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【居家生活。BUY】做家事少不了>>Hola無添加天然家事皂,同場加映易牢永逸壁掛香皂架,我都粉喜歡~ (推)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
做家事也要愛自己~~~戲安抓共勒??
讓偶們一起看下企!!! (做家事轉換成花媽模式,啟動中...)

好啦,再次聲明,雖然逛賣場很好玩,但...深夜逛網購也素很有趣!!
而且混衝動  (接姊有練過,小朋友小心荷包!)





就在某個深夜,就訂了以上這一箱.....OMG 
藉由做家事之名,夾帶調味料之實 XD


話說我之前去逛 Hola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很猛的東西,
他的承重力十足,牢靠之外還不需鑽牆壁,我當下看到店員示範我都心動了!
回來猶豫很久,才從最便宜的易牢永逸壁掛香皂架下手,不鏽鋼喔!!



但其實重點是樓下這個 "無添加天然家事皂",
哇,聽起來速不速給他很專業啊!!!
YA,做家事就是需要家事皂~~他很厲害喔!

• 無添加天然家事皂 
• 用於所有家事清潔
• 無添加防腐劑及香精 
• 清潔同時保護環境 使用天然的清潔用品,減少化學物質的侵害,用得更安心~
這款【無添加天然家事皂】採用椰 子油、棕櫚油、馬鈴薯、水製成,
無添加防腐劑及香精,可適用於各種家事清潔,讓我們用得更安心喔~


商品規格/
材質重量:110g+-10%
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馬鈴薯、水
產地:台灣

這麼天然,能不能吃啊??


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家事皂,在網路上其實有一段時間很火紅的,
他純天然,絕對不傷手,不管你要用來洗毛巾,或是拿來洗碗、洗手、洗有的沒的都可以,
使用起來順手,容易起泡,搭配海綿更適合!! 
不得不說,海綿也是在特力屋買的,哈哈,
全家的居家生活類幾乎都在特力屋和Hola買的呀 XD


我這幾天開始使用最常用再洗碗!!

將海綿打濕,再沾抹家事皂,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去油去垢的效果,
使用起來極為順手!!最近天天都用~~對他讚賞有加!



妮看看,下面的泡泡們有多麼活躍~~
絕對不傷害玉手的純天然家事皂,真的要買啦~~~(大推!!!)
滿有質感的!整個用家事皂洗碗超級時尚 (不覺得嗎 XD )



你看看我把家事皂和香皂架放在流理台這個位置將將好啊~
使用起來順手,方便!! 話說這兩樣商品我真是愛不釋手!!
朋友們來我家也很愛家事皂,千萬別讓手變粗啦~


好啦~再跟大家說一次家事皂可以用來洗毛巾、洗碗、洗檯面、洗手~
味道清清淡淡,手不會澀澀,家家必備!!如果你愛老婆真的該買,也該買給媽媽!!
反正家裡真的要有一塊家事皂 ,誰叫它名字取的那麼好 XD





有關於"易勞永逸"的商品我真是愛慘了,不過其他的真的價格上滿高的,慢慢購入吧!
最棒的優點除了是不鏽鋼之外,還有耐重度超強! (個人強烈推薦,最好到櫃上去試用。)

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另外添購了小物 --"日本保溫瓶洗淨劑960"
 洗熱水瓶的,也是首次購買這個商品,尚未使用,不過我的熱水瓶感覺就很需要 :P
改天使用後跟大家分享~~



小小的家事紀錄,第二集接續著~~~ (感謝收看!!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購買資訊>> Hola 無添加天然家事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ola 易牢永逸壁掛香皂架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nny's House
你覺得這真讚。


好誇張的購物清單>>延伸閱讀:

【居家生活。BUY】Hola家事系列>>無添加天然洗手露 ,同場加映一定要推薦的MIT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又是必買了 (衷心推啊)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