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【Hair】西門町 AT26國際髮型 造型師Nini 幫我染了一頭漂亮顯白的"蜜糖橘",外加粉紅接髮!!好美麗呀~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這幾天染了新髮色,所有看到Penny的人都說這顏色好美麗,
再次跟設計師確認顏色名字叫做"蜜糖橘",無漂白,私心推薦給你們~

這個顏色可以讓膚色很顯白,也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新髮色~
Nini設計師是位美麗又細心的女孩子,之前髮色染了好幾次,都不是很勻稱,
Nini有特別注意到,所以她說這是絕對要幫我染的均勻美麗啦~~>///<
也謝謝好朋友的介紹,讓我找到一位價格平價又超級實惠的美女設計師NINI~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下面是原本的髮色


布丁的也越來越顯眼 ...(怒!)



這裡在二樓,就在西門町魷魚羹對面。
詳細地址放在文末好囉 ~




這一次去,原本想說要染髮,然後有幾撮跟上次一樣是不同的顏色,
我個人超喜歡粉紅色,可是Nini說這個一定要漂白,所以頭髮髮質就會變糟,
接著她就拿出這一串髮片~~ (超驚喜!!)

她說可以利用接髮,就可以不用漂白,還可以有鮮艷的髮色唷!!
我想這絕對會是最新的流行,整個簡單又不傷髮,
下面的馬卡龍髮片都會用真髮接上,可以燙捲都不用擔心縮掉 :D




接著給大家看一些前後的圖片,這次我有請Nini幫我剪比較豐厚的髮型,
為了秋冬做法算,一方面的想法是希望自己的細軟髮可以看起來多一點厚度。
(你也會怕看起來太塌嗎 :P )






Nini有先幫我把上面布丁的部分先染淺,和下面的咖啡色同色,
經過這一次步驟後,髮色才會更加勻稱! 
她真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,個性也很活潑貼心,相信你來找她染頭髮會覺得賓至如歸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接著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 :D  在室內的燈光看起來不會那麼亮,
蜜糖橘在室外就會非常耀眼喔!




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【西門町 AT26國際髮型 造型師 - Nini


預約專線:0931-212-152 
臺北市漢中街35號2樓(西門町遠傳門市樓上)





2 則留言 :

  1. 真的超好看!!!超顯白的!!!水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啦~~~ 希望你也趕快染到喜歡的顏色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