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【苗栗泰安溫泉】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- 餐點篇 (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)+伴手禮 (原住民手工編織藝術)

日出溫泉渡假飯店既然是泰雅族老闆開的,那麼餐點一定會有原住民風味餐,
絕對要點的就是他們的鐵板山豬肉套餐。
鐵板下面的火正旺,烤的山豬肉陣陣飄香,
加上旁邊用心的配菜,讓人好喜歡這裡的套餐~







經過醃製的山豬肉,已經帶有鹹味,剛剛好的鹹度讓山豬肉吃起來更香,
烤過的山豬肉多了一份焦香味,真的超級下飯。

搭配上旁邊的小菜,居然有六樣小菜......每一樣都滿好吃的!
特別喜歡和風醬洋蔥絲~


今天的湯是馬告南瓜排骨,湯真好喝!!!!!
真心覺得湯品真的是太美味了~~~
加了馬告淡淡的香氣,裡面還有薑片、山上栽種的南瓜,加上豬肉鮮甜,
沒想到這幾樣食材簡單卻讓人這麼喜歡。






另外我們還點了火鍋系列 - 菇菇鍋 (蔬食),全素可,需提前講。

今天想說中午吃清爽些,點了菇菇鍋,原來菇菇鍋就是雙重菜盤,
裡面真的滿多香菇類的~~ 感覺超棒!!香菇都好新鮮,煮起來火鍋湯都越煮越甜~~
沒肉也可以吃得很開心耶!


飯後每個人都會有一杯蘋果醋,我原本就很愛喝蘋果醋,
這裡的蘋果醋也好喝~



日出溫泉餐廳的燈好別緻,特別拍下來。



飯後水果剛好吃到它們醃製的特產 - 紅肉李,醃製起來酸酸甜甜超好吃!!
不過餐後水果不是每次都一樣的,可遇不可求>"<





日出溫泉也有提供下午茶的部分,我們只點了兩杯咖啡。
喝了沒有心悸,是好咖啡等級  :P  (我分類都很簡單,哈哈)


今天太陽露的面很短,剛好被我捕捉到~~~





晚上泡完湯,我們又點了兩份餐,菜單其實跟中午都是同一個。
我們都點套餐,一個式海鮮奶油鍋燒,另一個是烤鯖魚套餐。


奶油鍋燒我還滿喜歡把飯倒下去煮成奶油湯飯的感覺,
我個人滿喜歡這樣吃,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:P


下面的烤鯖魚,非常好吃 XD
鯖魚好大尾,烤的熟度剛好,也不會太鹹,
好下飯又好有份量,吃得很滿足。

此時老闆還招待每桌她自己做的芋頭糕,非常紮實有料,我和我男友都喜歡她的手藝~



飯後水果有甜柿耶!今年產季第一次吃倒柿子好開心~



餐點的部分先介紹到這裡,套餐價位約落在 350-440之間。
等之後有菜單我再替大家補上。


然後我要來介紹原住民藝術家寄賣的產品,就在大廳後面就有賣,不小心看到,
都好想帶回家,我都非常喜歡他們的圖騰、配色,花樣 ^^。









日出溫泉渡假飯店 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 (Google直接搜尋"日出溫泉") 
訂房專線:037-941988

【苗栗泰安溫泉】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- 泡湯篇 (湯屋、露天風呂) -弱鹼性碳酸氫鈉泉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