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【苗栗大湖民宿】慈夢柔溫泉渡假會館 ,位於大湖酒莊後方,前面都是草莓園!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住在慈夢柔民宿就等於住在大湖酒莊後面,旁邊全都是草莓園,
要是沒有在草莓季提早預約就會沒房間喔!!

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大湯屋可以泡湯~~
冷冷的冬天採草莓,回到房間就可以舒服泡澡,好享受!




『慈‧夢‧柔溫泉渡假會館』,是以親愛老婆及一雙可愛女兒命名的。
 (「慈」小女兒、「柔」是大女兒、「夢」是親愛老婆)。 

深藏男主人對家人的深深愛意,這份深情與努力,
也成為打造這座溫泉渡假會館的動力與期許。 
會館融合峇里島南洋風格及日式簡約禪風, 
提供高品質住宿、每間住宿房並擁有碳酸氫鈉泉美人湯專屬湯屋;
異國風法式料理餐飲、下午茶及戲水區、巴里島式景觀庭園等。


當天我們摸到五點半才到大湖,所以直接進房之後,就直接奔向餐廳吃晚餐!
外面有好美麗的池畔,可惜冬天應該是裝飾用而已。



這裡晚餐也搞得太精緻,整個就是一個套餐。
有前菜、麵包、濃湯、飯+主餐、飲品、甜點。



裡面其實我最喜歡的就屬生菜沙拉!!
生菜沙拉做的非常棒!!
新鮮爽脆的蔬菜,每樣都非常的好吃~~ 而且很鮮甜,
好想來個一大盆喔~~沒想到生菜沙拉居然讓我感到驚艷 :P
它上面沙拉醬是草莓口味的,我是沒特別感覺,就甜甜的。

接著還有南瓜濃湯,裡面還有高麗菜,比較有飽足感,
也是第一次吃到裡面有高麗菜的南瓜濃湯~




今天有Julin和邦妮一起作伴~



南瓜炒飯



看到隔壁的爺爺奶奶一起來這裡玩,一起在這裡停留過夜,
就覺得好幸福喔!! 







主餐有魚排和雞腿可以選擇,我們各選一種。

雞腿是照燒口味,甜甜鹹鹹,份量都不大,精緻型。
旁邊有一些燙花椰菜和玉米筍、紅蘿蔔、馬鈴薯泥~

上面它說是紫高麗菜?我覺得不太像,酸酸甜甜的醃製品。


魚排我就覺得一般,不過這裡也不是專業餐廳,
所以不予苛求,在大湖的晚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店家有營業,
有的吃都該偷笑了。









以上晚餐的建議是,記得自己多帶一些零食和泡麵,因為天氣很冷,餐點精緻,
很快就會餓了!! 而且附近只有萊爾富,天氣又冷,你一定不會想出門~







今晚住的房間是在二樓,要爬一段樓梯。



間單的房間,乾淨舒適,無異味、被子和床都很乾淨。
只不過房間很冷!! 一直覺得我有開冷氣,
大家來這裡飽暖要做好,這個被子不夠暖的話,衣櫥還有多被子,
我有拿下來蓋,也很乾淨喔!!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衣櫥裡的棉被 :P






泡完湯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電視,哎唷~太享受了!!





這個湯屋很大!! 我覺得四個人不是問題!


晚上的部分突然很餓,好險邦妮有多買零食解救我的肚子!!太感激了~(大心)



一早起床就期待著早餐!!
他們也是作一人份,一樣最愛的依舊是生菜沙拉!!
怎麼還是這樣好吃呀~
最開心的莫過於暖呼呼的熱奶茶,還有桌上的食物都是熱騰騰現作的,
感覺很幸福,不過男生依舊會吃不太飽 XD


一向喜歡賴在民宿的我,一定都會到退房時間才離開,
不然我覺得真的很浪費!! 你都花了這筆錢,當然要享受到最後一刻呀~對吧 = = 

所以我們繼續泡湯,哈哈哈哈哈~~一早泡湯可以消水腫,又可以舒服的暖暖身體!
太棒啦~~我愛湯屋~~~ (超愛喔!!)



我們住在二樓,陽台望過去可以看到就在前面的草莓園,一整片!!
只不過還沒長大,要是草莓長大訂房間就沒那樣容易啦~



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大湖酒莊,就在進來的巷子口而已,
你也可以安排退房後寄放行李,再走過去酒莊,完美行程!



今天住宿很輕鬆,讓自己脫離電腦的一天~
我都沒有開電腦,感覺壓力少了不少 :D


再過一段時間草莓季要來囉~
期待草莓長成,我最愛吃草莓鬆餅了!!



順便來拍一下我美麗的外套  
哈,應該說白天民宿外貌,它其實不是很好找,因為地圖無法顯示,
不過只要知道它就在面對大湖酒莊右邊的加油站旁邊的小巷子裡,
就可以找到囉!!





簡單心得:

優點:有超大湯屋、房間乾淨舒爽,地點太好,就在草莓園旁邊,大湖酒莊後面。
缺點:房間太冷,地板也是很冰,建議要注重保暖設備。





慈夢柔溫泉渡假會館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1-10號
電話:03 799 0099
慈夢柔官網 (<點我)

民宿有附設停車場。退房時間:隔天十一點。
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多謝分享。也可參考下面的「慈夢柔渡假會館」位置圖:

    https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q=24.4277,120.8689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