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【資訊】閱讀模式悄悄改變 讓你隨身攜帶的Kollect電子書,商周、GQ、Taipei Walker到哪都可閱讀!

現在時間是 2013/12/27 凌晨三點零一分,我正在使用Kollect閱覽雜誌,
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於繁忙,終於有自己可以放鬆的時間,
寒冷的天氣,讓我哪裡也不想去,為自己泡杯熱可可,窩在電腦前,
隨心的點了想看的雜誌,開始閱讀。












翻閱了近幾期的商業周刊,補充了腦部缺乏的最新知識,即便有看沒有懂,
但還是覺得有跟上時代,再也不用跑到巷子口的全家,窩在書架旁邊看,
還得要走過一段危險的巷子......,現在在家,想看就看。



當我在Kollect閱覽了一部份的商業周刊,可以看到最近很盛行的比特幣,
很抱歉我真的還是有聽沒有懂,但我至少知道,現在出現了一種虛擬貨幣,叫做比特幣。

我很少看新聞,因為新聞節目實在是很空泛,又沒有邏輯性的整理,
我覺得看雜誌,反而更能濃縮最新又用的知識,你說是吧!!













簡簡單單的閱覽,可以隨自己的喜愛放大縮小,還可以隨意塗鴉,
上面黃色的塗鴉線條都是我自己畫的,當自己做完重點後還可以剪下,作為存檔紀錄。

我喜歡這個功能,以前在看雜誌的時候,時常會看到一些覺得很棒的內容,
直接在雜誌上做註記,可是雜誌真的好占空間,久了就會直接回收,
等於你之前劃的重點都白劃了,現在你在Kollect不僅可以劃重點,
還可以用電腦存檔,又可以隨心所欲的整理資料夾,根本就太人性化!!














Penny看的資訊可廣了,GQ雜誌尹馨的好身材也讓人不禁意的點了進去,要是在外面的書局,我哪好意思拿起來大看特看,深怕口水直接滴流在雜誌上 XD

可怕的是 Kollect 居然還有影音檔~~~ 太邪惡了!!
整個尹馨在拍攝的過程全都錄,這比那個3D版的花花公子還有看頭喔 ~(哈哈)

上面的圖片上方那塊是影音檔,我直接採用截圖的方式。
GQ其實還滿多影音檔的耶! 感覺看雜誌都越來越豐富! 跟看個節目沒兩樣了~






如果你也跟Penny一樣喜歡做菜的朋友,家裡喜歡蒐集食譜,
那麼你一定也會愛上Kollect!!

還記得我們一開始怎麼記食譜嗎??

1.以前都是用手抄,把食譜一筆一筆抄寫在紙張裡,缺點就是會累,容易搞丟!

2.再來有智慧型手機的出現,拜他之賜,可以少抄一些,
因為我可以直接用拍照的功能偷拍食譜!!
 (你也知道整本食譜,你大概只會想做其中的兩三道 :P ,對不起,我知錯了~)

3.現在有了Kollect 我可以蒐集 Taipei Walker 後面的每集食譜,
而且一清二楚,自己還可以存檔分類!! 
以後直接滑手機就可以直接看,還可以有條理的知道要怎麼找。

(上面是我之前在書店偷拍的~哈哈 )

(下面是我使用Kollect截取的高畫質食譜,我還有歸類存檔!!)

   











其實以上的功能都非常人性化,在Kollect可以用合理的價格取得閱讀權,
您也可以單買書籍閱覽,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的你和我,
手機app一定要先來載一個 Kollect!! 只要一個帳號,就能在手機或平板上閱覽~

(手機容量要注意,一本書或是雜誌容量都滿大的。)


平板是最方便的,大小我也覺得最恰當!!
  


我在筆電上看柯夢波丹雜誌也很順,直接把最新一季的流行重點做記號,
隨意的就能閱覽最新流行新知  (是不是真的超棒!!)




悄悄的,我們的閱讀習慣開始改變,其實當你在閱覽我的部落格文章,
那也是一種吸收知識,我就像是一位編輯,打著我的稿子,告訴你們現在的最新生活訊息,
在這個知識爆發很久的網路時代,要怎麼跟上網路潮流?


首先你要趕快去Kollect逛逛,很久沒看書了吧?
好歹別跟他太陌生,光看電視容易產生很多負面氣息,
有些雜誌都可以為你整理出現在正在發生的事件,整理過的內容方便吸取閱讀,
有些書籍,你買了卻因為懶的帶來帶去,而把他遺忘在家中的角落?
現在從 Kollect購買,就可以隨身帶著走,
不管你去上班、搭捷運、或是上廁所、或是打發無聊時間,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翻閱,

Kollect電子書真的是現在人必須擁有的軟體呀!!!


我覺得擁有 Kollect是我現在最幸福的事!!

【閱讀,因分享而更美好】



KOLLECT 官網:連結

KOLLECT 粉絲團:連結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