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【桃園蘆竹景點】金格食品- 卡司.蒂菈樂園 - 景觀篇 。長崎蛋糕觀光工廠,綠能環保/綠色建築設計! (門票可抵消費,入園須知)


金格食品- 卡司.蒂菈樂園 到底裡面有什麼?
帶你來一探究景。  原來這裡是長崎蜂蜜蛋糕的觀光工廠,
難怪一進來裡面都一直聞到甜甜的味道!!!!! 就是蜂蜜呀~好香好香好香喔!!

首篇為大家介紹卡司 蒂拉樂園的綠化建築,還有董事長夫婦的環保理念~
我個人覺得很欽佩他們願意為了地球做改變,等等來看看環境篇。




此篇為合作體驗文


入園須知




卡司.蒂菈樂園 - 丹下團隊設計,年輪蛋糕切面



這裏其實就是金格食品的工廠,不過改造的相當美觀,
特別的是整個建築設計是由丹下團隊設計,整個造型很像年輪蛋糕吧!! 導覽員一問我都知道XD




裡面的靈魂人物就是:卡司 and 蒂拉 
兩位穿著貴族衣服,超級可愛!!



建築物除了設計特別之外,還有一大面的太陽能板,
我男友一看到直呼這就是綠能建築啊!! 
頻頻誇獎這老闆的用心~難得有企業注重在綠能環保上。

這些太陽能板就是供給工廠中的電力喔!!!




在廣場中央還有一個超級無敵神奇的秘密機關!!!
那就是無限迴音)))))))))

站在此處大聲呼喊可以聽到愛情XD
不是啦~是自己的超大聲音~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這一點。




抬頭往上看建築物,就可以看到萬花筒般的鏡射~好好玩啊~小孩子都特別喜歡這裡。





桃園特有: 埤塘生態






這裏中間是停車場,四周圍繞著埤塘生態,金格食品的董事長一看就知道很喜歡大自然,
桃園這裡特有的文化是埤塘,大大小小的埤塘可以做怎樣的利用?
首先我們會先經過巧思打造的涼亭,涼亭中擺放著許多竹子的設計,
炎熱的夏天,聽著竹子敲打的聲音,覺得舒服不少~





比較特別的一個樂器是雨聲柱,這我以前認識的朋友他們就會做這個,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雨聲柱所發出來的聲音覺得好美好美喔~ 就真的像是下雨的聲音!!

提醒大家記得要愛護公共環境,輕輕敲打就好喔~


這個就是雨聲柱


接著到了生態池,生態池裡面的水,一部分都是工廠所排出來的水~
利用四個不同功能的池子,淨化到最後這些水都是可以拿來重複使用,
像是這整篇的花草樹木,都是靠這裡的水灌溉的!

台灣真的很缺水,這樣的水處理真的很環保!







室內篇

提醒大家,館區內有免費導覽行程,大概是半小時一批,都會廣播,
我建議大家跟著導覽人員走一次,這樣才能真正的了解到這整個卡司蒂拉的設計~



館區內會看到很多雞蛋的造型,因為蛋糕烘焙最少不了的就是:雞蛋!!
至於雞蛋內的故事,我就不多講了,導覽小姐都說的超仔細,大家要乖乖聽喔~
而且跟著導覽小姐還有有獎徵答,記得回答問題有小禮物喔!












其實二三樓就是參觀工廠機器,二樓還有DIY教室。






DIY教室  ($200/份,可兩人入場)

兩百元就是可以做一個糖果屋,領一個圍裙,成品可帶走。





這個糖果屋是由長崎蜂蜜蛋糕烘乾的脆餅,我個人超喜歡吃的XD~
出乎意料的好吃!




之後聽說有糖霜餅乾DIY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!!!



接著就是小孩一定要來拍照的拍照點XD








卡司蒂菈樂園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66-90號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 (週一休)(最後入園時間15:30)
●導覽服務半小時一場/DIY每整點一梯次
卡司蒂菈電話:03-255-1999
卡司蒂菈google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HI83G



『下一篇』 。。(絕對不能錯過的限定版本!)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