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【寵物美容】凱朵寵物美容(承德店) 採用手工吹毛、洗劑也很高級!!整個質感很高,推推推!!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這是一家才剛開幕的分店,位置超方便,就在民權東路捷運站出口。
開幕都有優惠,為了要帶Monica來個大美容,整個拖很久都沒幫她梳毛,
整個主人的心態就是很懶惰,全都想交給美容師就是 :P

這裡是巷子內,門口可以暫停汽車,機車則是滿多位置可以選擇。
不管有沒有包月,都有汽車接送服務~!! (有限制地區)





完全的透明化,最怕的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寶貝有沒有被欺負!!
是吧~~~我每次看了新聞都很膽戰心驚,很怕自己家的寶貝丟進去美容就被美容師修理,
這裡的透明化是讓我安心的第一步 :D


這家以美容為主,賣的相關產品較少,
不過我看了一下商品,都很有質感,算中高價位的~





接待的地方有個桌子可以讓主人休息,還可以偷偷的看自己的寶貝 XD

還有書幫忙擋著,這樣比較不會被自己家的狗狗發現,以免躁動!!



下面柯基是店狗耶~~~ (裡面居然還有一支黑貴賓待在木籠子裡)
好可愛,下面那知柯基是從繁殖場認養來的,這裡的每位員工都很有愛心,
大家幾乎都有養寵物,所以都很有同理心!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你看下面的大哥哥對我們家的狗狗這麼好,一到就有零食誘惑!!
哈哈,就在桌上,你也可以自己餵,話說看到雞肉乾,我都想自己吃了XD


Monica 看到零食都會超級乖,教他幹嘛就幹嘛,
反倒是芝麻球,看到一堆陌生人與狗就害羞的不敢過去 :P



玩累了還有準備水給狗狗喝,貼心加分!



好久沒梳毛,髒得不得了的泡麵狗,終於....要大美容了!!



下面有幾個特色,拍給大家看看,




今日洗澡是採用B方案,所以是用日本的A.P.D.C品牌,約一般茶樹精油3備的抗菌效果!
而且還可以使用"高科技水療按摩洗澡機"


護髮乳有兩種,一種是茶樹護髮乳,另一個就是貴賓狗會使用的雙重保濕護髮乳,
洗起來的毛髮才會比較軟順 :D



這裡的接待人員對於每位客人都很細心的解說,你看兩位主人都很認真再聽呢!




這次因為要大美容,所以美容師會特地出來聆聽我們要做的造型,
來會詢問狗狗有沒有什麼敏感的地方,或是需要照顧的地方~
(美容師好溫柔喔~是說這裡每個人都超溫柔的啊!!)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果然我們家的 Monica還是剃一剃比較順暢 XD  
我原本就是希望剃短,然後慢慢留長到冬天,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>"<~~ (我懶的梳毛~)



偷偷的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,
剃完後要洗澡囉~~
之前我去SPA那麼享受,當然也要讓Monica體驗一下狗界的SPA~
我還特地請給美容師給我進去看一下 XD  (鄉巴佬沒見識過什麼叫做水療按摩洗澡機 :P)

小補充:寶貝們洗澡是分三階段洗(去油、洗淨、潤絲)
再加上水療SPA機的高壓及綿密設計,可以更深層的清潔。



原來就是長這樣一大台,看來大狗也是很ok!!



一旁還有排隊要洗澡的可愛狗狗們,這個籠子叫作"醫療級隔離籠",
寶貝們放在裡面不會因為看到彼此而產生焦慮或不安,
如果主人或因寶貝的狀況,不想放在隔離籠時,
可以要求會放在木質的漂亮寶貝區或是VIP室。



貼心的是,下面的縫隙作的好小,如此一來,可愛的寶貝們,小小腳掌就不會被卡住!!
太貼心~連這些細節都注意到了!!



黑黑,可愛的Monica洗澡圖 XD 




舒服的水柱,一定沖得很舒服吧~~~>////<  
終於讓你也享受到了~~~



洗完之後,果然太舒服,整個趴著了 ^ ^
美容師是利用專業負離子吹風機,看起來真享受,
不用進烘箱真的讓我安心很多!!!!相信有狗寶貝的家長都是這麼想吧~
這台吹風機還真大台! (我也好想要 XD)




在外面在多多偷拍一下可愛的Monica~ 



跑到另一邊偷拍,她應該還在找我~ ~



沒想到裡面還有這麼高級的寵物用磁化能量奈米牛奶SPA!!
我能不能一起泡啊!!這個似乎是要用C 方案才有的高級享受~~
今天還是先做做一般小貴婦的水療SPA好了 XD 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揪咪,太可愛了吧!!!

終於完工,香噴噴,軟綿綿~~~
還有應景的萬聖節領巾~~~QQQQQQQQQQQQ
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這一次真的讓Monica好好享受一番,我真是一個懶惰的媽咪,
實在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們,每天都忙碌於網路中,牠們就都乖乖的呆在旁邊,
偶爾吵吵鬧鬧 XD

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有質感,我相信來過的人都會認同!!





【Penny's House 特別好康區】

現在來這裡洗澡預約優惠如下:
只要是來電說:"我是 Penny's House 的粉絲",預約體驗apdc尊貴沐浴服務(B等級)
首次只需要100元,若有養兩隻狗以上,第二隻可享原價半價,
(但限狗狗首次使用,第二次就沒優惠或半價囉),
優惠日期從即日起到12/31,數量有限,請盡早預約~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撥打電話詢問。


Cuddle & Pat 凱朵寵物沙龍&精品(承德店)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之1號, Taipei, Taiwan 103 
02 2586 8850
粉絲團

Cuddle & Pat 凱朵寵物沙龍&精品(天玉店) 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3號 
2874-0606
粉絲團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