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【宜蘭羅東】NEW鮮果舒活- 最推薦雪貝跟慢磨果汁!! 新鮮水果不偷工減料,無敵好喝 ~(附菜單)


鮮果舒活所推崇的是健康飲食觀念,
所以這裡的食材都採用健康的原料,(不用化學添加品、不使用果糖用蔗糖)
第一次喝到慢磨果汁,原來真正的果汁味道是這樣~


愛喝新鮮果汁的朋友,不用買貴森森的慢磨機也可以喝到慢磨飲品喔!!
鮮果舒活位置就在羅東夜市附近。


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28號
039566353
有特約停車場。







簡簡單單以簡約木質風設計出鮮果舒活,
如果想要在宜蘭休息,真的很適合來這裡,先喝喝果汁,暫歇一下,
等等就可以一群朋友步行到羅東夜市,這一天好熱鬧,店裡充滿著歡笑~


下面是這次的菜單,聽說還會更改,大家就參考參考。

裡面我最愛喝雪貝,最後在介紹給你們!!



因為我們一群人,所以大家就每個都share一下,




日式和風燻雞 $80


每一份餐點會附上洋芋片、馬鈴薯泥。
因為食材大致上比較無特殊之處,所以不多加揣述。




獨家自製鮪魚 $70


這一個鮪魚的風味我很喜歡,鮪魚料裡面有加了脆瓜末、洋蔥,吃起來帶點口感層次,
我還滿喜歡有點甜鹹的口味,推薦這份給大家嚐鮮。




美式起士雞肉捲 $120


這個有點類似好市多的雞肉捲,整體不油膩,裡面的雞胸肉很大塊~




厚切豬排三明治 $85


原本想像中會是像之前很盛行的日式豬排三明治那種白吐司,
沒想到端出來居然是滿福堡的餅皮 :)
最有特色的是豬排,感覺有點像是厚片豬培根的感覺,
總共有兩片,搭配上爽脆生菜很好吃~~

這道料理是每日限量!!





綜合鮮果鬆餅 $60


鬆餅因為沒有加泡打粉 (店家堅持整家店的商品都不加化學添加劑!)
所以他的鬆餅口感是比較屬於乾、脆型。使用鮮奶油是安佳奶油。  



草莓鬆餅  $70


可愛的季節性商品非草莓莫屬!
老闆還做了一個草莓雪人,好可愛~被我一口吃掉了~
我滿喜歡這裡的水果,都好新鮮!




草莓雪露 $90 (推薦商品)



我超愛這杯的喔!!!
冬季限量版~~~
他就是冰沙,綿密的冰沙口感,
雪露有添加牛奶,喝起來有濃濃的草莓味還有牛奶中和他的酸度!
他的草莓是看的見的 (下圖),應該是先把草莓冰凍,在拿出來打,
問了老闆,他說飲品只有"雪貝類"有加糖,
他的糖還是用蔗糖熬製,不是坊間常見的果糖,
因為果糖大多是化學品,吃多了會變笨喔~

大家快點來喝雪貝!!! 
草莓雪露真推薦~~~~即使是冬天我也搶著喝!!!





鳳梨汁 $70


鳳梨汁是用慢磨機打出來的唷~~~
我上次去好市多好想買,一台大約一萬左右,
完全保存果汁原味,一般傳統的果汁機是要加水進去打,
而慢磨機出來的完全就是"果汁",水果的汁~~

因為鳳梨全果汁會太甜,所以有加一點水進來調整甜度,
整杯全是鳳梨的風味~~一點糖都沒加就超好喝!!

你看這麼大杯要多少鳳梨才擠的出來,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果汁雪貝!!!

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飲料才是重點!!!
一定要每人一杯的啦~~~快來~~~



【鮮果舒活】
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28號[
039566353
有特約停車場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