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【新竹餐廳推薦】轉角726咖啡 - 餐點好吃!環境漂亮!推出下午茶套餐$150,文中還有隱藏版甜點喔!!有停車場(文末附菜單)


轉角726,我個人覺得是個很隱密的桃花源,一般人看外面真的不太知道這是一間餐廳,
可能會覺得,挖~ 誰家的房子好多花花草草呀~
直到推開了大門,聞到了咖啡香,才知道原來這裡真的是一間餐廳。
餐廳裡裡外外也有好多手工創作的DIY,接著看圖片,帶大家來欣賞轉角726的藝術與美食吧!








托了朋友介紹,來這裡替店家試吃宣傳新出爐的下午茶套餐系列。
其實在我還沒到來之前,因為沒太多資料可以參考這間店,感覺起來好像很一般般,
就是個簡餐店之類的小餐廳,不過當我吃了第一口的義大利麵之後,
整個人覺得這家店滿厲害的,就整體口感而言,還有味道非常到位,
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一般般的小店,反而有種挖到寶的感覺!!



香草甜椒西西里海鮮 $240  (微辣)

第一眼看過去就是豐富、汁乾爽,
吃進第一口麵,Q彈、降汁微辣、有著豐富的海鮮味,
旁邊的配料也豐富,有我愛的菇類和甜椒,
吃起來格外加分~! 非常推薦這一道,主食類品嚐兩道,最愛這道,
口味鮮明,適合一般大眾。





巧達檸香炸雞柳燉飯 $220

吃了義大利麵再吃這一道會明顯感受到味道較清淡,
不過米粒可是下了功夫,為了讓台灣人吃的習慣,用的是我們台灣的米,
也為了讓燉飯原本該有的粒粒分明口感呈現出來,特別用冰過的隔夜飯,
吃下去不會糊糊的,奶醬包覆著一粒粒的米飯,也是不錯~
搭配著檸香炸雞柳,雞肉很嫩,給的分量非常多,我覺得滿適合男生享用,
女生我會覺得有點多,不過,誰不喜歡分量多一點 :P
材料一樣有著蔬菜搭配,讓你的口感多些層次。




今天主要是要來品嚐店家新推出的下午茶,所以沒點其它的套餐,
暫且先在店內走走看看,發現了好多由老闆的母親親自手工做成的裝飾小物,
我自己也滿喜歡這類手作風格,分享給大家一起欣賞。





今天到訪剛好是禮拜四,下午1:30-4:00有 - 蝶古巴特手作課程。
只要您提前電話預約,就可以來參加蝶古巴特的DIY喔~~費用就要詢問店家。



下圖聽說是這次聖誕節前準備讓大家作的裝飾盤。好有聖誕氣氛!




接著是這次採訪的重點,店家新推出下午茶系列,套餐 $150。
有甜有鹹,任君挑選。




法式薄餅

現煎的薄餅,因為一次準備太多餐讓她有點乾掉了,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個例外,
餅皮的味道其實很美味,撇除有點乾的問題 :P
搭配店家自己打發的鮮奶油,可以增加濕潤感,鮮奶油上面還有著野莓果醬和覆盆子果醬,
全都是店家手工自製,旁邊有一小條鮮奶油,居然是芝麻口味,也太特別了~~


另外這裡的拿鐵拉花,好可愛呢~~
這是男老闆拉的,每次來可能形狀不太一樣,有特別想指定拉花款記得點單的時候先詢問。



好美麗的俏佳人,喝了咖啡也是濃醇迷人,特別適合在這種有花花草草的餐廳裡享用。





咖啡奶昔 $130 + 法式培根烤蛋

咖啡奶昔沒有碎冰狀,喝起來就有點像是濃稠版的咖啡牛奶,甜甜的~ 
不愛太苦的朋友可以嘗試,下午茶只搭配$110的飲品,超過補差額即可。

法式培根烤蛋,蛋液加了鮮奶油,挖起來裡面是呈現濕濕的未凝固蒸蛋感,
搭配著麵包和培根,滿特別的風味。







茄汁德式香腸薄餅  (辣)

第一口的感覺,辣 XD
墨西哥辣椒滿辣的~~ 挖~ 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來試試看!!
裡面還有香腸切片、自己熬煮的番茄醬汁,好吃是好吃,不過辣椒還真辣 :P




蔬菜捲餅  (推薦) 奶素者可食

我個人鹹食喜歡這一款,好多蔬菜口感很滿足,
而且捲餅裡面還有夾起司片,讓味道更好吃,
不然只有單純的蔬菜和莎莎醬,會太過清爽,加了起司片有加分效果。




老饕帶路,告訴你還有隱藏版甜點!!
這一款千層就不納入下午茶 $150的菜單中,因為不一定每天有,限量版!!!



奶油千層 $80 (單點)

這一款奶油千層真的好好吃~~
每一層的薄餅好軟又有點彈性,伴著現打奶油、蜂蜜和自製莓果果醬讓人停不下來,
好可惜沒納入下午茶系列,不過點了很值得喔~~ 質感很細緻的甜點,不會過於甜膩,
我們兩個幾乎是搶著吃!!






另外還有手沖單品咖啡系列,愛好咖啡的朋友應該都會特別偏好不同地區的咖啡豆~
手沖咖啡最能品嘗出咖啡豆的原味,今天就來一杯耶加雪非 $120





 耶加雪非 $120

手沖的咖啡會附上一杯有冰塊的小杯,還有可以品嘗熱的咖啡杯,
喝起來帶有一點果香味的耶加雪非,有種甘甜感覺,直接單喝都不會感覺到苦澀感。




最後一直想看天鵝拉花,老闆就幫我拉了一杯天鵝~~~喔喔喔~~很美對吧!!!



下方都是店家自己栽培的多肉植物,歡迎大家到店慢慢觀賞~






店家還有免費停車場喔~

2014/11 菜單






【轉角726咖啡】
地址:新竹市明湖路726號
電話:(03)520-1560
營業時間 10:00 - 21:00



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也想去…旁邊的布洛特我去過,也寫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寄錯的話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這是個好地方~ 不過默默覺得會有點紅,居然還有停車場,好厲害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