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【台北保養】永和養靜SPA 養生會館 >>德國無毒臉部美容,包含臉部保養,肩頸手臂頭部按摩,還有背部按摩,舒服到打呼啦!




住在永和這麼久,這裡的巷子蜿蜒,老是搞不清楚方向,
就在愛買秀山國小這附近,有一家藏身在民宅巷弄中的高級SPA喔!

出乎意外地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,
而且這裡的美療師不管是按摩或是清潔的手法都很舒服 :)

價位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會有點吃緊,比較偏有經濟基礎的女性 ~

接著我們來看看這間巷弄中的頂級SPA吧~

【永和 - 養靜SPA】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
養靜SPA裡面有兩間獨立的美容室,而大廳那裏客滿時也有隔簾,可以再隔三個或兩個,
今天預約的時段人比較少,所以我們在這間套房裡,高雅舒適 ~




裡面的擺設每樣都很用心!!看不出來已經經營了三年,維持的都好乾淨!
老闆本身是就讀美容科出身,開業已經七年囉~這家是新搬過來的地點 :D



花朵陳設是真花~~~好香~~真花給人的心情就是不一樣!!




這一間的浴室比較特別,多了一個SPA浴缸,這個浴缸是可以全身水療的喔!
裡面有超多按摩泡泡,只要遲發送網特約圖示消費就可以送水療喔(好讚喔!!)



下面是美美彩妝區 ,我沒有問這個功效是什麼?協助客人彩妝嗎??可以問問老闆~很精緻!




今天要做的療程是>>>"德國無毒臉部美容",包含了臉部和肩頸按摩~

美容師會準備一個浴袍給你圍上,只穿著內褲即可,這樣比較無拘束~YOHO~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今天協助服務的美容師是小葳,人非常非常的Nice,
養靜SPA的工作人員都好客氣,大家感覺都是一家人,感情很好~很融洽!!

一開始會先從洗卸開始,然後稍微頭部按摩一下~








等等要鮮清除臉上粉刺,會先敷上軟化粉刺的化妝水。



哎唷我的媽呀~此時就是最爽快的時候啦!!!

本人從國中時期就開始進我舅媽的美容室,
以前的條阿紀比較誇張,現在已經好很多很多了!!




清除完痘子之後美容師很溫柔的又替我擦上德國無毒保養品~



緊接著也是德國無毒的面膜,完全都是沒有添加香精或是防腐劑任何化學成分的產品喔~
(所以此次的療程也是不便宜呢!)


還有你有看到我的肚子上有包著一顆石頭嗎?
那是美國熱石>>>極具能量的火山玄武岩,能增進身體血管受阻部位的循環,同時有助於純淨並平衡體內的能量。女生通常子宮的地方需要好好的溫熱保養,熱熱的循環可以讓你的下腹部得到舒緩喔~





在敷面膜的同時,美容師會為我做手部和肩膀的按摩紓壓,
以前我自己在台中當業務也有在台中大甲的淑麗那買很多療程,
當時也是這樣全套式的服務,以前就覺得超級無敵享受,舒服到真的就是會睡著!!





(Penny已經整個進入到一個完全放鬆且睡著可能打呼的狀態...... XD)





最後小葳還有幫客人修眉毛~~~(非常貼心,以前淑麗也會幫我修,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服務了)

最後會協助擦上的德國無毒保養品,一樣無香料、無防腐劑。

還會做一個最後的背部按摩 (超級舒適~~看到Penny整個放鬆的狀態了吧~)



來養靜SPA養生會館會有一種被寵壞的感覺,裡面的工作人員對待人都相當的客氣,
也不會強迫推銷,老闆娘很真誠,有點傻氣傻氣~很可愛~

而且店內每位員工的皮膚都相當好,尤其是老闆娘,臉上都沒什麼歲月痕跡,
超年輕!!整個讓人覺得有保養效果差真多啊!!

結束之後的點心也很養生喔!洛神花茶加上水果~~整個很有水噹噹的效果!!

如果你想要體驗看看養靜的療程,可以自行到最末端的官網參考價目表,
這裡很適合放鬆自己,讓平時忙碌的自己找個寧靜休息的地方 。






Penny體驗過的感覺只能說太棒了!!真的非常推薦推薦~~


你看我做完後的感覺,光亮滑順,而且神清氣爽!!整個臉也緊實許多!!

記得要多保養自己的臉啊~ 不然很快就會比另一半更顯老了>"<






【永和養靜SPA 養生會館】

官網:http://www.yjweb.com.tw/ 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jweb 
 店址:新北市永和區民族街81巷34號1樓 
電話:02-29430868


 <<點點點
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養靜養生會館】價值3000的"德國臉部無毒美容"!
B.特約: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、消費即贈美容醋或水療或水嫩面膜三選一,特約期間至2014/10/31。 (超優惠的啊!!!!!)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1 則留言 :

  1. 偷偷告訴妳:妳麗質天生,所以看不出有太多差異點,但按摩感覺真的超舒服...
    我啊,每到中永和必迷路,氣得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