,一碗讓人回味的家鄉味~


✿【大甲推薦美食】大甲鐘臭豆腐,從小吃到大的小吃美味,從土地銀行的小攤子變成店面囉!(附上菜單NEW)

✿【大甲特色景點】在地人帶你走:鎮瀾宮、文昌祠、林氏貞孝坊(貞節牌坊) 上集

✿【大甲特色景點】在地人帶你走:金華山媽祖文物館、裕珍馨三寶(媽祖、帽蓆、奶油酥餅)文化館、大甲伴手禮採買 下集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