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【台北 - 現包水餃】阿玉水餃 / 台灣大學旁,餡料比八方雲集飽滿些,值得回購。 (NEW價目表)



首圖的煎餃是自己煎的,雖然看起來好像滿專業的,說實在我自己也嚇一跳,怎麼煎的那麼完美?
上次吃完木子林日式料理之後,又逛了台大,回到停機車的地方,剛好就是阿玉水餃,
我自己是被裡面的人給震住!怎麼那麼多人都在包水餃啊~~~?
第一次注意到這個轉角,原來是個現包水餃販售的地方,名字就叫阿玉水餃 (非常台灣名)。








下午時段人真的都要排隊,雖然說這是假日,人潮應該就是多一點。



價目表在這裡:
我去的時候就是下列的價錢。其實我還覺得價格滿實惠的 :P




今天買了一盒鮮肉餛飩、兩盒高麗菜豬肉兩盒玉米豬肉、還有兩盒韭黃豬肉
全部都是現包的,不是冷凍的,所以要趕快拿回家~~




餃子個個飽滿實在,裡面的內餡煮熟後不會空虛~
也不會太油,煮完的水都沒浮太多油。
我習慣是煮熟淋上橄欖油。



其實高麗菜和韭黃我分不太出來耶~ = =
就這樣一口一口吃很難分辨......
不過玉米的還是挺讓人喜歡,裡面的豬肉不會太肥,都還吃得出瘦肉的口感,
裡面餡料的比例搭配得很好,菜肉分配剛好,主要我個人覺得這樣一顆口感比起八方雲集更實在。
吃了一口就停不下口。





額外我自己吃,就煎了煎餃,也是相當完整,我想這有關於你怎麼煎,
記得就是放麵粉水,我大概放了1:30 (麵粉:水),鍋底抹一些些的油就好,主要蒸熟水分蒸發,鍋底自然就會有鍋巴~





煎成鍋貼我就覺得有點太重口味,偏鹹,還是煮成水餃比較恰當,雖然說這樣很好吃 >"<
不過吃完會想找水喝。



基本上是一款新鮮皮又Q的水餃,論CP值應該算很不錯,不然也不會吸引這麼多婆婆媽媽排隊買,我自己都想回購了。


Tip:記得水餃帶回家立刻放冷凍比較可以久放,也新鮮。


阿玉水餃專賣店

台北總店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17號1樓
營業時間:早上8:00到晚上6:30
公休:農曆年節除夕至初七(其餘時間皆有營業)

官網  粉絲團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