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居家】Penny新的好東西>>"俬品創意"復刻版拖鞋, AUTOBUY購物中心 - 【微笑MIT】旗艦館


搬到新家後,因為整個都是大樓層,需要買好多拖鞋,
不管是室內拖,或是浴室的拖鞋、又或是戶外的拖鞋都需要~
這次廠商邀請我們選一雙MIT的拖鞋來試穿看看,
AUTOBUY購物中心 【微笑MIT】旗艦館裡面有超多種顏色的選擇,
你喜歡哪個顏色呢??

<<歡迎加入





而我選擇了桃紅與黑的撞色拖鞋,
顏色看起來超時尚!!
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組合!




現在在台灣,越來越可以看到微笑標章,這代表著這樣產物是生產自台灣,
自從國內的人力轉移到國外去,很多產品代工出來的品質已經大不如前,
是不是和我一樣,看到中國製,或是其他地方製都會質疑一下他的品質?
現在台灣製出來的產品真的讓我很驕傲~~~





現在不是很多中國觀光客來台灣,都指定要買台灣製的商品嗎 :D

這樣表示台灣製的商品代表著高品質的訴求,
接著也順便介紹一個網站給大家認識,
如何辨別MIT標章的真偽!!!????

 (< 點入)

微笑MIT的網站可以找的到全台灣所有的MIT廠商 :D
有官方的認證字號(標籤上8碼編號),才是正港MIT喔~
現在仿冒MIT的商品可多了,多了一個管道可以查詢當然安心的多!


Penny把這雙拖鞋當成是室內鞋穿很舒服,
我拿的size是 slim S,平常穿37號的鞋子,
這款鞋子很苗條,穿起來很細長,而且包覆感也很棒!
重點是細節處歷都很細緻,完全不會刺腳~









你看看是不是很有彈性呀 :D  穿起來很Q彈,走起路來相當舒服!!
跟之前的那種紅綠塑膠拖差非常多~~
一般紅綠的塑膠拖,最容易側邊斷掉,
這個MIT的產品就穩固多囉~




兩隻腳沒有分什麼左右腳,兩邊都是一樣的,可以互相交換穿~




平常我都後院遛狗也是可以穿上這雙拖鞋,因為清洗也方便!







下面就是MIT網站裡面有的鞋子檢測項目,所以MIT的商品這麼多樣的檢測,
讓人穿了更安心,也不用害怕什麼毒物風波啦!
到底有哪些檢測,可以點入>> 連結  觀看。








看來以前紅綠塑膠拖,甚至是藍白拖,很有可能都會走入經典中,
接著就換這款拖鞋接替世代,也代表著更好的台灣品質走向未來 :D

別忘了有空可以到 :

AUTOBUY購物中心逛逛 【微笑MIT】旗艦館喔 !!!

這裡面囊括了好多的居家用品,可以直接刷卡,購買後效率超好,很快就宅配到府了 :D
然後我這裡有三組500點的購物金要送給大家,別忘了快來粉絲團,活動即將展開!!
(一點折一元喔!! )






3 則留言 :

  1. 怎麼你的每篇文章類型都不太一樣??

    Penny你怎麼那麼厲害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