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【永和餐廳】永和比漾廣場B2餐廳 - 開飯川食堂,重口味的川菜,讓家人吃得開心!



首圖其實我不知道該放哪一張,因為每張都很漂亮XD
所以我特別挑了一張很有氣氛的情境圖,當你和家人去吃飯,桌上都是點著大家愛吃的菜,
開開心心的度過週末,是一件多麽棒的事情,
這時候可以告訴自己,可以休息了,放鬆一下吧!

今天一起跟Penny開飯啦~


此篇為開飯川食堂合作體驗文


餐廳環境:








每次我都覺得我看菜單都比看書還認真、還更專心!

這裏的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,讓人感到備受尊重。

菜色介紹:



流口水雞  $320  ★★★☆☆

這就是白斬雞加上了芝麻醬和特製辣油,為什麼叫做口水雞呢?因為:
郭沫若在所著《賟波曲》中,有:“少年時代在故鄉四川吃的白砍雞,白生生的肉塊,紅殷殷的油辣子海椒,現在想來還口水長流……。”烹調賜攢來“口水”二字,到成就了今天大名鼎鼎的“口水雞”。

另外還有人說,因為裡面的花椒讓舌頭麻掉了~所以不自覺流下了口水。
口水雞的由來這麼多,不管你愛聽哪一個,這在川菜是相當出名的菜色之一。

這個流口水雞名字取的趣味,它其實是一道冷盤,雞肉是冰涼的,
加上上面的碎花生,口感很豐富,花椒的香麻也非常刺激食慾。

翻滾吧肥腸 $350 ★★★★☆

紅通通的辣椒,正統的川菜,利用了三種不同種類的大紅椒,加上花椒,共四椒,
今晚絕對讓你翻滾啦~  裡面除了有炸過的肥腸之外,還有杏鮑姑,非常很有口感,需要咀嚼。
杏鮑菇則顯得多汁鮮嫩,剛好兩個一起入口,口感最美味。
因為今天感冒,餐廳特別幫我減辣。

黃金美人腿  $220  ★★★★★

過油的美人腿,加入炒到冒泡的鹹蛋黃中,攪拌均勻,香氣入鼻,
吃起來濃郁又清甜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盤。


催淚蛋  $220  ★★★☆☆

店家特別的菜色還真不少,這一道菜我自己就做過,當吃過我自己的,就會想試試看別的餐廳做的,
他們主要是用老干媽的花椒醬加些許醬油爆炒荷包蛋和糯米椒,
我覺得坊間的麻辣將選擇更多,老干媽只會讓我想到味素這問題,
不過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。




香蒜蛤蠣排骨湯  $380  ★★★★★

滿分五顆星的話,這一道湯品我要給五顆星!!!
 濃郁極鮮!感覺是大補湯~~~
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湯品的蒜味,香透了!
而且湯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,文蛤的鮮味全都是出在湯中,
給的排骨都是子排,肉多好剔骨,我愛的不得了,感冒的人真的超級適合來喝這一道湯!!



酸心魚卷  $420  ★★★☆☆

滿特別的一道菜,有辣度喔~ 魚片捲成圓球狀,再利用泡椒和酸白菜下去蒸煮,
酸溜溜又帶辣的一道菜,是台灣滿少吃到的口味。





如果一頓下來覺得吃的太辣,舌頭麻了,可以喝餐廳無限提供的慢越莓果醋來緩一下口腔辣度。



飲品:


玫瑰金桔冰鑽  $120

酸甜的金桔汁加上玫瑰,清爽又香甜~

花椒凍鳳梨冰沙  $130

非常有創意的一道冰品,上面是花椒凍,從主菜到冰品都有花椒,太酷了!
不過上面的花椒粒可別吃進去,不然舌頭會麻很久,要先挑掉再食用。

柚香薄荷泡泡  $120

我最愛的一款飲料!利用薑汁汽水,加入韓國柚子醬,放入檸檬片和新鮮薄荷,簡直完美!!

檸檬草紅茶 $100

用乾燥檸檬茶和紅茶所沖泡出來的熱茶,可以潤潤喉嚨,
不喝冰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可以回沖。


沒吃完記得外帶,外帶紙袋非常可愛 :)

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開飯川食堂讓大家流口水了嗎?
基本上就是越多人,點的越多,吃的種類就可以更多~
這裏有套餐,也有單點,每一道口味都是比較重的,
畢竟是川味料理,辣度不可少,但還是有不辣的可以選擇,
基本上餐點都有一定的美味度,沒想到永和的比漾廣場餐廳種類越來越豐富,
提供了永和人一個便利聚會的好地方,覺得好方便!



開飯川食堂


官網:http://www.kaifun.com.tw/  (線上訂位)


【京站店】02-2556-5788 
【忠孝店】02-8771-6238 
【阪急店】02-2758-5358 
【永和店】 02-8231-5388 
【南港中信店】02-2786-5778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