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【台北餐廳】The Lobster Bar - 11月正式推出 Champagne Brunch 龍蝦早午餐系列,這早午餐也太奢華.......忠孝復興站(附菜單)


就在我今天到達The Lobster Bar前都還有點迷糊,
到了現場活動才了解,喔!! 原來是推出了Champagne Brunch早午餐系列呀!
之前一直都是聽聞這裡的用料非常大手筆 (當然價格也是需要有點大手筆),
不過這些價格我想對於各位饕客而言,應該還是趨之若鶩~~
總之對於今天第一餐就吃龍蝦早午餐的感覺就是.........










鴉片 $400


既然都說是香檳早午餐,所以我和我朋友都選了他們家含有酒精成分的調酒,
而且這四款都是比賽調酒喔~這一款鴉片調酒上面還有擺放著炙燒過的迷迭香,
當你靠近啜飲時,會聞到迷人的迷迭香香氣~~ 酒精成分不高,在場很多女生都很喜歡這一款~


假日微風 $400


上面所放置的裝飾物也太有微風感 ~ 滿喜歡這一款甜白酒,
感覺有擠了些許檸檬,清爽迷人,搭配海鮮是個好飲品。



炭烤小章魚沙拉 $380


這一款有相當多的烤蔬菜,搭配上好新鮮的小章魚(新鮮直送),淋上橄欖油與莎莎醬汁,
搭配著芝麻葉來吃風味很不錯,份量十足,3-4人分享應該差不多,
同桌的朋友都說這好吃,很適合搭配酒,我個人倒是覺得鹽巴下得過多,太鹹了些。
如果鹽度減低一點應該會更好。(畢竟酒滿小一杯,除非你要加價500香檳無限暢飲。)


班尼迪客蛋三重奏 $780

早午餐來一份班尼迪客蛋是必須的,但吃到龍蝦和蟹餅就真的太奢華了!!
建議兩人分食,因為份量也滿大的,三個人也可以,滿人分一口,
各一顆蛋,也是聰明的選擇。 









其中有一塊是蟹肉餅(如下圖),蟹肉餅的口感比較軟,
搭配上新鮮半熟蛋,真的是 .......(太享受了!!)
另外一個是加拿大野生龍蝦肉,Q彈有勁的龍蝦是裡面三個我最愛的~~~
最後一個是肉餅搭配麵包,香料都搭配得很好,味道宜人,
建議搭配著麵包和蛋一口吃,整體口味最適中,單吃蟹肉餅或肉餅調味都略重。



法式蛋捲龍蝦湯 $780

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軟嫩的歐姆蛋搭配上法式龍蝦濃湯簡直太配了!!
完全是奢華的另類吃法啊!!
龍蝦濃湯滿滿的鮮味,這湯頭經過熬煮很久之後才會有這味道,你一定會很喜歡喔~~
上面好多切塊的野生龍蝦,肉真的好緊實!! 口感絕對跟一般龍蝦不同,
好Q彈好Q彈啊~~~~ 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,不過真的一分前一分貨,相信你來吃一定會有相同感觸,推薦這道法式蛋捲龍蝦湯給大家。一口香檳一口龍蝦真的是........滿足。

另外建議店家濃湯還是要熱騰騰上桌比較好,同桌人反映有點涼掉喔。






龍蝦起司通心粉 $580

以貝殼麵、薯丁為基底,搭配加拿大野生龍蝦、自製乳酪醬。
熱騰騰的上桌真美味,裡面還有好好吃的龍蝦塊~~~
搭配著新鮮香料的特製乳酪醬令人食慾大動。




海鮮農夫派 $580




海鮮農夫派外面的派皮也是店家特製,派皮得到全桌人的讚賞,
內餡有著豐富的新鮮魚塊,搭配著乳酪醬,我個人感受是有點乾,
建議是讓裡面的醬料再稍微濕潤一些會更好入口。
不過裡面的材料很多很多,建議四人享用。



以上餐點心得: 用料非常實在,鹽巴掌握可以再少一些。還有老闆沒很胖。(你不吃胖點,胖老闆的特製早餐就可以改名囉。)


最後是週末秘密甜點,當天現做的秘密甜點,每次都不太一樣,
今天是伯爵茶磅蛋糕加上太妃糖奶油(不知道正確名稱為何),
磅蛋糕外酥內軟,加著太妃糖奶油大家都好愛~~~

- 此為邀約試食,感謝收看-



警語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未滿18禁飲酒。

THE LOBSTER BAR 
電話:(02)2771-0333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一樓 
營業時間 
週二至週四 12:00pm~3:00pm / 5:00pm ~ 12:00am 
週五 12:00pm~3:00pm / 5:00pm ~ 02:00am 
週六 11:00am~2:00am 週日 11:00am~10:00pm (周一公休) 
粉絲團 The Lobster Bar

注意事項:Champagne Brunch香檳早午餐系列限定週末11點至下午5點。

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