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【Hair】Fin Hair Salon 結構式護髮4劑- 仙女般的蒸氣裊裊。每月護髮記錄~台北。中山捷運站


每個月都要到髮廊護髮一次,這是我漂完幾次頭髮的心得 XD
所以,咱們又到了每月護髮的時間,上次在 Re Born Hair(東區)用的是歌德式護髮,
咱們這次又回到之前的 Fin Hair Salon(中山站)來是結構式護髮,我之前在台中有做六劑,
這次是四劑,每一家都有不同的方案,建議大家還是詢問設計師比較快,
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髮質做不同的護髮修護。






之前來FIN就是給 Andy老師染+剪,上圖就是上次來的作品(過幾個月的護髮比較),
現在經過快五個月,我酸性染的粉紅色頭髮都還在柳~~~~
(下面是染髮一開始,其實是桃紅色,會慢慢退成粉紅色)


不過我有去 Specile新生店剪短。

下面就是我今天去護髮前的樣子,我昨天沒洗頭,其實頭頂已經滿油的,
我天天洗頭都會用護髮素簡單護過一次,沒用潤絲精,所以持續這樣每個月都有護髮,
其實頭髮維持的算不賴~ 冬天更乾燥,可能各位朋友要多留意頭髮保濕,不然容易打結。

   


FIN的風格趁著比較早去沒什麼人來拍幾張,很簡單有設計感,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全身鏡。

   


結構式護髮一樣要先把頭髮洗乾淨~ YA 終於要洗油頭了,
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洗頭都感到頭痛呀~~~


洗完頭你會被包得很可愛 XD  我覺得也太貼心,怕你衣服進水包很多這樣,
剛好我也覺得天氣有點冷,需要點溫暖 :P




洗完頭這次好多了耶,比較沒有上次那麼誇張。


(今天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上個月洗完頭像肉鬆超乾~)
   


接著剛好到了中餐時刻,護髮的朋友居然也可以有烤土司的服務,
中午十二點的預約還好有烤土司,除了烤土司還有零食提供~~ ^^ (棒棒~)
鏡子上有年中大回饋,沒想到現在頭皮也有醫美頭皮療程,會不會太酷了些?
下次很想試試看,因為上次 Joy說我的頭皮毛囊有點堵塞 >"<

接著結構式護髮的1.2.3劑會直接一口氣在坐位上完成,
靠助理的手藝慢慢推揉進去,讓毛鱗片修復,增加頭髮蛋白質~
需要一點點時間,吃個土司喝個茶差不多好 (哈哈)






1.2.3劑完成後,會用蒸氣儀器加強吸收,冬天做這個很溫暖耶~~
而且這儀器也挺有趣的,像拿個槍掃射我的頭髮 :P


此時你會覺得像個仙女被雲霧環繞~~

我真的古裝劇看多了.....哈哈哈,覺得好浪漫喔~~~



接著仙女當完要讓頭髮冷卻下來,過一會兒要再去沖洗一次,在洗髮檯上做第四劑護髮。




最後結束啦~~居然還有肩膀的馬殺雞 (<<用馬殺雞這字詞好像很老派 = = ")
順便給你熱敷一下,真希望這幸福的時光可以過慢一點啊~~~~~~~~~




至於那個神秘的二樓,至今仍無緣踏上~ 不過這樓梯間一直有讓人想拍婚紗的FU (是吧?)



每個月的貴婦時間.......就這樣快速的飛逝~ 帶著一顆柔順飛揚的頭髮揚場而去 
(ㄎ,太太要先付費。)





最後還有跟 萬人迷Andy總監說再見~ 感謝他幫我染了一顆撐超久的粉紅髮 (爽。)



小女子最後老派的附上前中後給大家看一下下。


人家說今日事今日畢,乖巧的在今天完成了薑汁豆花和護髮文,
非常快速得讓大家知道我今天在幹什麼 !!(好啦~ 我知道你們不care...............orz)

FIN
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
02 2537 7555





延伸閱讀:

【Hair】FIN 中山捷運站 - 桃紅酸性染 (設計師 - Andy老師) 中山捷運站美髮造型、染髮推薦

更多頭髮的文章 (拜託點我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