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【新竹竹北美食 】李王麻辣專賣-竹北店,平價麻辣小火鍋,湯頭香辣夠味,只要130元就能吃一鍋解解饞!外帶一大包100元~(附菜單)


剛剛吃完沒多久的記錄,今天新竹好冷喔!!
風又大,又在飄雨,看到朋友推薦的平價麻辣小火鍋,好想吃!!
所以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就火速的奔過去,現在還有打卡送小菜($40)的活動,感覺超划算~

這一家的湯頭很不錯,跟外面麻辣鍋的湯底有得比,一個人點個一份可以很飽足。
算是用少少的錢滿足自己想吃麻辣鍋的嘴饞,而且分量又剛剛好,不至於吃了太多太過飽。





李王麻辣專賣好像是從台中開上竹北的分店,台北也有兩個點。
他們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分,下圖自官網擷取,
而且是由中央廚房配送,所以各家分店的味道都一樣~

我光是在店對面停車,就聞到超香的味道,很像控肉飯的滷汁~ 有八角那些中藥的香氣!!
整個沒進去就餓慘了~


下面為2014/11菜單。



十月份開幕,現在有打卡送小菜 (韓國泡菜除外都可以挑選),我們選了台式泡菜,
等等吃麻辣鍋解解膩。

台式泡菜頗大片,味道也中規中矩,爽口又清脆,醃的入味,無菜澀味。



我們點了一鍋 麻辣小火鍋 (附泡麵) $130,
第一眼看上去中規中矩,擺盤真的是沒什麼好拍,因為還真不美麗 :P
就有點像是外面三媽這樣煮好端上來。




麻雀看起來雖小,但挖一挖裡面卻也是五臟俱全。

鴨血和豆腐各有兩三塊,還有豬肉片、黑木耳、金針菇、火鍋料、蝦子、米血糕、豆皮、
青菜、玉米。湯頭真的好喝值得推薦,香、麻、辣都有!口味偏重,上面的辣油喝湯要
小心嗆到。






裡面的配料滿多的,就真的是一人份都一點點,不過豆腐和鴨血很好吃~
尤其是豆腐很入味,裡面的孔狀組織沾附著湯汁太美味!




一下子先來個麻辣小火鍋,後上的招牌鴛鴦組和 (大) $60就相形失色,
根本就吃不出味道 :P 平淡無味去了~~
建議大家來吃麻辣鍋的,就別點涼麵了,我有點搞不懂他們兩個一起賣的意思在哪?
因為真的遜色超多,吃了一口就會想說不如多點個麻辣鴨血再加個麵.......



最後加上了台式泡菜和辣油才稍微吃得出味道,涼麵和涼皮真的嚐不出美味感了,
可惜。 



最後湯頭實在是太棒了,決定外帶一個大包的鍋底 $100回家自己煮最划算!

老闆說裡面幫我放了八塊鴨血、三塊豆腐,如果你要各半也可以,
言下之義應該是說裡面隨客官喜好可以調整豆腐和鴨血的比例。
我自己又繞到了全聯買了一些綜合火鍋料、青菜、香菇、乾拉麵,過幾天又可以嚐到美味的麻辣火鍋,太過癮了!! 到時候我再分享成品給大家。



心得:

推薦麻辣湯系列,如果家裡人多最划算的絕對是自己買鍋底回家煮,
因為小火鍋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買的到,在家隨時想吃就吃。
菜單左邊那一條就略為普通了,因為這家就說是麻辣專賣,吃麻辣火鍋就好了,
店家怎麼不賣麻辣涼麵呀?感覺比較符合主題對吧?
麻辣湯頭比起一些大呼過癮那種小火鍋賣的湯頭好喝多了,也比較正統。

好囉,以上美食評鑑完畢。

補充: 自己帶回家煮了麻辣鍋,更豪華了!! 看這裡 (點我)

店家資料
李王麻辣專賣-竹北店
30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47號  
03 558 3467





延伸閱讀:

桃竹苗美食 ◀圖文分類


【新竹城隍廟美食】鴨肉許 二訪 推薦口味較清淡的朋友點:湯鴨肉炊粉、煙燻鴨肉、小菜類 (附菜單)
http://goo.gl/ZmoUmL

【新竹城隍廟小吃】在地人激推的阿瑛潤餅、北門街的鴨肉許(二姐),唉唷鴨血好酸溜喔~推薦煙燻鴨肉 (附菜單)
http://goo.gl/nEyW4r


【新竹主題餐廳】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新竹店 - 新竹獨家的義大利麵!這是張很難抉擇的菜單(一整個點太多)。│小型寵物可進入│下午茶、簡餐、甜點
http://goo.gl/t66S29


【新竹湖口早餐推薦】賣20年的4元煎餃攤子(阿婆煎餃)、阿伯豆花 ,同一個地點,皮脆好吃的手工現做煎餃~ 還有純樸的熱呼呼薑汁豆花。
http://goo.gl/aCgEUe



【新竹湖口夜市】湖口民生街上、禮拜一開,露天夜市比想像中好玩好吃~ 推薦印度三角包、脆腸滷味
http://goo.gl/wB2Vmx

【新竹湖口在地小吃】阿財小吃 - 在地人推薦的麵店、黑白切好吃、湯麵湯頭好喝、小魚辣椒超辣~一碗麵$40
http://goo.gl/I8g7ml


【新竹湖口在地小吃】"大家號飲食店"、60幾年的老字號 - 新埔粄條、新鮮豬頭肉、美味湯頭、湖口人美食 (附菜單)
http://goo.gl/Ol1CuL

【竹北餐廳】Le Reve 芮芙餐酒館 - 手工餐點的美味。 義大利麵、早午餐、美味沙拉、紅酒燉飯、拉花咖啡、不心悸咖啡
http://goo.gl/yxn2wW


【新竹-南大路】味 肉舖韓國烤肉 - 正宗韓國烤肉、烤豬五花、石鍋拌飯、韓式水冷麵超好吃~ 小菜還可以無限續!!(附菜單)
http://goo.gl/atRbMd


【清大夜市】舞茶道 新鮮甘蔗+鮮奶-"甘蔗鮮奶"還有青蛙撞奶,好喝沒話說!!文中有特價活動,非買不可~ 解渴好去處!附價目表。
http://goo.gl/VCu1Qx

【新竹餐廳】Alegria 歌麗雅歐式料理 ┃異國料理┃推薦:西班牙海鮮飯、CP值高、自然風味
http://goo.gl/chc2sZ


【新竹餐廳】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- 牛排貨真價實,大口吃肉好過癮! 冷藏牛排煎的真好!
http://goo.gl/usw9Zk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