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【食譜。宅配】Pancake :香腸、香蕉、巧克力、蜂蜜口味的鬆餅,你喜歡哪一種? 湯米烘焙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『湯米相信烘焙是件快樂的事情,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糕點。』

真的,Penny也相信!!! 做鬆餅的時候好快樂喔!!
而且看著自己的作品,有著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!
超級感動的~雖然不是什麼大作品,但卻覺得自己真的好棒~~
你們也來動手做做看,發揮自己的創意,來一盤特製的鬆餅吧。





Tommysbaking 湯米烘焙

這次使用的鬆餅粉是湯米烘焙的,一盒裡面有五包,每包100g,
做出來大致上是四片正常大小的pancake。







乖乖的照著上面說的做,先打一顆蛋,再把水加滿倒100cc!!
這樣就可以囉 (水可替換牛奶) 。




每個人的做法或許不同,我分享我自己的做法唷~
不沾平底鍋 (乾鍋不加油),小小火熱鍋,一次倒足夠份量的鬆餅糊。
 (分好幾次加會有不同的色差喔)



等到上面均勻冒泡泡就翻身吧!!! 此時要小心~




將將!!美麗的pancake就完成啦!!
只要會做鬆餅,後面就很簡單囉~~你就可以自行發揮自己的創意,
在湯米烘焙的官網裡還有教學怎麼做成銅鑼燒,或者是現在流行的厚鬆餅,
如果你有鬆餅機更棒,還可以做格子鬆餅呢~





下一個嘗試的是德式香腸鹹鬆餅,
先將香腸切片,擺上平底鍋,再倒入麵糊。
一樣等到冒泡再翻面。





加上好X多帶回來的酸黃瓜與酸菜,當然黃芥末你愛也是可以帶回來 XD

簡單的一份德式香腸口味的鹹鬆餅就完成囉!!!
不管當下午茶還是早餐都很棒唷~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接著我要做香蕉鬆餅。。。
這次鬆餅要變成小巧可愛的,所以拿一個中大型的湯匙,
固定份量每個才會大小均勻~




下面的糖和水,融化後加點奶油,丟入香蕉,煮到香噴噴就可以囉~



旁邊的牛家族可愛吧!!小松果跟我說牠是單親家庭XDDD

好美麗的香蕉鬆餅拼盤唷!!



再加上一些糖粉就更有氣氛~~你愛怎麼裝飾都隨意喔!!









這一個香蕉口味我真的特愛的!!
香蕉已經煮的有點軟爛,搭配上鬆餅,一起入口就會有濕潤的口感,
甜甜的滋味真的迷死人了~~
連我不愛吃甜食的人都欲罷不能!!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接著我要拿出在我台中加深藏已久的法寶!!

OMG!~~~太可愛了吧 >///<  我都忘了這是怎麼得到的,買的?送的?總之放在我台中家我媽是用不著的,所以我都默默的把這些好物移來我新竹廚房XD
 (我媽一定會覺得她的廚房越來越空)



第一次嘗試,我有先用刷子抹點奶油在底層,但似乎是不需要耶,
這個鬆餅粉其實不會沾~

很應景的拿出耶誕節的盤子 XD
萬聖節過了,就準備迎接聖誕節囉~叮叮噹~




灑上糖粉,加上蜂蜜,恩~~~甜滋滋的好幸福 ~(我還有泡杯咖啡,更享受了!)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接著湯米烘焙多給我ㄧ包100g的巧克力鬆餅粉,
一樣的步驟,只是變成咖啡色,多了巧克力香,我覺得其實買原味的最好變化!



巧克力的只有一包我單純做完四片就沒有囉,看好,100g的份量就是這樣4片喔!
接著拿出之前在西門町Oyami老闆送給我的聖誕老公公裝飾,灑上糖粉,聖誕味十足 :D
真的是太犯規了,我都用周邊商品在提高好感度啦~~XDDD



喔!! 我還把剩餘的一些鬆餅糊做成一個愛心,可愛的聖誕節,趕快到來~~~
我愛這個溫馨的幸福節日!




最後,吃鬆餅少不了的就是...【蜂蜜】

我買的是法國進口的蜂蜜,一小罐就要價不斐,吃起來花香味十足,
而且黏稠度高,看看下面就可略知一二 :D





謝謝,雖然沒有將鬆餅做太大的變化,但是各位好朋友們,可以自行創作唷!!
湯米烘焙的鬆餅吃起來沒有鹼味!!很順口~~~

好X多的鬆餅粉千萬別買,試個一次就拿去退了,鹼味超重的啦~
懶得自行調配鬆餅粉的人就直接買湯米烘焙的比較快,每個一小包分開裝,
不用再挖出來秤重,非常方便唷!!

他們現在台北京站也有設點,大家可以自行到粉絲團去詢問,祝大家玩鬆餅玩的愉快,
也請期待Penny下一波的鬆餅設計~


別忘了鎖定Penny的粉絲團,這一兩天分享朋友們做的美麗成品給大家一同欣賞!!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湯米烘焙】





小松果zakka生活雜貨>>粉絲團 
(美麗的浮雕盤子+筷架)

==================



好康報報::::

 <<<(快點入)

A:點入發送網圖片,免費送你【湯米烘焙】鬆餅粉,讓你在家做美味鬆餅!! 

B: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, 至官網購買鬆餅粉,任選三盒以上(含三盒),免運費。 期限至2014/10/31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