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【居家生活。BUY】Hola家事系列>>無添加天然洗手露 ,同場加映一定要推薦的MIT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又是必買了 (衷心推啊)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
好囉,同一箱的購物箱中,還有"無添加天然洗手露"、
拭垢易超細纖維、AISEN食器擦拭抹布


(真的有夠愛順便買~)









這一箱上篇就可以看到其他的吼~
為什麼要特別找無添加天然洗手露....因為我家那罐買東西送的洗手乳太過香了~
香到一個誇張不自然的境界,讓我聞到都受不了了>"<

而且前陣子狂煮海鮮料理,料理完的手都比較有腥味 
我想薄荷檸檬口味的是我急迫需要的好朋友!




無添加天然洗手露

商品規格/材質 
容量:300ml±10% 
成份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蓖麻油、水、甘油、 檀油、丁香精油 
產地:台灣

無添加天然洗手露(檸檬薄荷)

商品規格/材質 
容量:300ml±10% 
成份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蓖麻油、水、甘油、 檀油、丁香精油、檸檬草精油、檸檬精油、薄荷精油、甜橙精油 
產地:台灣

他擠出來所呈現的是透明的液狀,有點像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 
(像是添加玻尿酸的那種觸覺),

有一罐我買的是沒有味道的,適合我男友使用,簡單自然,我最後放在樓上的洗手間使用。
而檸檬薄荷是我喜歡的味道,感覺不是添加香精的化學味道~而是簡單的清香精油的感覺
清清淡淡的,洗完手會覺得很像用了新鮮檸檬皮噴了一點表皮精油在手上,
薄荷的味道加在一起就很清爽!!自然不做作~~



潔淨力對我來說都很ok,洗完手部會有清爽不乾澀,
檸檬薄荷味道宜人,會讓人愛上。
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AISEN食器擦拭抹布


接著是抹布介紹啦!!
我個人通常都會有兩款抹布,一個拿來擦乾碗盤、或鍋子。
另一種是純粹當擦拭檯面/桌子的抹布。

下面是就我選的食器擦拭布~(沒有添加螢光劑喔!)
跟網路上比較來圖片比較鮮豔,沒那麼粉 >"<
你們可以去搜尋一下就有囉~
這樣五入 $149


商品規格/材質 
規格:5入 尺寸:27 * 42 cm / 條 
材質:100% 棉 
產地:china 
注意事項:請勿使用於洗衣機、烘乾機



擦拭效果如下,他薄薄的,很好擰乾!!也快乾!!的確是擦食器的好幫手~~
看下圖我使用的感覺~~~







下面這個可能是抹布中的翹楚了!!極為優秀 (推推推!!買這個買這個!)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$129  
(非常划算!)

拭垢易超細纖維擦拭布,您家中清潔的好幫手,100% Microfier 超細纖維,
擁有一般抹布沒有的優點,好擦,不留毛屑,不留痕跡,超清潔,油垢汙漬,
清潔溜溜,易乾燥耐用,一條可抵一般抹布三條使用,經濟又划算,
是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。 


商品規格/材質 
尺寸:30x33cm 
數量:5入 
成分:100%超細纖維 
產地:台灣 MIT


上面咖啡色是我原本的抹布,和這個大小差不多,
下圖可發現,厚度就有差喔! 當然摸起來的質感也差很多,紅色的就很柔軟~
原本的乾掉就會呈現有點乾硬的狀態~~(該汰換了)






下面要來測試看看到底是有多麼吸水!!!
同等比例的水,倒下去的吸水結果大評比!!!





不用多說,眼見為憑,這就不解釋他的威力了~~~~必買!!(又很便宜啊~)


看到我廚房的新戰利品了吧~~~~進廚房真的好開心呀!!!!!
買一些小家事用品,可以讓你做起家事更得新順手,心情也會很好呢~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想要購買的主婦朋友們,樓下請~~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好誇張的購物清單>>延伸閱讀:

【居家生活。BUY】做家事少不了>>Hola無添加天然家事皂,同場加映易牢永逸壁掛香皂架,我都粉喜歡~ (推)


【居家】Penny新的好東西>>"俬品創意"復刻版拖鞋, AUTOBUY購物中心 - 【微笑MIT】旗艦館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