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【宅配】全台首創:Mess Maker 蝦攪和 冷凍鮮蝦料理 - 退冰即食,廚房好菜秘密武器,無抗生素用藥的健康蝦!


不知道這故事真實性如何,但能確定的是,故事寫得真好,真讓我感動到了~
故事是說在枋寮養殖白蝦的爸爸,到處被盤商壓榨卻無管道可賣出好價位.....
短短的一段故事,卻道出了每位蝦農的無奈。那一代的蝦農,大多都是這樣過來的。

還記得之前去雲林,採訪過一位第二代的蝦農,也用自己的方式,來賣自己養的蝦,
當時我也為他的執著深深的佩服,而且他們家也是無毒蝦,非常新鮮也好吃。

現在這位蝦攪和老闆也是第二代,從短短的故事中,看得出是位孝順的兒/女,
為了幫爸爸走出不同的路,現在換他來幫爸爸賣蝦,光看了這個故事,
蝦子我都一口一口珍惜的吃,這一盒一盒都是他們研發出來的冷凍蝦料理,
不論是從包裝上、口味上都可以看出用心與創新,
蝦攪和裡面到底賣的是什麼冷凍蝦料理呢?

來吧~開箱囉!






此篇為Mess Maker 蝦攪和 冷凍鮮蝦料理合作開箱文


繽紛一盒一盒的蝦攪和光看包裝就覺得繽紛怡人,非常有種夏威夷風情的熱情活潑感,
其中裡面口味有很多跟南洋風有關,應該是以南洋風格為主的設計,
每一盒蝦子口味大不相同,有酸有辣,有甜也有鹹,就像是我們人生 - 五味雜陳。

一盒一盒,裝的是兩代的夢想,主人家的故事。




這是"蝦攪和"爸爸養的白蝦,如此新鮮~ 蝦頭有一點黑黑的就是沒有加藥的蝦子的顯示,
店家官網上有一張比較圖,可以讓大家吃蝦更安心!!

其實我不常買蝦,我通常都不買菜市場的蝦類,因為都不知道保鮮做得如何,
我大多都買冷凍蝦,其實正確的知識應該是要吃急速冷凍的,才是最新鮮的蝦。
所以我比較注重蝦子的來源,看到蝦攪和是自己養的白蝦,又能如此保證,更讓我們吃得安心!





口味介紹




養生藥膳醉蝦

我自己最愛的口味是這一個。

哈,怎麼覺得骨子裡流的就是一股傳統血液啊!!
醉蝦這個料理很常在辦桌上面吃到~
我特別喜歡醉蝦蝦子的口感,鮮脆Q彈~ 殼也很好剝開,硬脆不黏肉。
而且口味迷人,裡面除了有中藥材之外,還有加入紹興酒,酒香飄散,太正點了這一盤。





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

(圖中薑片為擺飾物,非盒中物)

這一位是甜的,相信很多女生會喜歡,我男友也滿愛的,因為他愛吃甜,
沒想到柳橙跟蝦子滿搭的,覺得不可思議,
而且這個口味非常適合夏天! 大人小孩都合適。
我覺得外出野餐帶這一盒非常剛好。

此狀態還未完全退冰,建議完全融冰再食用。




泰式柬喬莞甜蝦


綠咖哩加蘋果汁,甜甜的口味很大人。
充滿著南洋風的香料磨合,最後居然不是加椰奶,是加蘋果汁、白酒,很有泰西合併的感覺。
我其實滿佩服老闆的料理手法,其實他的拍照、文字、料理擺盤,我都覺得很西方!





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


這一道聽起來就是酸酸甜甜,不過我品嘗後發現甘梅也太搶戲啦~
放入甘梅的風險就是會隨著時間,口味會變得更鹹,
羅望果的風味反而少了不少,梅子或許可以擺一顆試試,
因為羅望果本身就像是蜜餞類的味道,擺了兩種蜜餞調味,
反而主題都被梅子搶走,這一道愛吃酸梅的女生應該很愛 (眨眼)。

我更期待羅望子和檸檬擦出來的火花,感覺會是個清新的味道。






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


酸辣的泰式料理,就是開胃的好幫手, 這一道口味是"辣"的,而且對我來說滿辣的 XD,
不吃辣的人千萬要小心~

好多辛香料在裡頭,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別錯過啦!!






蝦子剝殼之後再丟入醬汁中,是我的作法,因為我喜歡蝦子再沾附上醬汁的味道,
吃起來更夠味~ 而且一次撥好,才可以吃得痛快!!!
啤酒準備好了沒 XD 一次撥個兩盒比較夠喝喔~

蝦殼大多是很好剝的,有些就比較黏肉,蝦肉很Q彈~我對蝦肉倒是很滿意!!
特別的創意料理蝦,還用了高成本的急速冷凍,為的就是保有最新鮮的蝦子給大家,
相信大家吃過就會知道店家的用心。


另外,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剪鬚鬚的蝦子,因為剝蝦比較俐落,湯汁不會亂噴。
 (哈哈,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?) 如果蝦子能剪鬚鬚我會比較舒服~ (舒服個頭啦

ps.怎麼不賣冷凍鮮蝦?我也滿想自己煮的~要是有新鮮安全的蝦,選擇就多些保障,其實也不賴!



Mess Maker 蝦攪和 冷凍鮮蝦料理 | FB


官網訂購單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