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【台北餐廳】秘境森林庭園餐廳 - 南洋泰/越式料理、川蜀料理。景美捷運站。



回到文山區,也就是我大學附近,覺得格外熟悉,不過『秘境森林 庭園餐廳』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地方,地點居然就在花市旁邊,假日人潮絡繹不絕,客人也都客滿排不進來,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。

秘境森林主要是走南洋風料理,泰式風味菜為主,不過近期也開發一些川蜀地區的相關菜色,為的就是讓大家能有更多選擇。


此篇為秘境森林庭園餐廳合作體驗。




秘境森林庭園餐廳其實他的空間很大,還有戶外小庭園用餐區!!

室內餐廳入口處就在花市裡面。(招牌好像還沒換新,還是舊的發現越招牌。)


外面的小庭院好天氣就開始要開放用餐區囉~
夏天中午可能還有灑水設施,一旁中的花花草草讓人看了心情愉悅,還有好多迷迭香呢!


這是戶外尚未開放的用餐區

室內的裝潢紅通通的,很有泰風味,而且也很多圖騰,也擺放了綠色植物,
大配咖啡色系的桌椅,真的南洋風味十足!相當有氣氛~~~

除了長方座位之外,還有幾桌是這種圓桌包廂,今天就有一群叔叔阿姨包了這桌,
聚會得非常開心,直到用餐結束才依依不捨離去。
(為什麼我知道呢?因為今天我們也和朋友相聚到店要休息的那一刻才離開~)

連碗盤都顏色鮮豔。

假日會客滿,一定要先預約!!!!

今天搶先看新菜單!!!! 藍紅為主,就是餐廳的主色,不錯,封面非常搭配!

美味四人行  NT1600  (五菜一湯,白飯,西米露)

裡面有活魚料理三選一,選擇有豆瓣魚、糖醋魚、麻辣水煮魚。
因為Penny今天處於感冒中,所以選個不辣的糖醋魚來嚐嚐。

你們應該覺得很奇怪吧,居然有糖醋魚XD 還有豆瓣魚?連麻辣水煮魚都有?
哈哈,這就是老闆要帶給大家川蜀地區的口味,讓大家都可以有更多選擇,換換口味!

泰式奶茶 (額外點)
一整壺的泰式奶茶,現在台灣已經不進口橘紅色的泰奶囉~~
因為成分問題,所以目前都是正常版的太奶,味道還是一樣,喝起來更健康XD

薑黃飯

沒想到白飯無限吃居然有薑黃飯,很用心呢!
外面的泰式餐廳大多都只有白色的泰國米飯,這裡還加了香料一起煮,顏色看起來格外誘人。

月亮蝦餅

超級厚又Q彈無比的月亮蝦餅,據店家表示裡面全都是使用草蝦剁成泥,
可沒有添加其他的成分,例如花枝漿或魚薑之類的配品,全部都是草蝦喔!!
所以要趁熱吃,冷了就會變得更為結實,這一盤好想一個人獨吞啊!!!


咖哩炒蝦 (四人套餐外加點)
這一盤咖哩炒蝦我們同桌的人都非常喜歡,咖哩味炒得很香,非常下飯!
而且蝦子給得很大方~還有去腸泥,加了雞蛋吃起來又多了些滑嫩感,
這裏的咖哩不錯,我挺滿意的。


蝦醬四季豆

這一道份量也是不少,這裡的菜色份量都令人滿意,給的份量大方。
四季豆先過由,再使用蝦醬拌炒,是一道鹹鮮味十足的蔬菜。


涼拌蓮藕藤

完全沒吃過這東西。所以好奇地選了它。
沒想到是長這樣子!!!

跟蓮藕一樣,中間都是孔洞,好可愛喔!!!
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的~有點類似芹菜脆脆的口感,
這一道風味是辣的喔~酸酸辣辣就很像涼拌青木瓜的感覺。
店家還有附一盤蝦餅給你搭配一起食用。


涼拌蓮藕藤裡面還有蝦子喔~很像涼拌海鮮,蝦子很大顆,有開背。

椒麻雞

這道料理中規中矩,沒有太大的經驗感,就是酸酸辣辣的椒麻雞,
夏天吃這種口味就對了!

糖醋魚

利用台灣鯛魚(俗稱:吳郭魚)酥炸而成,再淋上糖醋醬汁,
這做法跟中菜一樣,炸得酥脆的吳郭魚加糖醋很下飯,
魚刺大支好挑,趁著熱熱還酥脆的時候食用,口感最佳。


什錦海鮮湯 (或是有酸辣海鮮湯可選。)

我今天不吃辣,所以挑選什錦海鮮湯,裡面有泰式香料,所以喝起來跟一般的湯頭不同,
多了一個香料味道,裡面的料很豐富,有多款海鮮,跟外面泰式餐廳的湯不同,配料給的大方。


西米露

套餐每個人都會有一碗西米露,我個人覺得略甜膩,我男友和友人都喜歡,並且都吃光。
(只有我沒吃完) = =

我滿喜歡這裡的西米露有椰蓉,一般坊間也很少看到,讓我感覺店家對料理比較用心。




今天這樣一餐下來同桌的朋友都很滿意,我想這樣的環境和價錢都很合宜。
四個人 $1600 (不含咖哩蝦和泰奶)就夠了~不過我覺得多點個咖哩蝦超棒超下飯,
如果肚子有這空間可以試試看!!!我滿喜歡秘境森林這裏的環境,外面馬路很大條,
停車算方便,而且旁邊又有花市,來這裡逛逛花市還可以來秘境森林吃的南洋風味料理,
如果下次要來,還是記得先預約,不然真的太滿了~~~我都聽到店長推掉好幾組客人了>"<


這裏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積極,很主動的為我們清理桌面,送菜的速度也都滿剛好,
推薦給大家聚餐吃飯~~~!!





秘境森林庭園餐廳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cretforest101
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
02 2930 8999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