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【台北餐廳】富信大飯店- 樂廚自助餐廳 八國聯軍吃到飽,價格平實,餐點精緻。捷運南港展覽館站



富信大飯店- 樂廚自助餐廳推出八國聯軍吃到飽自助餐,
目前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餐點優惠(即日起到2015/04/30)。
汐止的富信大飯店就位在南港展覽館附近,也在汐止好市多旁,週邊其實相當熱鬧,
很少來到汐止的我第一次聽到富信大飯店的樂廚自助餐廳 ,他可是新開幕兩年的五星級飯店喔~
樂廚自助餐廳每次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自助餐內容,這一次主打的是一次讓你吃到八國的異國料理,
有哪八國呢?是來自「俄德法美日奧義英」八個國家的傳統料理,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平日午餐有哪些菜色吧!




此篇為富信大飯店合作體驗文。


富信大飯店為新開幕兩年的五星飯店,看了一下房型非常典雅高級!
連我看了都心動了~~~~~~












富信大飯店可是新北的五星級飯店,必備的停車場也是寬大舒適,
來到這裡就不必擔心停車問題。直接從地下停車場就可以直上三樓樂廚自助餐廳。


有別於以往市區內自助餐廳,大多空間都是擠而狹窄,
這裏的用餐空間可以說是寬廣不少,座位間隔也是非常舒適。
不論是夾菜或是坐著用餐,都很舒服。








以下就為大家帶來今天樂廚自助餐廳的平日午間菜色。


有我愛吃的鮭魚和黃金魚,我個人很好滿足,有這兩種其實就很開心了XD
當然生魚片的種類要是更多元化就更好了,期待有一些軍艦壽司,我也好想吃鮭魚卵啊~

四種不同的起司,可以自行切片。搭配麗茲餅乾我還滿喜歡的。

熟食區

日式炒烏龍麵

俄羅斯酸奶牛肉

法式白酒燴雞

德國豬腳

夏威夷炒飯

香料羊肩排

藍帶起司豬排

馬蹄條/蘿蔔糕

玉米燒賣

珍珠丸

燻鮭魚(好大方~這不便宜!)

鴨肉與橘子的結合,值得夾一點試試看!

很受歡迎的炸蝦天婦羅

很多種麵包的選擇。

現場廚師服務 - 義大利麵製作/牛排烤魚分盤

我自己也滿想吃吃看義大利麵,所以也點了一盤,我選擇白醬筆管麵。

其實你就點少少的一小盤,味道真的很不錯,現煮的熱騰騰的好吃!

水果沙拉!!又想吃水果又想吃沙拉,那就吃這一盤吧~
加上核桃堅果口感更加豐富!


其實這是我的第一盤! 習慣先從海鮮冷盤下手,因為來吃前就一直很想吃生魚片吃到飽。
你也會跟我一樣嗎?

除了生魚片之外,還有提供花壽司,握壽司。
不過我為了吃更多!所以我刻意不吃握壽司,專吃生魚片,比較划算對吧?!



美麗的一盤~
有這裡的特色烤海鱺魚(超大一隻!)可以加一點旁邊的鳳梨莎莎醬,
海鮮+莎莎醬非常爽口。

令我感到意外的是,爐烤牛排好好吃喔!!!!!!
一點都沒有血水竄出,外皮烤的焦香,裡頭的肉質看起來粉嫩,吃起來的確也相當軟嫩多汁~~
很推薦爐烤牛肉! 如果你愛吃口味較重的,可以加一點黑胡椒醬。


原來基輔炸雞,就是炸雞胸啊啊啊啊啊啊啊~~~(好塞我的胃!失算~)

繽紛的沙拉,有著酪梨、生菜、葡萄柚,吃起來非常爽口,不敢吃酪梨的朋友也可以夾著葡萄柚一起吃,
酪梨和葡萄柚都是各自有相當多營養價值的食物喔!! 大家不妨多吃~

燻鮭魚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昂貴的食材,
所以來吃自助餐一定要挑這種高單價的下手!

這一盤看起來也超級誘人,這一盤我全部都喜歡!!!!

德式豬腳原本應該是很酥脆,不過悶過就軟了點,風味猶存,
記得加點黃芥末和馬鈴薯泥一同享用。

俄羅斯酸奶牛肉,第一次嚐到,我也知道這是俄羅斯的傳統佳餚,
原來是這種味道,有點點微酸,醬汁濃稠,牛肉燉的相當軟嫩,
是一道我自己會想要回家嘗試的料理!滿有興趣的~ 感覺很配麵包!

酥脆的馬蹄條,好吃!!
玉米燒賣也不賴,扎實~


羊排更是出乎意料的不乾澀,雖然是全熟,但是肉質還是很軟~
可惜這種原本應該是外皮烤的酥脆,加上它裡面的醬汁,非常美味喔~
我滿推薦這一個香料烤羊排。



甜點/飲品/水果 

這裏的甜點其實算多,不過我對於甜點就不是一個很重視的人,
我來自助餐大多挑生魚片,和一些自助餐比較少有的餐點嘗試,
不過我男友倒是吃了一堆甜點,
裡面有幾款布丁和奶酪,但我個人滿喜歡下面的生巧克力還有白巧克力堅果酥。






小孩子來這裡也有自己的天堂,大家可以DIY屬於自己的甜點。
(居然連棒棒糖和小熊軟糖都有,根本是賄賂小孩的犯規甜點啊~~)



你說是不是,小孩簡直就是口水直流。

我還是喜歡來杯現泡的咖啡。

這裏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,很好挖~我好難過我那天感冒,一口都不敢吃!!!!!


飯後水果很新鮮,吃起來都很乾淨,我喜歡吃乾淨的水果~~~!!!
西瓜銷量很好,我後來去夾都沒了,應該是很甜~
還好還有我愛的紅地球葡萄,吃了一大推,好好吃。





富信大飯店- 樂廚自助餐廳 

地址/221-45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號 
TEL/+886-2-2641-6333

營業時間: 
早上 06:30am ~ 10:00am 
中午 11:30am ~ 14:30pm 
晚上 18:00pm ~ 21:30pm 


最後收餐時間: 早上 10:00am    中午 14:30pm   晚上 21:30pm



成人價 早餐 $350+10%
中餐 $650+10%
晚餐/假日午晚餐 $750+10%
兒童價 兒童價為成人價之半價(服務費10%另加)
兒童身高為110cm-140cm;110cm以下免費,140cm以上算成人價



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民眾只要到富信大飯店樂廚自助餐廳用餐,
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德國名牌夢幻逸品30吋Rimowa行李箱1個,
請民眾來用餐的時候可別忘記領取問卷喔。


交通提點:

開車的朋友有停車場可免費停車。
若是搭乘交通工具者,可參考:
定時接駁服務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及南港軟體園區 ( 三重路旁 ) 提供本飯店定時接駁專車 ( 詳富信大飯店免費接駁車時間表 )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