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【台北資訊展】雲端主機、VisionLens、3D列印、新北智慧城雲端服務,令人大開眼界!!超棒~~~~~~~~~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科技越來越演化,你絕對不能沒跟上最新資訊!!
你知道現在不需要主機了嗎? 你的桌電資訊全部都在雲端裡~微軟跟著四處跑!
還有卡片結合科技,透過螢幕可以唱歌還有3D自己設計超神奇!
3D列印出細膩的模具細節,根本就神乎其技~~~
還有我住的永和,居然也跟台北市一樣有Wi-Fi,還有便民的一些雲端服務,
只要下載app,身為新北市民好方便!

快點跟著Penny一起長知識,今天我真的有開腦喔!!直呼不可思議~~~





年度台北資訊月總是讓想撿便宜、搶好康的民眾們趨之若鶩,
而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將盛大舉辦「百大創新產品啟動儀式」,
號召現場多家廠商準備好禮!其中,隨身碟大小的電腦你看過嗎?
利朋科技獨家技術,小小一支看似USB大小的雲端電腦,
不僅透過智慧型手機就能進入,還擁有四核心處理器超強功能,
4G記憶體還搭配1,000G硬碟容量!輕巧的外形讓你把電腦輕鬆帶著走!
(擷取自NOWNEWS)


這個超級適合我們的,尤其我現在南南北北四處跑,
整理照片時都得要等到回新竹的家在一起整理會比較方便,
才不會照片一堆在筆電、一堆在桌電!!

處理公事時也是,資料就可以整合~~
透過雲端app,你點下圖的app登入帳密就可以進入微軟系統~
完全就是你家的電腦~~~ 電腦真的就在口袋中!!

我看完時整個很喜歡,現在台灣的科技也可以很棒~~
怎麼展場的第一家就這樣帥氣啊~~

當場還在送電動摩托車,整個絡繹不絕的人潮!!
我男友看了直說這個非常有商機,你覺得呢?

(點上圖的app程式,即可連接到下方,自己的微軟畫面~)



【利朋科技-雲端世界】

官網連結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另外一項產品更令我感到感動!!
一般卡片商品,現在的人幾乎已經不寄卡片了,直接使用電子商品傳送祝福便宜又省錢,
直到我看到這裡的卡片結合了3D科技,真的會讓人驚呼連連,而且看了超級超級有驚喜感!!

我真的一看到這個攤位就很想很想分享給你們~~~
(雖然他攤位有點冷清,不過用過的人才知道威力~)




看似一般的卡片,你知道收到的人會有多驚喜嗎??????????





首先要先在你的手機或平板中,先下載他們家的APP,
點開他們的拍攝畫面,你就可以見證奇蹟~



你只要對準卡片,卡片就會出現立體的3D影像,並且有音樂!!!!!

影像是動畫,會動的會動的會動的!!!!!



特別的是你還可以錄製一段聲音,或是放入自己的相片,
讓收到卡片的人有不同的驚喜!!!!



交換了一下名片,老闆立刻送我一張 - 【乘著風去旅行$100】
話說我也沒有這樣刻意,謝謝老闆啦~~超級開心的~
大家可以直接來看下面的YOUTUBE他們自己拍的效果~~~
他的音樂沒有收錄,音樂也是超級可愛,好立體呀!!




火速地送上資訊給你們~



VisionLens官網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例外展場有一個亮點就是3D列印技術~
用塑膠可以列印出一個完整立體的東西!!
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 前幾天在看新聞介紹,立刻劃入看展重點!!


你看看下面的產品,就完全是列印出來的!!
顛覆一般我們用 A4列印出來的平片文件與圖片,
他把圖片立體化了!!!





就是利用下面這個機台,未稅售價19,000。
一卷耗材為1500,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樣貴~



現在研發的機台,都能列印出向下面這樣精緻簍空的馬!!!



還有這個女生模型,聽說她的手是個相當難的部分~
因為得要憑空塑造,你們有過去資訊展一定要多和展場人員聊聊!!!
是不是很大開眼界~~~ XD





3D的產品區已經有多家廠商入駐,表示這個技術已經開始盛行~
大家準備好過未來不同的3D科技生活了嗎??




【上面介紹皆為世貿三館、下面介紹為世貿一館 ,免費入場】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來到1舘,身為半個永和人,當然要先來看看新北市政府最近推出了什麼雲端服務!!
而且這裡有熊熊最近全台瘋鴨又瘋熊,實在是不想錯過~~

【新北智慧城 熊熊e家人】

新北市101年11月30日至12月8日以「新北智慧城-熊熊e家人」為主題,
參與資訊應用年度盛會「資訊月」活動,9天的時間將由可愛的熊熊e家人,
於新北市主題館展示便民服務,讓到場民眾在溫馨中體驗各項新北市智慧便民的創新服務,並率先感受歡樂有趣的新北耶誕城氣氛。

新北市政府主題館今年以「雲端辦公室」、「智慧生活」與「未來城市」、「數位教室」四大展區;呈現新北智慧城。「雲端辦公室」以可愛的熊熊角色,
展現新北市府公務同仁在工作的一日內,如何運用雲端科技、
資訊系統來服務市民的情境。




 這裡一大堆熊,你只要跟著玩闖關活動,
就可以得到自己照片的馬克杯唷!!
這次新北市政府還真是認真XD~~



不過馬克杯是限量的,很殘酷,所以太晚到就沒了~我就懶得玩闖關 XD

先來看看新北市的一些便民雲端服務吧!
有幾項我覺得很適合我們市民~

例如下面這個有朱立倫的新北市醫療精靈,
下載APP就可以迅速得知掛號訊息,也可以透過這裡直接掛號,很方便~~~
我想這個可能是現代人一般在上班無法掛號的福音,
生病了可以直接上APP直接掛號!!也可以查詢離自己最近的醫院有哪些喔~


還有下面的警察服務~~

WELL.....有先看到拖吊服務嗎 XDDD

不好意思,常在新北市開車打滾的人,還不趕快下載~
哈~~~超便民的啊!!!!!
車子被拖了,立刻可以知道被拖去哪 >"< 



另外~~~YA 新北市也開始實施WiFi啦~~
雖然目前僅限於各大觀光地區和行政服務地區,
不過也讓來新北市遊玩的旅客多了一些免費上網的地方,我個人覺得已經有在進步了!



還有新搬來新北市的朋友,
趕快來下載這個喔!!
何時丟垃圾??
app告訴你了~~~~


今天在「新北智慧城-熊熊e家人」,幫大家挖掘了一些日常生活就會用到的雲端資訊,
大家到了世貿一館可以到「新北智慧城-熊熊e家人」走走!!
當我們身為新北市民,就該更瞭解為我們而開發的新產品、新資訊!!
因為,納稅人的錢,一部份就是拿來花在這裡啦~~
要是連自己花的錢都沒拿來利用就太可惜,您說是吧!!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:「新北智慧城-熊熊e家人」官網

廢話不多說,今天介紹幾家超~~~棒~~~~~的新科技,
大家一定要去看!!!我個人走了一趟覺得超乎我所想像,
很期待未來生活的不同變化,讓我們一起走在雲端!!!
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