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【6D睫毛】正宗俄羅斯6D爆濃無重力嫁接睫毛 --新莊"漪美睫" ,顛覆台灣現有的3D技術,快來看!!!(我自己也嚇了一跳!)


這一家是很專業的老師開設的工作室,專門教學,也有接一般客人的案子,
這次的睫毛是給邱老師 Mina 接的,真不敢相信現在台灣的技術已經這麼棒,
一般坊間大多市停留在 3D 嫁接技術,目前邱老師這邊已經晉身到6D技術,
他們上次一群老師重金禮聘邀請了俄國的老師來台灣教學,這可是台灣第一批的新技術,
所以大家這次真的是搶先看,未來的市場絕對是越來越大!!

如果你想要茂密濃款的睫毛,絕對是要考慮6D,當然一分錢一分貨。





首先大家應該要先點進去,看一下到底6D是什麼?無重力、且爆濃!
這是台灣首場的6D技術教學。 (in 台中)




來到Mina老師的工作室(二樓),就位於新莊捷運站約七分鐘步行可及之處。
還算是很熱鬧,大家結束還可以去逛夜市 :P



下方就是通過 6D學習的結業證書



懷著忐忑不安要來嘗試新技術 (太刺激啦!!心中有種莫名的爽度 XD )

下方是我當天先拍的照片,完全是乾淨的原本睫毛。




見到Mina老師,很貼心的先和我聊天,喝喝茶,
然後要先填基本資料,了解一下相關事項。



後面也會跟你講解一些規則禁忌。



第一次就感受到如此專業的態度,讓我覺得超級安心。
老師會先諮詢我們想要的效果,然後細心的跟我們說要用什麼材料,
例如捲度?還有粗度。
如果你可以帶個你喜歡的睫毛樣式圖片給老師參考,我想溝通效果會更棒。

然後記得這個比3D的價格高上不少,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再出發,大約會落在三四千的售價。
依照個人需求不同。



漪美睫 工作室這裡一次最多接兩位客人,而且絕對採預約制。

在整體過程中,最好你是睡著的狀態,不然你不睡一直躺在那不動約莫要兩小時吧!!
沒睡著會讓你好想動!!  睡著是最好的選擇,千萬不要客氣~~~~~




經過了耗時不久的時間,最後會用吹風機吹乾膠,
起來會覺得有點刺刺的,可以再請老師吹乾一點,大約過十分鐘就無感了。
而且剛睡醒會水腫,加上濃睫毛會很不習慣,哈哈哈。

你自己看看差異化~~挖賽,差超多的是吧!!!
一般坊間的3D技術,只能一根原生睫毛接一根,6D是可以一次接個2~7根不等~
所以可以增加濃密度是這樣來的。


這一次老師是先利用3D技術接了約120根,然後再用6D技術繼續加強,他們稱這樣的綜合為 9D技術  :P。 所以聽到 9D也別覺得太誇張,就是 3D+6D





這個是我隔天,隔天喔!!
隔天去宜蘭玩拍的照片~~~~~~
超級無敵美,真是看了我都愛慘了!!


(未接睫毛,之前圖片比較。)











感想:

1.一開眼會好不習慣,大約隔天就會愛上自己。
2.接睫毛無法用卸妝油卸眼妝,所以要用卸妝液或卸妝乳,我本身是用卸妝乳。
3.隔天無法去泡溫泉,盡量避開熱氣。
4.這一段期間睫毛真的是太無感,很輕,絕對沒有負擔,沒有裝假睫毛卡卡的感覺。
5.起床的時候最麻煩,因為會忘記自己接睫毛,會想去摳眼屎......然後就......

6.目前完成文章已經過了半個月,睫毛依舊有效果,完全沒有發炎的現象,睫毛的確會掉落,老師說是正常,我想可以撐個一個月沒問題,當然這中間可以再去補睫毛。

7.很多人問我到底要不要去試試看,我的建議是,就去吧~~沒接過怎麼會知道你適不適合?而且記得找合理價位,團購的品質就要稍微留意,目前最新6D技術大約三千起跳,大家也是可以嘗試3D為先,可以免費諮詢,價位也是可以諮詢,歡迎直接去粉絲團留私訊。

8.Penny的捲度為 30度,沒有那樣張揚的效果,款型為眼尾加長版,眼尾最長為14mm




【漪美睫】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mei319 
店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2樓 
電話:0914 093 131

記得領取金牌特約,還有折扣,請仔細看囉!!


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漪美睫】最新流行接睫技術"9D幻羽天使系列" 
B.特約: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、各項接睫服務8折,特約期間至2014/12/31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