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【資訊】接睫毛如何洗臉?善用海寶天然海綿,比起毛巾更呵護肌膚,也更輕柔更天然。而且天然海綿是動物!!!(文末送禮)


常常有人會問我說你接了睫毛怎麼卸妝呀??
用毛巾洗臉很容易掉睫毛耶~~~ 
這時候我要分享給大家用天然海綿來卸妝、洗臉,
這種天然海綿通常都比人造海綿來的細緻,除了可以更呵護肌膚,還比起人造海綿不易過敏。






很愛接睫毛的女生一定也很多,平常你們怎麼卸妝?怎麼洗臉?
之前有一位老師教我利用海綿洗臉,我一開始都是拿這種便宜的人造海綿,
人造海綿是以工業材料(塑膠,化學等)製造而成,所以不是對每個人的皮膚都適合,
有時候你可以會覺得擦起來會有點澀感,畢竟還是塑膠原料,不是天然的。



而我最近發現一款海綿是天然的,我搜尋了一下,發現原來中國早就開始瘋迷!!
超多賣家在賣,不過是不是黑心貨就不知道,
我看到的是 【海寶天然海綿】,由美國引進;它們生長於加勒比海及周遭海域。品質感覺有保障許多,很多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,天然海綿究竟是什麼呀?

其實天然海綿是於無汙染的深海中生長;它靠吸取海底中的礦物質生長而成。
拿到的時候就長像下面這樣。(跟上面規則狀一片片的人工海綿截然不同喔~)


絲綢加勒比海:
毛孔細密均勻,纖毛密度最結實,適合上妝,卸妝以及臉部去角質。





羊毛海綿:
最柔軟,吸水性最強,適合小朋友以及新生嬰兒使用。






下面是官網的說明,講解得清楚又簡單易懂:(我會很懶惰嗎?不,我是聰明。)


說明書有簡單的教我們怎麼使用,記得先泡常溫水5-10分鐘。
接著輕按......(是的,我也不需要廢話太多,明明下面更清楚 = " = )




保養也是要稍微注意,畢竟這是天然的海綿,所以也要使用天然的清潔方式,
能使用越久,才能讓世界更美好~



吸水過後的海綿,輕輕擠壓,其實可以縮到好小~ 表示他的孔狀組織真的很有力,
你們知道天然海綿到底是植物還是動物嗎?

(請勿過度用力擠壓)


維基百科(<看更多)上面說:多孔動物門(學名:Porifera)為原始的多細胞生物,
也稱海綿動物門(Spongiatia或Spongia),一般稱為海綿。海綿現在被認為是最原始
最低等的水生多細胞動物,因為它們具備了幾乎所有的基本動物特徵。
所以知道海綿其實是動物了嗎? 很特別吧~~ 感覺上了一課!
看來海綿寶寶演的還真有其物!



而且海綿被切割後,如想要長回原本模樣的時間需1~5年。
珍貴的天然海綿,可要好好愛惜,其實我也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他的好處,
不然大家一直要採收,海底世界也會被可怕的人類需求給摧殘。
天然海綿耐用不易損壞,在正常情況要使用一年以上不是問題,
所以大家可是要好好珍惜,等她生長回來再去買下一顆蛤!



我自己特別喜歡用海寶天然海綿的"絲綢加勒比海",圓圓大顆的來洗臉和洗身體,
我喜歡那細緻的觸感,跟我們一般買的人工海綿觸感差很多,
卸妝或洗臉時,因為有接假睫毛,所以眼周附近就採用按壓吸水的方式,
我覺得用羊毛海綿吸水性比較強,所以用來洗完臉後吸水力還頗不賴,
比起用毛巾溫柔多了呀~






對了,現在的優會組合【海綿手工皂禮盒】還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手工香皂喔~
我喜歡玫瑰香氛,這個手工玫瑰皂看起來有點咖啡色一塊一塊,那可是天然的紅玫瑰葉片喔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
所以當你在搓揉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,從澳洲進口的香氛手工皂,
直接選擇組合就有囉!! 一起搭配著天然海綿洗澡香噴噴又不傷肌膚 ^^


以上,小小分享。






海寶天然海綿粉絲頁 你們自己點進去看看海綿寶寶吧!!

官網 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