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【板橋餐廳】BCF板橋飛音樂展演空間。音樂、現場演唱、酒吧、飛鏢、餐點、運動轉播。Live House~ (附菜單)

喝酒勿開車,未滿18禁止飲酒。


週五的晚上,朋友約著我們到了板橋飛度過週末夜晚,今天似乎有著現場演唱~
這裏就在介壽公園旁,好樂迪隔壁。
每次到週五就是我們最最最放鬆的時候,很久沒跟朋友來 Live House,以前總是跟著我另一個朋友葉超跑場子~ 很喜歡聽著現場的表演,小小的規模,卻擁有最即時的互動。

加上酒精的微醺,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舒服了。
這裏除了下酒菜的小點心之外,還有漢堡和義大利麵可以裹腹,聽說未來還有機會會開放晚餐時段,增加菜色喔~!










這裏的地點就在好樂迪隔壁,對面是介壽公園。
板橋飛跟邦喬飛,覺得好有諧音,特別也很好記!







特別的門把居然是用超大鼓棒做成的~ 真是充滿著音樂的熱血!



一樓的部分目前是從晚上八點開始營業,這一天是禮拜五晚上,我們約十點,
現場歌手從十點半到十一點半,會有現場演唱的表演,屬於比較輕音樂類型~
跟樓下的地下樂團感覺截然不同。



這一大面牆壁我覺得好有特色~
數大便是美,特別還打了燈光在這裡,形成了一個特別的主題牆。


喝酒勿開車,未滿18禁止飲酒。


一樓的座位就如照片上所拍攝。



菜單部份如下,供大家參考。












再愛我一次 $250 

伏特加為基底,加入哈密瓜、檸檬、水蜜桃、蔓越莓調味。

喝酒勿開車,未滿18禁止飲酒。


酸辣香雞翅  $200


用烤的酸辣雞翅很下酒~ 這裏的食物無法說是非常美味,但可以讓大家在喝酒之餘填飽肚子就足夠了~

烤綜合拼盤 $380

選了雞豬羊,調味撒的很豪氣,我覺得撒得有點多啦XD

碳烤雞腿堡 $199


這一款滿好吃的~生菜也很爽脆,薯條我最喜歡,這樣一份真的可以很飽,點來配啤酒也很不錯!
宵夜吃漢堡,挺好的啊~XD





厚切牛肉堡  $209

我個人覺得牛肉有點乾,雞肉比較好吃。

鮮奶茶(熱) $180


加鮮奶滿大杯的,上面還有打奶泡,在酒吧看到鮮奶茶挺帥的吧!讓不喝酒的朋友也有滿多選擇的~

幾位老闆都是音樂界的朋友,有幾位也都是老師~ 所以說在音樂器材上也投入了不少成本,
在底下的展演空間更是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。


禮拜五晚上才有的現場音樂表演。

兩台的飛鏢機只要投幣就可以比賽。

前方有個大銀幕,有運動賽事都會現場轉播!


由左邊的樓梯下去就是板橋飛音樂展演中心,很多樂團都可以選擇在這裡辦售票演唱。

隔天剛好是溜溜球比賽,樓下似乎已經佈置好明天活動的空間。

BCF板橋飛音樂展演空間|FB


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6號 
02 2953 3957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