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台北甜點】MR.PAPA 師大店 蘋果派鬆餅+黑糖拿鐵 絕配 !我愛你們~



我跟你們說,MR.PAPA師大店很美!!
整個店內都由店長畫的,太藝術家了,來這裡真的是很舒服的享受喔~








下面這個牌子,是我最喜歡吃的蜜糖土司,但我想,它漲價了,有點傷心~
可參考之前的食記:(食台北) Mr.PaPa 永遠都要排隊的比利時鬆餅!   (2012.09 )





下面的牆壁都是自己畫的耶!!!是不是好厲害~~~等等會為大家帶到美麗的廚房場景,
可怕的是,那扇小門,後面是廁所通道,是不是很隱密! XD






你看看這廚房,美呆了!!!!畫的超級好~




這一季MR.PAPA又換了一些新菜色,他們總是很勇於創新,
真不愧是年輕人開的店,讓客人總是有新商品可以嘗試 :D




今天其實我本人感冒相當嚴重,已經到喉嚨有痰,講話超級沙啞低沉,所以咱們不事宜吃冰啊~
點了一杯黑糖拿鐵,我朋友yayu點了一杯奇異果起司蛋糕。




奇異果起司蛋糕有種詭異的氣氛 XD
就是猜不透整體到底是什麼?

話說上面有一層很類似鮮奶油打發,卻又有點點鹹味,一開始上桌就可以直接飲用,
下面是奇異果加了點牛奶,這杯有整顆奇異果唷!!
奇異果放久了會分離,記得攪拌後再飲用 :D




本日最推薦的黑糖拿鐵,奶泡撐住了上面的黑糖粉,
喝下去有一種微微的幸福感,上面的黑糖香氣迷人,吃鬆餅就是配咖啡最對味~
敏感體質的我,每次喝Mr.PaPa的咖啡總是不心悸,讓人著迷~




接著今天都要來吃新產品~


 【宇治金時鬆餅】$100


端上來真的好美麗呀~~~
淺淺的綠色就讓人著迷,
店長說紅豆也是自己熬煮的,
紅豆粒粒分明,卻很綿密,是個好紅豆!
因為紅豆水水的,所以要趁早食用,不然餅皮會潮化唷!




好啦~老實說今天的味蕾讓我很緊張,可能所有的味道都會有點點偏差,
但我依舊會拿出我驚人的味覺食力實力來為大家介紹喔!(哈哈)

打卡先啦~

我喜歡抹茶淡淡的苦澀味,搭配上奶油顯得不膩好吃又順口,
紅豆綿密,卻分量有點多,我寧願多吃鬆餅,可以散發多一點的珍珠糖與蛋香~
不過做人就是這麼矛盾,你賣一個一百元,我叫你紅豆給少一點?恩?
那我不如多點一個原味鬆餅,你說是吧.....店長,我懺悔了,紅豆給多一點吧....



【檸檬塔鬆餅】$90
不得不說,前些天才吃過好米亞,我太愛檸檬蛋黃醬.....上個的水準真的太高,我好緊張~



據店長表示,今天檸檬塔餡還不夠冰,所以比較不立體,有點塌,
的確是如此 :P

整體的口感,我嚐了一口,感受有點極端,依我這感冒遲鈍的味蕾,感覺有點太酸又太甜,
味道不夠融合,希望下次店長能在研發出更棒的檸檬口味,我願意再去嘗試一次~



【蘋果派鬆餅】$90




今日我最愛了~~
剛剛店長才煮好的糖漬蘋果,還有點微熱,搭配上鮮奶油與焦糖,
超級好吃唷!!!
蘋果是有點軟的,搭配下面的鬆餅一起咀嚼香氣十足~~
很推薦大家去是試這一款!!




下面有個優惠組合,我推薦大家去點 B組合,吃蘋果派鬆餅+黑糖拿鐵 (或咖啡類),整個超級搭!

我這樣換算下來是可以省個十元,不錯~快去師大店吧~
師大店有種慵懶的文青感,不過尖峰時刻有限一小時的座位時間喔~




延伸閱讀:


3 則留言 :

  1. 【蘋果派鬆餅】$90 這看起來.......超好吃!!!!

    蘋果就是我的最愛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