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【居家生活】居家改造DIY - 我的房間換上了遮光窗簾,我的廚房有個美麗的短紗簾 ~換換花樣換換心情




這一集,我要再次偷偷揭露我的閨房,還有我廚房的一小角落,
廚房這一塊其實我等了非常久,等等我們繼續看下去再說吧~~
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優惠,特力屋的官網裡可以下載窗簾類滿2500折300的活動,
這次就是直接用的方案,不過就不能跟到店折扣同時並用囉!






其實我在特力屋真得挑很久很久很久~~~~~~~~~~~~~~
快被自己給搞瘋 :P







我先跟大家分享下面兩個是我之前買過的。
下面這個就是會透光的紗廉(很像防水布..),其實我滿喜歡的,
因為搭配我紫色和藍色的房間很適合,可是我男友一直吵著要換遮光窗簾......



下面這個是更久之前在銅鑼搬家新買的~
雖然是我男友要的遮光窗簾,可惜太短了些~



接著就是我這一次為了冬天買的,顏色是深咖啡色,有點木質紋的感覺,
尺寸是 290*240,故意買長一點,製造一點垂墜感~ 
這一套應該是我看得現版窗簾裡是貴的.....我個人覺得現場看很有質感 :P

雅緻三明治遮光窗簾寬290X高240紫 $2490

我覺得不是紫,是咖啡色呀?當我是笨蛋嗎....


裝窗簾很簡單,不過要小心爬高 ^^



下面是我拍細部的花紋供大家參考。



底部四邊都做得很細緻,布料其實也滿厚的,很有質感。



然後我要跟大家說,我的廚房有個小塊的窗戶,
其它地方有點凌亂,我就不拍給大家見笑,
我很開心有這一塊透明的窗,這是我男友他爸爸特別幫我設計,
我期待很久了,終於幫我做好了~~~

(雖然我真的對於它在我外面加蓋了一個小倉庫感到相當的煩惱...但....已滿足了。)

我加買了一支 70-120的木紋身縮桿,加上短紗簾,你們喜歡嗎? ^^
我自己滿愛的,加上我的一些小公仔和我愛的盤子,我偶爾都會看著它們發呆,覺得幸福~

多用途迷你紗簾 寬120x高50cm(混款) $199 >>特價品
鐵製伸縮門簾桿70-120淺木紋 $79




我外面其實是後院,沒有什麼整理,我也不太出去,都是長輩上去種菜,
狗狗們出去上廁所曬太陽的好地方~ :P




總之買了這些有超過 2500就可以折三百 (很有爽度)。
記得列印特力屋優惠券,他會回收喔!!時間只到12/31。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