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【生活配件-化妝包】COPLAY/寬寬文創-小船包系列 ,MIT可防水,好美麗!!這個好東西實用極了~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在AUTOBUY裡面的 "微笑MIT旗艦館" 買的第二件商品也是貨真價實的台灣貨!
而且特別獨創的設計圖樣,還有最根本的手工設計,實實在在還有防潑水,
安全好用的小船包適合每個女生呢~~





上次在AUTOBUY裡面的 "微笑MIT旗艦館"買的第一樣商品是拖鞋,
今天來到金山泡溫泉還穿著呢!!


對於MIT的好質感印象深刻,這次的小船包更是讓我喜歡,
我一般使用的化妝包如下圖,已經有點太小了,讓我的粉餅塞不下。



把小小化妝包倒了出來,好多零散的小東西,這還沒放進我的粉餅盒。



小東西裝進去空間還剩很多呢~~~~



最後我又塞進我的粉餅盒,整個差不多剛剛好的容量!!
 (太讚~~~我覺得我就像那隻小鳥一樣開心~)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幸福小鳥兒│小船包CBH0035(紅色)(我覺得比較偏向桃紅色,而非紅色。)

商品特色

 *MIT手工設計品牌
 *特織Polyester600/1200丹尼布料
 *100%個性感 獨特風格
 *圖面多風格 機洗不掉色
 *老師傅細心手工監製
 *全球設計 限定販售
 標章編號/0190007000034



我喜歡小船包的一些特點,例如他的拉鍊是防鏽的,耐用!
還有縫工精細,看內袋就知道,穩穩當當!
這外表還採用染整業最高色牢度等級之油墨昇華精工印製。顏色可保存12年不退色喔!!
整體的功效幾乎一百分,我對這個新包包非常喜愛~~



因為她有防水效果,所以裝衛生棉也是個好幫手!!
容量真的滿大的,很適合旅行攜帶!



認真的朋友,可以來下面參考下面的【袋包箱產業】檢驗項目,
點進去可以看到政府為我們所做的檢驗真的很多喔!!
連一個小包包也要這個費心~~讓我們使用起來安心度提升!(點下圖有連結)


另外有 "MIT微笑標章" 有官方的認證字號(標籤上8碼編號),才是正港MIT,想要查證是否是真正的愛逮丸產品,記得到下方連結輸入確認就好囉,非常簡單呢!
【標章產品查詢】<<有連結



我很愛粉紅桃紅系列,看我平常的穿著略可之一二,
很幸福的顏色,實體的顏色更好看!!!鮮豔不容易髒 XD
而且黃色的幸福小鳥可愛極了~~暖黃小鳥襯出幸福的感覺!!
看到他,就知道要選他~~~~是不是好美麗! YA~~ 換化妝包,化妝都好開心耶~





【微笑MIT】COPLAY/寬寬文創-幸福小鳥兒│小船包CBH0035(紅色)  (<<自行觀看)


AUTOBUY 裡面的 MIT旗艦館裡面都是官方指定的MIT大集合~
裡面的產品也是眼花撩亂,光是讓我挑一個花樣我都挑超久,
購買很便利,申請入會員就可以直接採用刷卡方式付款,很快就可以收到商品囉~


最後感謝你認真地看完,所以這裡有五份禮物要直接送給大家!!

總共有五份 500元(點)購物金序號,想要的朋友請到Penny's House粉絲團按讚,
留私訊給Penny說你要序號就好囉!! (依照順序呀~~~數量有限,只有五份!)

兌換方法 = 登入 autobuy.tw 再進入"我的帳戶">>
A幣兌換活動>>輸入序號>>兌換成功>>A幣已存進帳戶
>>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>>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
>>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,活動特別優惠唷!

兌換期限 = 2013-12-31
使用期限 = 2013-12-31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