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【居家生活】-寢具冬天必要的新夥伴,真的非常推薦你們快快買>>"平式珊瑚絨保暖墊組" - 特力屋



好ㄟ!!!!冬天上床立刻暖呼呼,就只想把全身都埋到棉被裡~~
去年我媽就已經聰明的購入這東西,讓我回家直羨慕!!!
這個算是保暖墊組,裡面還有枕頭墊,而且很便宜耶,這樣一組才$499!






我還有另外加買【超值記憶對枕】$499 ,這主要是給其他家人臨時來這裡用的,
所以我就直接挑便宜的 :P  因為他們也才來住個一天,不需要買到多高貴 ,
哈哈,剛好我妹臨時來就先給她用了。





和我之前體驗過的記憶枕真是天壤之別,算了,差了十幾倍的價錢,我就不怪你了,
一分錢一分貨,你就該是這樣的等值,我也不意外。

但,外表看起來倒是有模有樣。我不多加贅述,你懂得,有個樣子總是比較好。




接下來的重點是這組,俗又大碗!!
一整組 $499!!

=平式珊瑚絨保暖墊組=


摸起來真速極為數C (大心大心!!)

我男友睡覺都很愛流口水,因為他的鼻子總是塞住,
這樣就必須要墊個大的毛巾布在枕頭上,以免高貴的羊毛枕黃了.....

現在買了這組,它還有鬆緊帶可以固定,有夠貼心!!
我喜歡~~~~~~~~







連床墊的也有四個角的鬆緊帶固定喔!!!


整個鋪好超級舒服~~我的媽呀~~~~~看了我都不想離開床了!!
這幾天真的有夠冷的,上床都一陣鬼哭狼嚎,冷冰冰的被單床單都讓我的身體感到寒冷!
每次都要這樣經過暖床,真的是...睡意全消>"<

現在鋪好保暖墊,上床就覺得很開心!!

而且臉貼著真的感到好溫暖,有種超 幸福感  ^ ^




因為我們沒有床頭櫃,所以就拿這便宜的記憶枕來充當,
要看書的時候也是頗方便,就多個靠背的 XD







【居家生活】家中有寵物、鼻子易過敏必備:3M 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(進階版) - 特力屋

【居家生活】我的香草進行曲,準備過新年,換新殼!盆栽分享!特力屋 - FIRENZE花紋花盆

【居家小物】一個有質感的相框,框著美好的回憶,看起來很棒!!!特力屋-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

【廚房餐具】HOLA 葛斯系列 餐刀、叉 入手! 第一次買刀叉,覺得開心!

【居家生活-窗簾】繽紛愛心抗UV窗紗 >>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~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!

【居家生活-窗簾】櫻桃木凹型單托架+圓頭帽+28mm櫻桃木窗簾桿 >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~特力屋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