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【宜蘭冰店】東門夜市旁 - 冰島雪花妹 ,超級好吃!!花生雪花冰必吃~還有花豆也太綿軟了!!推推推~


老闆以前就是種花生的農夫,礙於收購價實在是低到可憐,乾脆不賣了,全都拿來做冰吃!!老闆也做過製冰的行業,所以在冰島雪花妹裡面的材料幾乎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喔~ 每一個冰磚全都是老闆自製,還可以做冰磚批發呢! 也因如此,所以價格才能壓得比較低,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雪花冰~ 非常的綿密,含水量很低,真材實料,特別跟你們推薦花生雪花冰!




此文為冰島雪花妹的合作體驗文



看起來非常純樸的店面,已經開業三四年有囉~
一看到老闆就知道他是個很古意的人,笑咪咪的酒窩,對人都非常客氣,
我看其他的客人都和他像好朋友似的。




價目表如下:

(很便宜的價格對吧!!加料一種加 $5!!給得滿大方的喔~)






誠如開頭所說,所有的冰磚、冰塊、冰淇淋,全部都是老闆自己做的!!!
所以可以放心絕無添加人工香精等等的不良化學物品,吃冰吃的安心 :)




下面介紹了店內排行前三名:
分別是牛奶雪花冰、花生雪花冰、芒果雪花冰!!!




老闆先給我一盤牛奶雪花冰+ 5元的自製蜜鳳梨。
除了雪花冰都自己做之外,連這個鳳梨也是自己蜜的,老闆會不會太多才多意了點?
甜蜜蜜的鳳梨在夏天就是最盛產的水果喔!

吃第一口雪花冰我都嚇傻了 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?)
我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濃又綿綿的雪花冰耶~~~~~~~
真的不蓋你,吃那麼多次的雪花冰沒吃過這麼綿的!
這個一吃就知道含水量低,表是真材實料,使用了鮮奶和紐西蘭奶粉製成的冰磚,好 濃 郁!
牛奶雪花冰單吃也很棒,我忘了搭配紅豆了,因為我每次牛奶雪花冰都會加紅豆,哈哈。






經過剛剛下傻的經驗,這次就知道不要那麼誇張!! (我剛剛每吃一口都瞳孔放大好幾倍!)
這次是花生喔~滿少見的耶!

吃下去的第一口,不蓋你的,整個心裡都熱血澎湃~~
因為這個花生!!!!!! 是真的!!!!!

你在外面真的真的沒吃過這樣的花生雪花冰~~~~
他的口味超像外面再賣現刨的花生潤餅捲,就是那種新鮮花生的味道,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老闆自己種的花生~~他說宜蘭的花生因為產量少,
所以賣不到好價錢,但是宜蘭的花生風味可是一等一,現在吃不到宜蘭花生,
可以來這裡吃道地純正的宜蘭花生冰 (給100讚!)



而且你你你......你自己看那花豆有多誘人啦~~~
即使在冷風颼颼的天氣中,我還是大吃特吃~~~~
花豆煮得飽滿又綿又軟,整個讓小廚娘望豆興嘆!
花豆配花生一絕,列為必點!




老闆說這個黑糖粉粿自己做的,剛好剩這些就挖給我,超級 QQQQQ~~~
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吃粉粿了 XDD



你看看,證據在此不騙人,都吃光光 :)  (這一碗幾乎都我吃的)


我請老闆刨一些李鹹冰給我試試看,他說這是宜蘭蜜餞的特產,別的地方都不一定可以吃到!!

李鹹冰的滋味就是蜜餞味啊XD 我覺得比較偏甜,這一碗我大概吃不完,因為甜度上升不少。




老闆這裡還有自豪的果汁牛奶,我發現他們的果吃牛奶超特別,因為有家自製的牛奶冰淇淋
(沒有加液體鮮奶,是用牛奶冰淇淋替代),還加了煉乳!!所以喝起來超級濃稠 XD






上面是木瓜牛奶,下面則是芋頭牛奶!!芋頭是來自花蓮,吃起來比較Q,這也是自己熬的芋頭。






這幾杯喝起來都可以停在吸管中間ㄟ,真的超濃,我一開始其實喝不習慣,
因為喝起來速度好慢,哈哈,不過要是在夏天,應該會融的比較快。
兩杯也是相當實在的飲品,大家不吃冰也可以帶著飲品到處逛~



冰島雪花妹  (就在東門夜市外圍而已~)
260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32號 
03 935 6137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