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【台北餐廳】CaliBurger台灣店 - 未開幕先轟動,實際餐點篇(附菜單),漢堡真的滿好吃。暫定4/20正式開幕,忠孝敦化站


在台灣準備開幕的 CaliBurger,今天是親友試吃會,也還在測試整個團隊的默契,
所以我就為大家先帶來搶先的試吃體驗。




CaliBurger的創辦人是美國人,之前也在IN-N-OUT服務過,之前的歷史顯示他在中國註冊了IN-N-OUT(同名),餐點內容也都幾乎一樣,也因此美國加州控告了中國的IN-N-OUT,但因為中國的商標註冊是採先註冊者為準,所以此案聽說一直沒有下文,最後中國和加州的漢堡店私下調解,似乎就是把名字改成了現在的CaliBuger,而IN-N-OUT也沒打算進攻海外市場,所以海外市場就由CaliBuger捷足先登,不管這故事如何,我們大概可以知道,這個品牌跟IN-N-OUT脫不了關係,那麼口味也是相去不遠,喜歡IN-N-OUT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嚐嚐看味道是否差不多 。(你們不是真想聽我說故事吧,我也記不住啦~看吃的!!請往下~)







CaliBurger台灣店菜單

CaliBurger台灣店菜單

CaliBurger台灣店菜單,比起IN-N-OUT多了雞肉漢堡。



看到後台,明顯可看到煎台上的炒洋蔥和煎麵包,這兩樣的用心實在是加分,
因為我特別喜歡有煎過的麵包,還有炒洋蔥~~~~



今天還遇到了 Melody帶著兩個女兒前來用餐。

戴著眼鏡素顏的Melody態度溫柔也很漂亮~


今日試吃會僅提供A餐CALIBUGER $275的套餐
注意:飲品為自行取用。

老闆Tony說他們家的牛肉比起原本的IN-N-OUT有加厚,因應台灣人喜歡厚一點的口感。
生菜跟菜單圖片不同,是使用美生菜。











CaliBurger台灣店是首家使用新鮮的馬鈴薯切條的薯條,現切完後直接浸泡冷水,
還要瀝乾,這整段過程近乎要兩天時程,光是這個薯條就是Tony老闆的用心。

薯條帶皮的,很好吃,放冷了也不會覺得裡面很乾,裡頭炸得很綿密鬆軟。






CaliBurger的麵包是台灣這裡又特製的,麵粉又調了很久,
吃過的感覺是真的很好吃的麵包~~ 不太像那些漢堡店(例如發福或是坊間有名氣的漢堡店的麵包),烤過有點脆,這裡的麵包是軟Q的,女生一口咬不會顯得很醜,大小差不多,上面的起司和炒洋蔥融為一體,加上下面還有特調醬料,整體口感是飽滿濕潤,吃得到牛肉的口感,牛肉不會太乾,所以是很好吃的漢堡喔!!而且這就是我最愛最簡單的漢堡。
(當然麥當勞和漢堡王,口味已經無法跟這裡比)

沒有華麗的裝飾,就是使用新鮮的食材,吃起來真的是最簡單的cheese burger,
最最經典的口味!經典還是令人最回味。



你知道他們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嗎?
可惜的就是好小一顆喔......(換算價格的確是有點CP值平平)
吃完漢堡薯條,女生大概是7分飽,男生是5分飽。
喝個氣泡飲勉強可以讓自己覺得飽,滿適合減重中的朋友來試試XD

當然我相信店家有自己的成本考量,包括店租成本、每日採用的新鮮食材等等,
不過在東區這個一直汰舊換新的地區,要留住顧客還是得要兼顧顧客的荷包。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小鳥胃,大口袋呀~

(以上我有反映給老闆,未來是否為對此調整還難說,這目前是現階段的感想。)







靦腆的Tony,其實就是梁靜茹的好老公啦~


營業時間




目前CaliBurger台灣店 暫定4/20 正式開幕。
我是覺得一開幕可能還是會很混亂,產品是現點現做,最好是錯開,
不然整個應該會大塞車。



今天 Penny搶鮮報就到這裡結束,感謝收看,也歡迎關注Penny's House粉絲團~


CaliBurger 台灣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