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台北東區餐廳】野宴極燒肉專門店 - 台北SOGO旗艦店 "和牛+啤酒吃到飽!"



告訴我,看到啤酒你會想到什麼???


登愣!!燒肉來的麻~

今日重點 (請筆記)>>澳洲和牛 + Asahi啤酒 吃(喝)到飽!!
包準心情爽歪歪 XD  晚上樂逍遙 



ps..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 (未滿18,嚴禁喝酒!!)

本波強打『澳洲和牛 & 澳洲蔥鹽牛舌』加碼供應任你食,
限晚餐及國定例假日全時段,加碼無限供應, 
午餐時段可升級成晚餐價格享用極品燒物。




這篇重點上面都畫好啦!!!

就是吃高級和牛配啤酒啦~

可以收尾了 XDDD  (太不負責了我,哈哈)
因為今天就是重感冒,下午又有吃點食物,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(好可惜喔>"<)




這家店家一點燒烤味都沒有,上面居然好多水晶燈,傻眼了我~~
果然是打算要走高級燒肉路線,今天吃了兩小時,衣服頭髮全無菸味,超正點!







樓上剛好被獅子會包場,居然還有投影機服務!



店內陳設我最喜歡這一樓的牆面設計,看起來好有設計感!
搭配上紫色的坐墊,好美~好雅致!





廁所這兩個色彩油漆也好漂亮~~完全是針對女生的喜好來做配色的吧!!



今日使用的是精炭,我之前住苗栗也有買來燒炭取暖 XD
有通風都很安全的啦~



今天是跟可愛的女孩一起吃飯,只有我一個人喝啤酒,
哈哈,還重感冒,我真是太勇敢了!!
是說喝到飽的啤酒真的好誘人呀!!你不用到酒吧或單點的餐廳一杯都很貴,
和朋友來這裡吃吃喝喝都不用擔心喝幾杯了,只要叫好司機就好囉~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澳洲和牛的油花就是這麼均勻誘人!



非常快速的烤個七分熟,還有點粉嫩最好吃!!
澳洲和牛肉片滿大片的,吃起來有點咀嚼感,很有大口吃肉的口感,
也不會很油膩,灑點鹽巴就好好吃囉~~




這裡還有提供生菜、泡菜可去油解膩喔!!


特別的是還有"高纖捲皮",考這個要常翻面喔,很容易就燒焦,
感覺就是像墨西哥捲餅,一點都不油膩,不過吃了很容易飽 :P





下面叫什麼,孔雀蛤嗎?很新鮮,沒什麼腥味,好吃!




去骨雞腿肉 ()


需要一些時間,把皮烤的有點焦焦脆脆才夠香好吃~~






香噴噴雞軟骨,看似平凡,卻是香味四溢,適合下酒的一道小菜呀!






干貝。平凡。




起司牛肉捲 ,裡面是不太會融化的起司,吃起來有點妙,
因為沒有化開,奶味容易負擔重,建議起司條可以再細一點`。




香噴噴的烤蝦子,烤肉一定要烤的呀~~





沒有破皮的有蛋柳葉魚 XD
(這是服務人員阿森幫我們烤的,那時候還沒什麼客人,可以陪我們烤一下肉 :P)







特選牛舌~~~~~  這個和澳洲和牛一樣,是晚餐限定版本,
牛舌切的算有厚度,很大方,適合烤一下下,免得像咬橡皮筋~

一定要來點牛舌喔!!




阿森先生在為我們拯救年盤的豬肉 >"<



美國雪花牛



這個油花比較多,容易吃起來油膩,還是多來點啤酒吧!!啊!






陶甕蒜香豬 

woo......我有點不明白,陶甕的用意 :P  因為他馬上就要被拿起來烤了~



而且好可愛,好迷你,可以讓我把陶甕帶回家嗎 XD



可愛的豬肉們,因為有醃過的關係,都還是很嫩的口感,
帶著微微的蒜香味~




下面是奶油牛肉,有個錫箔盒裡面裝著奶油和牛肉片,
奶香四溢~~肉質很甜很嫩~



重口味美國辣雞翅,我有點感冒都覺得口味有點重,
雖然很香很好吃,要多喝點水才不會渴唷!




下面是超好吃的烤麻糬,

原本阿森極力推薦說要烤麻糬給我們吃,我心理其實給他翻了白眼 :P

因為每家燒烤店都有啊!!!加上我生病沒味口,根本就不想吃.....




不過,我真的錯了!!!
他們家的麻糬已經要列為必吃特色了~~~

他們的花生粉不加糖,顆粒略粗,加上煉乳包裹,超級香的花生粉!!

搭配麻糬簡直就一絕啊,口感極棒,推薦!!要點!!(而且是來個三份比較適合!)




下面這個新品就沒太大推薦,因為好乾,不知所食何物。




布朗尼冰淇淋,吼~~~~~~~~好吃啊!!!

上菜之前,還有烤過的布朗尼,熱熱的,又酥又軟~~
搭配上冰淇淋真的 (雙手比讚!)



好啦~最後讓我們的小美女出場,
可愛的女孩部落格於此>>

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