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【台中】苡丹思時尚概念館 足部深層保養+手部基礎保養,難得的悠閒時光~



哈哈,這是Penny第一次做足部保養,覺得好新奇唷 XD

其實以前我都覺得我的腳不需要給人家保養,因為沒什麼太大的缺失,
不過最近換季,發現我的腳趾頭前端都出現了一些角質層累積,
摸起來顯得粗躁 >"<  所以來台中吃飯時,
就約了附近的美甲保養專家 Chloe,這可是Penny第一次的足部深層保養喔~






有點位於民宅中的苡丹思,可是開了五年,這算是個人工作室,所以大家記得預約,
Chloe一人的時間有限,大家要記得唷!

從下面,你絕對看得出來,她很喜歡粉紅色 XD





特地問了Chloe深層保養和基礎保養的差別,下面就列出步驟來給大家看看唷!!

基礎保養:足浴、消毒、修指型、軟化甘皮、推修甘皮、磨硬皮、指面去角質、拋光、指緣油。

深層保養:基礎保養+果酸足底軟化、足板去繭、去角質(至膝蓋)、煥膚膜、乳液保養、上色。









拋光後,擦上指緣油這樣就完成基礎保養,可以去除你老化的角質,讓你的甲面煥然一新 :D


基礎保養到上面就結束囉!!

下面是 苡丹思 iDens所用的SPA、指甲系列產品>>【SPARITUAL】

來自美國比佛利山專業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,
深信Live The Good Life – 「活出美好」的品牌理念,
結合天然純淨植物精華及極簡奢華概念,設計出一系列頂級樂活產品。

每樣產品都是頂級的保養產品,樣樣都不便宜呢,在一些飯店的SPA都可以看到使用他們家的產品, Chloe說他們自從開店以來,都一直使用他們的系列產品,近些年來也都沒有提高價格,反而是用平價的路線加上高質感的保養系列產品來服務大家,聽起來真的好窩心唷!!

我們用少少的價格,卻能享受到頂級的保養~

對【SPARITUAL】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蒐尋喔!



接著就要開始進入深層保養的部分,
一開始就有說最近最在意的就是粗厚的角質層,
在我的指頭前端都有出現,我覺得好困擾,希望 Chloe可以救救我~~~

下面塗抹上:【SPARITUAL】木瓜足底軟化凝膠

.減少足底肌膚長期摩擦造成的老廢角質,讓足部肌膚淨白透亮。
.搭配摩洛哥堅果油、翠葉蘆薈、猢猻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瓊崖海棠油等
多種天然植物滋養及舒緩成分,賦予保濕及滋潤效果,
幫助足部保持柔嫩細緻的完美狀態。


清洗完後,就要進入磨硬皮厚繭,我的角質看來是還可以,沒到驚人的程度 :D





接著要塗抹上香香又天然的 【SPARITUAL】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

.添加來自亞馬遜河的珍貴紫色果實-巴西野莓,有極佳的抗老化效果,
幫助肌膚對抗歲月痕跡、淡化細紋。
.高嶺土可在敷膜同時達到深層清潔、緊緻毛孔的作用。
.豐富的天然植物成分還可深層滋養每一寸肌膚,
使用後可明顯感受肌膚更加白皙與柔嫩。


你一定也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天然莓果籽吧!!



最後用 【SPARITUAL】印度乳香深層滋養霜,來做最後的滋潤保養。

.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,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,增加肌膚鎖水性,
活化並調理肌膚,並提升肌膚的水嫩光澤度。

.乳香精油具有良好的活膚、緊實與抗老化效果,能促進肌膚緊緻,
宛如扭轉老化記憶,改造肌齡,重現彈性青春膚質。





最後加上 【SPARITUAL】的指甲油。




好開心喔~~在這裡花了幾個小時,終於完成啦!!
看到自己的足部變的細嫩光滑,就覺得心情大好~~~~
連日來的操勞全都消失啦 :D

為什麼一直提到 【SPARITUAL】
,是因為這是一家很頂級的保養品牌,大飯店的SPA幾乎都用他們家的,
跟歐舒丹這種大牌子是一樣等級的喔!!
所以來這裡可以享受到飯店般的待遇是很讚的,重點價位是屬於平價系列,每個小資女孩都可以負擔的起。




最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我上次去上凝膠指甲的課程,
有兩個指甲有凝膠指甲,我要來卸掉,忽然發現,凝膠指甲要卸掉真的是一件有點兒麻煩的事情,
還是乖乖做保養和一般上色就好 :P






要卸凝膠指甲一定要找專業的美甲師,不然指甲會受損的很嚴重!!
之前我就試過一次了,決不再嘗試!




一樣經過拋光和上指緣油,基礎保養就完成。 指甲的顏色就和足部的一樣囉 :D 



最近很喜歡酒紅色的顏色,感覺沉穩又顯白,我喜歡 ~







最後一定要跟 Chloe合照一下,親切又漂亮~~ 而且好客氣!!

自己一個人開創的工作是很溫馨,這裡還可以接睫毛耶,這也是一個我想嘗試的新玩意,
大家有空自己到苡丹思粉絲團來瞧瞧(文末)。

喔,下面的圍裙是我跟Chole借來穿的,超級可愛的啊!!!
我也該買一件了 XD 還滿適合我的吧! 哈哈~




保養完手部,指甲油怎麼擦都好看~~你喜歡擦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呢 :D ??












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

04 3706 9788
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26巷7-6號
粉絲團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