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【冷凍宅配】京龍港式點心,在家可以吃燒賣、叉燒包、蝦皇餃還有流沙包,年節可以叫一些來圍爐!!


在家冷颼颼,不想外吃又想吃港式點心!!!
這時候直接上網訂比較快啦~~

連續兩天早餐都吃港式點心,太幸福了,好想過年的時候訂一些給家人享用 ^^





第一次收到港式點心用宅配的,沒想到現在要吃什麼都有,直接PCHOME訂都ok!
收到宅配是用半真空包裝,每一樣物品都急速冷凍,所以不會變型。


收到這四樣全都用電鍋就可以囉~(點入下面的商品連結都有料理方式。)
如果放不下再用個鍋子墊蒸籠也可以。



因為燒賣兩個黏在一起,蝦餃皇也是,所以就沒特別掰開他,以免醜掉。



蒸的時間不用太久,用筷子搓近叉燒包裡面,用筷子碰你的人中,有熱就熟了!
因為等等的奶皇包才不會過熟喔~








●四十年經驗點心師傅親手製作
●以椰漿取代水的包子皮
●混合了卡士達醬與蛋黃的內餡

你看看跟餐廳的流沙包沒兩樣吧!!
沒想到我自己掌握時間這麼剛剛好~~第二次我把它放電鍋蒸,忘了理它,掰開都凝固了>"<
甜甜的奶皇包外皮軟Q,內餡也是甜甜帶點鹹蛋黃的味道~







●四十年經驗點心師傅親手製作
●精選上等梅花肉與後腿肉混合精製而成
●利用高湯取代味素,讓您吃的美味更兼顧健康
●降低了鹽分讓您吃得更健康


我個人是覺得好吃紮實,不過上面應該不是蟹黃,裝飾用的,主要是豬肉好吃~





京龍港式點心!純手工製作●蜜汁叉燒包(一份6個)】$120

●四十年經驗點心師傅親手製作
●嚴選上等梅肉製作而成的叉燒包

我以前不太吃叉燒包,因為我對叉燒包的印量一直停留在便利商店賣的叉燒包,又濕軟又甜膩,所以我每次去餐廳都略過叉燒包,這次自己想說嘗試看看自己蒸好了~ 沒想到比超商賣得好吃好多~ 哀~ 原來叉燒包是美味的,只是超商都蒸久軟呼呼 >"<  

我一個人都可以吃兩顆,喜歡這口味!




京龍港式點心!純手工製作●京龍蝦餃皇(一份6個)】$130


●四十年經驗點心師傅親手製作
●飯店級的草蝦仁細挑出泥腸製作而成
●利用高湯取代味素,讓您吃的美味更兼顧健康

我個人最喜歡吃蝦餃皇了~~~ 每吃港點都要點這道~
喜歡蝦餃皇QQ有彈性的外皮,看到裡面粉紅的蝦肉內餡好美的感覺~
而且手工捏製的折紋也很精緻,裡面咬下去都吃的到蝦肉,
小小一顆好讓人滿足~~ (真希望可以大顆一點!!!)






簡單的四道,自己在家作其實很簡便,也不用到餐廳付茶資,
過年的時候我覺得很適合訂個幾份,讓全家嚐嚐看港式點心的美味!!!
已經準備開始購物~~! :P

(下圖為之前到新竹食品路店面吃飯的菜色~ 味道都是一樣的!)

京龍港式飲茶 (港式點心專賣店)
冷凍零售/宅配/外送/下午茶餐點/團購

地址:新竹市食品路451號
電話:03-562-0204 (可預先訂位)
營業時間:10:30-20:30

網路商店:Pchome商城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