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【指甲】凝膠(光療)指甲- 手繪阿朗基 - 24小時營業 粉鑽pink Diamond 東區 忠孝復興站




來看看這次很酷的手繪指甲!!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手繪,
因為之前總是有點擔心畫不好會毀了,我自己本身也比較喜歡一些素面指甲,
總沒什麼勇氣挑戰讓美甲師手繪,這次筱兔說,喜歡什麼只要拿出圖她都畫得出來!!
一直逼我挑個難度高一點的,為了要展示筱兔的厲害,
立刻挑了一款最近超火熱的阿朗基!! 
不管是全家盤子或是阿朗基餐廳,最近在台灣也很火紅,所以就來畫個仿牌阿郎機喔 XD






筱兔的專長是【手繪】,他說只要有圖,都可以畫得出來,所以你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圖案,
記得先line給她看看,手繪的過程很需要專注力,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,
這一次卸甲、整形加上手繪過程,最好是準備四個小時 (對!就是四個小時,慢工才能出細活~)



那時候有請筱兔參照這張圖片,幫我畫出擬真的阿朗基夥伴們 ^^

《提片擷取自Aranzi Aronzo日本官網》










筱兔是個很用心的美甲師,因為一開始的指甲整形她都沒用任何電動器具,
為了怕大家手部受傷,也為了更細緻的甲面,所以她都是用手動修整,非常仔細,
過程中也不停的詢問會不會不舒服~ 其實在她這裡挺令人放心,完全都不會不舒服。

最後上凝膠也會非常仔細的檢查有沒有溢膠,因為凝膠(光療)指甲只要溢膠會比較麻煩,
容易掀起來,會維持不久,也會讓我們的手指上感覺卡卡,這一次的體驗完全不會有手指
卡膠的感覺,相當細心,這個真的值得推薦。

粉鑽pink Diamond 是個很小的工作室,有一個美甲空間和一個美睫座位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
是一間靠實力而不是靠裝潢的店家,下次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指甲與眾不同,那我會推薦你
來嘗試看看手繪畫風~ 而且對於家庭主婦來說,平面的指甲對我們平常做事會比較方便,
貼鑽或裝飾真的很容易掉,一下子就醜了,會浪費錢,所以推薦大家試試看平面手繪!!


重點是畫的超逼真啊~~~ 是吧~ 我回去給我男友看,他說這是做得最好的一次,
因為太與眾不同了嘛!! 我自己也好喜歡,天天看著喜歡的阿朗基,看著河童君,
嘴角都不禁揚起 ^^


然後順便說一下,他們是24小時都可以服務喔,只要你有事先預約,時間都不是問題!


粉鑽 pink Diamond 
北市復興南路1段38號3樓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4HOPENpinkdiamond




延伸閱讀:

【新竹主題餐廳】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新竹店 - 新竹獨家的義大利麵!這是張很難抉擇的菜單(一整個點太多)。│小型寵物可進入│下午茶、簡餐、甜點│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