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【SPA】永和-永安捷運站 自然美學岩盤浴 -不論血壓高低都可以來岩盤浴。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我以為我身體還不錯...oh~沒想到來個檢測卻讓我很灰心 >"<
我沒想到來岩盤浴還要接受全身大檢查~~~
太刺激了!!!  檢查完我都要哭著去找醫生了...

回到家我跟我男友說:我要死了我要死了!!!

哈哈哈(超愛大驚小怪的)





簡簡單單的隱身在大樓裡,雖然不在一樓,但都是一些熟客戶,
來了就會有像家的安全感。






一來就立刻面臨身體檢測,這整台機器是什麼,非專業的我也說不出來,
總之就是可以測出很多身體的變化。
變化的數據我都貼在最下面,因為此時的我眉頭已經皺的很深了!!


【自然美學館】在服務流程上與一般坊間不同,它不是由美容師直接建議顧客課程,
而是會先透過高科技的檢測,讓顧客清楚狀況後再提供課程建議。
因此,使用岩盤浴之前,會使用醫院使用的精密儀器檢測顧客的身體狀況-體重、
BMI值、體脂肪、基礎代謝率、臟腑脂肪含量、骨質重量、筋肉比重、身體年齡、體水份等,
除此之外也會檢測臉部的皮膚保水度,因為在躺岩盤浴過程中會使用到對皮膚有幫助的鐳礦石能量之面膜,搭配敷臉,因此此測試能讓消費者可以做使用前後的比對。

過去曾在知名的麥茵茲醫學美容集團以及安婕妤集團任職的【自然美學館】營運長-林春美,她特別提到「醫學美容術後保養」的重要性,認為一般民眾在做完雷射或皮下拉皮等微整型後,若能有適當的照護,可讓術後的肌膚復原情況能較為完善,同時也能讓術後呈現的效果更加持久。則【自然美學館】主要提供不刺激且高科技的「醫學美容術後保養」專業服務給術後的顧客,此外,也有提供專屬服務給不同肌膚狀況的顧客,擁有不同的保養需求。

(上述採自愛評網說明)


經過了一翻檢測之後,帶著緊張的心情去更衣,
因為我有聽說會有點熱 :P





遠紅外線能促進新陳代謝,岩盤浴過程的大量流汗,
並非來自汗腺,而是來自皮脂腺,毛孔汗珠是圓珠狀,且無汗臭味。


整個過程約莫是50分鐘,有著音樂陪著你放鬆,
他的熱度市可以接受的,不用擔心,因為我低血壓,所以冒的汗還好~

結束一整套spa過程,渾身舒暢,臉頰都紅通通的,感到格外舒服~
在裡面很像是被放進蒸籠一樣,自己就像顆包子 XD 

被蒸完之後還有特別準備的水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"海洋深層美肌水",
一下子就整罐喝完,這個啞鈴設置太方便,喝完的罐子我還帶回家,改天可以鄭多燕一下。



店長還端來一碗雞湯~~~
每天限熬,是廣式煲湯!!就是說是要慢火燉的,清甜美味,很愛這個味道,
只有加一點鹽巴,純雞湯熬製,來這裡也太幸福了,每個岩盤浴客人都會有~



下面是我使用前後的血壓,岩盤浴高血壓的人其實沒有差,
你看我蒸完,寫壓反而是變低,因為放鬆了 :D

你知道嗎...Penny就是一個標準低血壓的人,所以容易會感到暈眩,
心跳加快~~~  所以很多時候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。




下面兩個對照就是岩盤浴前後的身體指數,顏色區塊越少,表示越健康,
但我一開始,全都亮黃燈,剩至最後一個檢測還是亮紅燈...
店長說我的身體真是看不出來的糟糕,我真的是覺得有點緊張,
因為我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,並且都熬夜,作息很不正常>"<
你看下面的自律神經平衡度已經是紅色數字了,真是糟糕...




結束之後雖然有調整些體質了,不過還是要列入觀察,
我回家後一直跟我男友說我要死了,他就開始幫我安排行程表,
叫我要準時睡覺,還要準時帶狗散步,另外再加上運動的時間!!!

嗯哼,我有乖乖的嘗試幾天這樣的規律生活,
感覺精神有比較棒!
加上又開始運動,心情也棒多了,感謝愛評給的這次機會,可以讓我再次的了解自己 :D

下面只是要說體脂肪的變化,還有身體年齡的炫耀 XD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