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【新竹】亞護奇膜 -推薦3C 防水鍍膜、包膜、保護貼,手機再也不怕掉到馬桶裡!(實際操作影音+防水測試,附價格)


在新竹的林森路上和西大路上各有一家亞護奇膜,明亮又很寬敞的店面,
有關於手機的包膜和鍍膜這裡都是專家,不論哪種款式的保護貼應有盡有,
服務小姐都很細心,覺得服務很讓人喜歡。今天有幫大家錄影喔!!影片有鍍膜過程還有防水測試篇。 ^^




本文為亞護奇膜合作體驗文




▼下面這一台就是最新型的鍍膜機器!! 目前11吋以下的筆電都可以鍍,首先先用我的 Padfone來測試。 (店家鍍膜是不拆機,所以不會影響到你的保固)




▼下面為原本造型,髮絲紋銀色。一開始店員會把你的手機清理乾淨。
(手機已經用了好長一段時間,不過還是很喜歡它的經典,希望這次可以強化他的外在XD)



▼進入機器後會用藥水噴霧來做防水鍍膜。




▼不到5分鐘就噴完了 (看下去有影片),你有發現下圖有霧霧和亮面的差別嗎?
霧霧的就是剛噴完藥劑的狀態。




▼接著移置下方烤箱烘烤,這樣完整的鍍膜步驟就完成囉!!
(真的好神奇的機器!!)







▼再來就是平板鍍膜,平板鍍膜噴霧的次數似乎比較多次,也很明顯看到噴霧的效果。





影片 Video



▼噴完的平板一樣表面都會霧霧的。







▼鍍完膜後店員也是建議直接包膜,比較可以讓外殼減少被刮傷,
畢竟蘋果商品都可以使用很久,希望到好幾年後依然完好如新。
平板的包膜選擇比較霧面,跟原有外型相去不遠,就是看起來霧霧的,手感摸起來粗粗的,
這樣就不怕外殼被刮傷囉!


▼最酷的變化莫過於我的筆電啦!!!!!!
這是我新買的mac 13吋,原本就沒有買保護套,好怕它被刮傷,
這一次包膜選擇了特別的壓紋,看起來超像鑽石的幾何圖形,第一眼就愛上它,
店長拿出我的手機我都太驚訝了!!!完全不一樣的感覺~~~
好有立體感,而且超級與眾不同的啊~~~~~~ 
(心裡就是一直想著在咖啡廳打開筆電,對面的人都被我的殼給閃到XD)



(真的覺得筆電壓紋真的是令人直呼美麗! 還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喔!)

(上面這個皮質感壓紋我也很想嘗試,感覺很有質感!)

▼如果你包膜變色的只要加價兩百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~
來看看我們選擇藍色漸層的效果吧!! 下面的顏色看起來超鮮豔對吧~
一開始還真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誇張。




▼將將!!變身後,好令人驚訝喔~~~ 
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顏色,忽然覺得自己的手機跟別人與眾不同,感覺好神氣 XD



▼你看改造過後大不同,店家用漸層的藍色替代了原本的金屬灰,上面還保有原本的顏色,
下面的深藍反而蓋住了原本的刮痕,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!!

原本的老手機一下子就變年輕了~



▼最後我們鍍膜過還是要看看防水鍍膜有什麼不一樣吧!!
雖然說鍍膜這個東西外在真的看不太出來,但實際等你掉到馬桶就會立刻有感!
先看一般水滴,滴在鏡面上,居然這麼凝聚,而且水珠高度很高。


▼立刻和旁邊的水珠比較,是不是差很多?也不容易散開~



▼另外鍍膜完立刻見效的防水效果,我也一起測試給大家。下面直接看影片比較帥,
連孔隙都不怕水~ (但是泡水還是要立刻撿起來啦!!還是不能久泡啊~)


神奇的防水測試 Video






▼最後別忘了很重要的保護貼,藍光博士是由醫學團隊所研發出來的抗藍光保護貼。
現代人實在是太常看手機,就連我就常常用平板或手機看電視,
追太多劇就會讓眼睛超級酸,這樣久了下來會產生很多眼睛病變,大家務必留意!!
所以抗藍光價格真的是比較貴,但一分錢一分貨囉~我看很多人近來貼保護貼都指定藍光博士。


今天的防水鍍膜+包膜+藍光保護貼就這樣結束,感覺我的3C產品煥然一新 (大心)
接著跟大家說價格,他們價格很透明,所以不用擔心被騙錢,下列價格讓大家參考。

防水鍍膜

手機$990   /  平板 $1280


包膜  (變色+$200 / 壓紋+100)

手機  5吋以下 $850
          5吋以上 $950

平板  7吋-8吋  $1250
          10吋       $1450

筆電  13吋  (3面/外殼、螢幕、鍵盤外)  $2200



以上Penny的介紹大家覺得還仔細嗎?
因為Penny對3C產品不是非常了解,如果你們想要了解更多,歡迎直接去亞護奇膜的粉絲團詢問喔!!

亞護奇膜

店址: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90號 (新竹火車站附近)
電話:03-5226168
官網:http://www.y-more.com/index.html
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ymore2012




《《最後還有優惠給大家!!!》》

A: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手機IN防水全機鍍膜 NT:1299元!
 B:結帳持發送網特約金牌可享九折優惠,特約至2016/4/30。(店家保留最終變更權)


九折ㄟ!!!千萬別錯過這個優惠,到店不管什麼服務都可以秀出特約喔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