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【桃園餐廳】NEW 桃園大飯店-港式飲茶 ,附單點菜單!現在還有吃到飽和黃色小鴨優惠喔!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桃園大飯店 也有港式飲茶!!
我喜歡吃港式飲茶的優閒,配著港點點壺茶~
和自己的朋友說說笑笑,渡過一個美麗的時光,
Penny搬到新竹,離桃園近多了,而且來到桃園大飯店還有專屬的停車場,
吃飯停車超級方便唷!!



來的這一天,剛好桃園大飯店開始在重新整修,似乎可愛的鴨鴨來到桃園,
這裡的觀光也開始努力爭奇鬥艷 :D
上圖這是大廳的新面貌,變的非常美輪美奐,優雅簡約。
桃園大飯店應該是許多商業人士落腳休息的住宿點,看來新的風貌可以換來一番新跡象喔!


這裡的一樓是港式飲茶餐廳,今天到達剛好正逢整修,臨時換到二樓的廳,
所以我就不把今天的擺設放上來,因為一個月後,一樓就會有個嶄新的港飲餐廳囉!

今天主要為大家介紹單點的點心菜單,目前有推出吃到飽方案,有限制時間,
好像到年底而已。吃不了那麼多的朋友也是建議單點也很飽的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以下為今天點的內容:(每盤幾乎都是三份,兩人吃可能吃幾盤就飽囉~)

【百合絲瓜腸粉】$90
        

第一次看到絲瓜腸粉,這裡的腸粉手工現做,吃起來有很相的米味,Q軟滑順,
絲瓜擺放在裡面,一起蒸出來的湯汁讓腸粉吸收味道很鮮甜唷!很雅緻的一款手工菜。
這樣一份90。







【蔥花油條腸粉】$80


這一款蔥花油條腸粉,可惜油條不夠酥脆了~~
不然酥脆的油條再沾裹一些湯汁也是好棒的滋味 

 (平常我都早餐店很少點油條吃,都會被我男友制止,他都說太油囉~ XDD)






【家鄉鹹水餃】$80


現炸的鹹水餃,超級好吃~~ 而且份量十足,炸的外皮酥脆,咬下去咖滋一聲,
裡面的皮還是軟的~ 很像麻糬~ 
裡面的內餡搭配上外面有點甜的皮,好合喔~第一次這麼喜歡吃炸水餃 >///<



今天兩個人大概點了下面這些,真的吃到最後好撐~~






我很喜歡吃蒸餃~~好好吃唷~~剛蒸好的熱騰騰,
外皮翠綠很討喜,看起來就內餡飽滿!
裡面咬一口就可以聞到韭菜的香氣,
搭配上蝦子又多了一些爽脆鮮甜的滋味~
不會有那種很濃郁韭菜水餃的感覺,吃完嘴巴也不會有很重的韭菜味,
約會的朋友可以放心。





【 蠔皇汶鳳爪 】$60


這一道鳳爪我沒有那麼喜歡,因為...哈哈,吃了辣椒下面的那一塊,辣死我了~
我的嘴巴頓時麻了 XDDD  辣椒擺著一起蒸實在是滿辣的,
下面的雖然不會辣,不過整體的蠔油口感是偏甜,鳳爪也有點炸的太乾,有給店家回饋了,
下次你們點了再試試看有沒有變的更美味唷~



 【 韭黃炸春捲】$75


炸韭黃春捲,一向是Penny喜歡吃的,從小到大都愛吃~
這裡的韭黃春捲有包蝦子,還有肉末,
炸的酥酥脆脆,加上韭黃增加濕潤度,咬下去還有點湯汁,兩個人吃真的滿大份的 :P




【港式芋頭糕】



豐富的港式芋頭糕軟綿夠味 :D
上面還有一些肉末,裡面的芋頭機乎都融在裡面,吃這樣一份可以讓t吃飽飽喔!



【鮮蝦腐皮捲】$120



看到下面的蝦子了嗎?
熱騰騰金黃酥脆的腐皮捲來囉~
每到港式飲茶必點的好吃點心!!
不管他大點還是中點小點,就是一定要點一份。
炸出來不含油的腐皮捲才是真功夫,外面沒有焦掉,黃橙橙的好美~
裡面的餡料更是豐富滿滿好滋味,推薦腐皮捲啦 (大心)



其實吃到這裡我的胃已經滿囉!!

接著還有熱騰騰出爐的燒賣~



小巧紮實的燒賣裡面也有蝦子唷!
鹹淡適中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上面的腐皮捲啦 :P



【爆漿流沙包】 $100 3顆



這裡的流沙包適用鹹蛋黃和起司去製成的內餡,
口感跟外頭吃的不太一樣,多了鹹蛋黃的香氣,有點鹹味,略沙~
熱量應該也不低 :P 一打開就流出來~~~小心燙口呀!



【香煎花枝餅】$90


恩,還是鮮蝦腐皮捲好吃唷!! 花枝漿和裡面的內餡有點糊糊的,口感不夠紮實 :D
所以點腐皮捲來的好。


今日桃園快吃活動結束~ 桃園大飯店重新整修後肯定很美~
這個大廳我就很愛了~
加上停車方便,很適合商業人士前往!!

這裡單點還有優惠活動唷!!

餐飲專案
大感謝超好評!感謝各位好朋友熱烈支持,桃園大飯店自推出港式飲茶服務後佳評如潮,為回饋朋友們的支持,自即日起「不限人數」都可享吃到飽優惠呦!
(1)港式飲茶吃到飽
不限人數」可享吃到飽優惠價!

定價:每人 NT635元+10%

促銷價:週一到週五全天 NT399元+10% / 人(定價一成服務費)

週六日及例假日全天 NT499元+10% / 人 (定價一成服務費)

於飯店臉書粉絲團按讚,並與桃園大飯店的黃色小鴨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,即加贈飯店精美紀念品一份。(一桌限一份)
(2)港式飲茶單點:於飯店臉書粉絲團按讚,並與桃園大飯店的黃色小鴨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,即加贈飯店精美紀念品一份。並享平日原價85折優惠及假日和特殊節日9折優惠。(服務費10%另計) 並加贈飯店精美紀念品一份。(一桌限一份)


【桃園大飯店】

桃園市大興路269號      
03 325 5688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