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【新竹湖口夜市】湖口民生街上、禮拜一開,露天夜市比想像中好玩好吃~ 推薦印度三角包、脆腸滷味


我吃到好吃的印度三角餅耶!! 首圖這個~~ 第一次在夜市吃到這個,真的好吃喔!
心血來潮,禮拜一想逛夜市,找了一下網路,發現我家這裡也有夜市,不用跑到新竹市區啦~

鄉下的夜市還是保留許多樸實的風格,比較少一些連鎖常見的夜市攤位,
多了一些有個人特色的小販,倒是一個挺好消遣時光的夜市,
我一開始還以為小小的很無聊勒 :P 





湖口夜市有兩個,一個是王爺壟夜市 (禮拜四開),另一個就是湖口夜市(禮拜一開),
湖口夜市的入口很小,只有一條路的入口,但進去之後會覺得滿大的空間,別被外面小小的入口給騙了~



夜市的人還算可以,算是滿熱鬧的,光是牛排攤就有三四家吧~ 陣仗也都很大。
不過現在我真的也滿少吃這種牛排,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想吃一次 ^^





這裡現烤的山豬肉香腸和雞肉串感覺好美味,三串100,可綜合。




走到裡面玩遊戲的地方很多~~~非常適合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!!
絕對可以非常盡興 。





上面的夜光碰碰車一次 $20,不知道一次多久就是,給小孩子嚐試玩玩很便宜。




大型的充氣遊戲區這裡也有喔~~




看到小孩玩小火車就覺得好cute啊~~~~~ 哈哈,爸爸媽媽就是喜歡滿足小小孩的願望。
我們小時候不也是這麼單純嗎? ^^


這裡的飲料店其實很多家,但我只拍了一小小部分,也有賣高大鮮奶的鮮奶茶攤販。
這台車子也滿常在各大鄉下夜市看到,有咖啡、飲料、霜淇淋,一應具全,感覺超酷!



下面是我逛一圈很想吃吃看的新奇玩意兒,
印度甩餅之家,好酷~~ 我很少看到印度三角包耶,印度的一些烤肉串和拉茶比較常見,
所以我要試試看雞肉馬鈴薯的黃金三角包 $30


下面都是現甩的甩餅,但我看他的抹醬都是早餐店在用的抹醬,我就也興致缺缺~


三角包就是下面這個,炸個金黃酥脆的,給客人前會灑上胡椒鹽。



外面的餅皮好酥好脆好有嚼勁,好好吃!!
裡面是有咖裡香料,香料跟台灣一般的咖哩不同,是用好多香料做成的咖哩,搭配上馬鈴薯和雞肉絲真的好吃!!

完全開胃的一樣點心,應該要買個四份大吃特吃的 XD 
印度料理在印度餐廳都賣很貴呢 >"< 一份30算是頗划算啦~





接著點了一份大腸包小腸,可惜香腸和醃薑太鹹了,米腸倒是很好吃,外膜一咬就斷。 $40




最後在出入口的路上,有一家賣滷味脆腸,這種我很愛吃,
我點了米血糕、素腰子、芋頭糕、豆乾加辣酸菜 共50元。
好吃~ 但不知道酸菜是不是要花錢買?還是芋頭糕是20元?(因為我點的其它一份都是$10)
這家好吃,推薦給大家嚐嚐。




新竹湖口夜市  (禮拜一開)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民生街289巷旁

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