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【台北主題餐廳】聖誕交換禮物趴 in 芭比餐廳 瘋狂的一群女人狂點甜點,幻想自己是公主般的奢華!!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好開心的粉紅交換禮物派對喔~~~~~~ !!

這次的地點選在地點相當便利的東區芭比主題餐廳,
我們一群姐姐妹妹 (媽呀~ 我是姐...) ,就在這粉紅十足的芭比餐廳裡嘻嘻鬧鬧>////<
女生的聚會,點了超多餐點和甜點,趕快帶著粉紅眼鏡跟著我一起往下看~






以上為這次的瘋狂成員 
(外加一位小嬰孩,還有一位超好心幫忙拍照的黃拔拔~)




整家芭比主題餐廳超級無敵粉紅,從頭到尾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芭比,
喜歡粉紅色的小可愛小娉,居然也穿了整身的粉紅來~~
我的天啊我的天啊!!!










不免俗的我也畫了桃紅色+咖啡色的眼妝,我覺得整個就是被粉紅泡泡給包圍了~



芭比餐廳的餐點都有含: 前菜、濃湯、麵包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。




蛤蠣濃湯、 芭比餐包。



前菜:焗烤馬鈴薯盅

馬鈴薯泥加上雙色起司融化在上面,香綿可口,
這個前菜的份量應該是比較大的一份。擺盤相當好看~



前菜:莓果烤雞胸肉

生菜有點濕,如果乾爽一點口感會更佳




【奶油燉雞鍋】 $450




上面這道料理是我今日評選最好吃的~~
濃濃的奶醬,有著豐富的甜椒類的味道,還有雞腿肉的軟嫩多汁,
我覺得要是搭配白飯會最好吃!!很下飯,可以選擇麵包或是搭配飯喔!!
記得選飯比較飽足又很搭~



【羅馬烤雞義大利麵 $480】

羅馬烤雞義大利麵 是我選的餐點,  無骨雞腿肉給的好大份量喔!!
雞腿真的很好吃耶~~~
這份羅馬烤雞腿有醃製香料的香味,簡簡單單的調味,
讓人很喜歡!! 推薦!!

旁邊是奶醬明太子義大利麵, 搭配的是天使細麵,
如果是細扁麵,我會更喜歡 :D

這一道是我喜歡的第二名主餐~~~
大概是這幾道料理調味很適中的一份。





【牛肉珠寶盒 $500】

牛肉珠寶盒裡面裝的是燉牛楠?還是稱之為紅酒燉牛肉,
這是相較於甜的蜜糖吐司的比較嗎?
我覺得很有創意,裡頭的牛肉吃起來味道不會很膩,倒是很清爽的燉牛楠,
還有大量的番茄,切開來滿滿都是牛肉喔~~





下面是換的甜點,可以折扣80,飲品可以折扣90元。

【愛戀草莓】 $140




【粉紅甜心】$140



【馬卡龍 6入】 $300




【榛果提拉】 $120




上面的甜點們,我們叫了超多,想說今日是瘋狂的日子,
所以點了一堆來share, 每個甜點都有芭比的影像或名字在上面,
整個主題性十足!!

蛋糕們基本上就是幕斯口感,偏甜,需要搭配熱茶或黑咖啡,蛋糕很有洋派作風,
真不愧符合芭比的國籍~~~~~~
至於馬卡龍,我反而覺得滿好吃的 :P  沒有外面來的甜膩!



【黑醋栗絲絨】 $120

這個黑醋栗絲絨是我覺得最美的蛋糕,粉紫色的外表好吸睛,我好愛喔!!
芭比餐廳的甜點,每個都像是芭比世界出來的甜點一樣精緻美麗!!
讓我感覺自己都變成了公主 (發光發亮~)

甜點每個都是美式口味,偏甜,大家要配點熱茶或是咖啡,會是很棒的選擇。






【抹茶牛奶歐蕾】 $230

 冷冷的冬天,最愛的還是一壺抹茶牛奶歐蕾,
暖呼呼的微微甜,還帶有抹茶香!





【焦糖巧克力】 $250  (推薦)


這個焦糖巧克力外觀看起來還真是普通極了,
甚至一度心裡在想怎麼那麼崩塌啊?

不過當我吃進吐司的第一口,整個眼睛瞳孔都發亮了,
熱呼呼現烤的土司搭配上外面的鮮奶油和冰淇淋,超級好吃!!!
而且吐司還是"好吃的吐司"帶點彈性,可以感覺到裡面的纖維是一絲絲的~~

好好吃啦~~~~


嘿嘿,雖然崩塌的樣子真的好醜 XD 但大家搶著吃耶!!
獲得一致好評喔!!







好啦~其實來主題餐廳辦交換禮物趴,
主要來是衝著她美好芭比裝潢來的,
你看看下面的女孩跟隔壁的黃小維玩得多麼開心~~~

(那小子我叫他居然都不理我~~~)



這次抽到Penny精心準備禮物的是斑比 XDDD

實在是太棒啦!!!整個就是衝著要給她的啊~
我準備了睫毛膏一支、蘋果肉桂茶包、芊香園辣醬還有玫瑰鹽x1,
我多怕沒在煮飯的人抽到我的禮物>"<  還有植睫毛的人也不用睫毛膏,
好險是斑比~~~yayayaya,整個超開心地吼~~~~



還要來順便介紹一下斑比的實用小燈,要是沒那盞光,
我們的食物絕對都拍不好~~~因為都好粉啊!!



一群瘋女人真的是話夾子一打開整個都收不了~~~
還好芭比餐廳的空間很大, 真的很適合來聚會的朋友!!
一大群都還有包廂喔!!!



我想今日最開心的部分就屬抽禮物啦~~~
大家收到禮物都好開心喔! 幾百年沒玩這種遊戲啦!
這是由黃太太,玉娟小姐提出的女孩遊戲 (她說她很久沒交換禮物啦~)




第二個最開心的部分就是相聚一起的朋友大家來的亂七八糟大合照,
從芭比餐廳從頭拍到尾!
想來的朋友真的一定要穿漂亮,來這裡好好拍個美麗的照片,
我們下面這幾張合照都好票釀喔~~~~~~ 
(再次感謝臨時出席的黃拔拔的協助拍照!!)






今天來芭比餐廳最大的優點就是拍照好美麗,整個喜歡粉桃紅的女生會愛死,
而且空間很大,非常適合聚會,如果女孩們要來個特別的主題聚會,
一定要認真把芭比餐廳列入口袋名單,好拍又好玩呀!!

提醒:口味比較重、甜,美派風格,價位也因為主題餐廳而偏高。




芭比餐廳芭比餐廳Barbie 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 
電話:02-27528311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4 則留言 :

  1. 這幾次經過東區有注意到這家咖啡廳
    不僅用餐環境好夢幻 甜點也好粉嫩耶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家真的太顯眼了,感覺不注目都不行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