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【假睫毛】MelanDoll米蕾朵 美麗的繽紛五彩,讓我的眼睛閃閃動人,畫龍點睛!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當我帶上這幾副彩色睫毛總是成為眾人的焦點。(太驕傲了!!)

一般的睫毛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,來吧~五彩睫毛!!

不好意思,整篇大概都處在自戀狀態,大家請勿隨意點開"繼續閱讀"!!!





看起來這麼平凡的假睫毛,哪裡不一樣??
請仔細看下面多了一排什麼??

是的,五種不同顏色的毛束!! 紫色藍色紅色粉紅色黃色



先來分享一張完全素顏。


第一次戴\先挑了M05,這是眼尾加長版,長度算是我挑的算短的,
應該是比較自然版,我一向都喜歡眼尾加長版,我比較喜歡有點女人味 XD




第一次拍出我的眼妝過程,覺得滿奇特的,
其實從小到大,很多人都稱讚我的眼睛很美,
我都欣然接受,因為連我自己看自己的眼睛都會不禁墬入情網 XDDD  (太不要臉了~)


進入正題,我都會擔心我的眼睛不笑會太兇,所以我都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。
最後做個眼尾拉提,要拉提多長多高,就隨當天的心情 :D





下面是米蕾朵粉絲團所製作的過程,本人因為沒好好先看過,
所以導致第一次笨手笨腳,記得是先把彩色毛束給沾黏上去假睫毛,在一起黏上眼皮。





我的睫毛膠,在六福買的,外面賣280,六福賣250 
(真的都比外面便宜喔!小三美日,不准說你最便宜!)






下面是我還沒裝上彩色毛束的樣子。




其實M05的長度非常低調,我很喜歡!! 
但是它又可以讓你的眼睛變有神,整個睫毛也變濃~

下面就是我又笨手笨腳的裝上彩色毛束~

毛束為:紫色粉紅色






M系列的都是眼尾加長 ,哈,選了很多都是眼尾加長的!!



這一次是裝藍色



我覺得我的臉好乾喔,做了不少後製才蓋掉我的乾臉蛋...>"<

(對不起~~~我這整篇很多都用了後製柔焦!!!!)




附上一張相機360美化後的效果,我覺得拍照就是要裝假睫毛,
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明顯,眼睛可以明顯美立很多!!



接著是黃色的毛束。





下面是剛起床,只上底妝,完全只有上假睫毛!!
是不是很有神!!! XD




接著是比較誇張的裝容,通常我是晚上才會妝那麼濃~

一部份是我去做完活動,經過小屈,我就去試眼彩,發現桃紅的眼妝很適合我,
這次是去蘿琳亞體驗塑身衣活動,你知道很有名的莊老師吧!!(23腰的老闆)
她看了我的睫毛就立刻稱讚我喔~~~ 她說你的睫毛好美~好像有羽毛在上面!!



下方的睫毛有:紫色紅色粉紅色








拍照真的是美呆了!!!










下面是我去芭比餐廳的裝扮,M01有比較濃喔!!!
建議一般時候別亂戴 XD 不然馬上就變大濃妝,小孩會不喜歡 :P









好啦!! 該換你去挑了吧 :D

她們家的梗很好戴,不需要太多擔心不舒服,
你直接擔心你要挑哪幾款樣式就好~~

你也想要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嗎???由你自己變換顏色,快去看!!


產品名:MelanDoll米蕾朵
玩色睫毛售價:$199
內容:兩副假睫毛+10束彩色睫毛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