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【台北餐廳】樂慕亞Le Meilleur法國餐廳 · 義大利餐廳 · 牛排館 │市政府捷運站│24小時營業│附菜單


樂慕亞Le Meilleur法國餐廳 · 義大利餐廳 · 牛排館,有賣牛排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基本上
就是牛排為主打的一間中高價位餐廳,最大的賣點就是牛排利用西班牙國寶級百萬醃燻烤箱
JOSPER結合碳烤架與烤箱,獨特的設計使碳烤的風味完全封鎖在烤爐之中,把肉質的味道
完整呈現出來,帶點果木與相思木的餘韻,成為老饕的最愛~~





從十一月中旬,樂慕亞即將開放24hr的營業時間,除了早餐時段不提供牛排,
其餘時間包含凌晨都提供全排餐系列,非常貼心給夜貓族多一項高級餐廳的選擇。









關於場地座位的部分,我有看到有包廂 (6人/10人/16人,印象中如此,確切座位數請詢問餐廳。),不管是幾人座位,感覺都很有氣氛,餐廳布置得也很有質感,燈光偏昏暗,很有氣氛。


我們這次選了兩份套餐,分別各加點了超值餐 $250與輕鬆餐 $180,大家可以參考文末菜單,我個人是覺得輕鬆餐就夠了,下次要是我自己來用餐的話,只會選擇輕鬆餐,因為我本人對於甜點不熱衷。

◆開胃菜:薄荷果凍、培跟熱起司,魴魚水果片



◆麵包,外面烤得很酥,我個人是覺得不用那麼酥,比較喜歡有點Q軟的佛卡夏。






◆松露南瓜湯

食用前須要先將昂貴的松露醬與南瓜湯攪拌均勻,南瓜濃稠細緻,好湯。






◆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

用調理機打碎的牛菌菇和其它菇類,加上鮮奶油所呈現出來的風味十足,
菇味很重,真才實料,又是一個好湯!






◆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

表現雖沒有特別出色,但至少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^^






◆分子料理水果沙拉

利用優格當醬汁,不會酸,搭配上面利用分子技術做成的草莓/芒果果漿覺得有點好玩~
整體上的表現就是還可以,不過兩道沙拉的確都讓我開胃了!!







等待主餐的同時,我就隨便走走,因為是開放式廚房,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動態,
剛好我看到師傅再處理牛肉,看吧~~ 整塊的肉!! 細心的把筋膜切掉,需要一些功
夫和細心,等等你就可以看到我上桌的菲力牛排,這一塊肉沒看錯應該是菲力部位了吧 ^^






◆牛排準備上桌之前,會先送上四款調味:柚子鹽、玫瑰鹽、黑胡椒醬、芥末籽醬







◆果木燻烤美國菲力 佐松露波特紅酒醬 $1230 / 約200g
(五分熟)


美國菲力真的煎得很棒,無血水,外焦內嫩~
而且還帶著些許醃燻的味道,吃進嘴裡真的無比享受!!
搭配著旁邊的烤大蒜,烤過的大蒜已經不會有辣味,存在著綿密的感覺,有點甜度,
下面的烤洋蔥有點脆度,烤過也只剩下甜度,搭配牛排和紅酒醬汁好美味~
雖然牛排看起來真的很不熟,不過吃進嘴巴裡真的完全不會感受到"過生",
你只會覺得這塊牛肉真的好甜,好軟、好多汁~

而且一份200g的份量吃起來很滿足,剛剛好~
牛排都會附上一份蔬菜:澳洲大蘆筍+焦糖蘿蔔。
蘆筍也是好嫩好甜好鮮脆!!不敢吃原味紅龍蔔的我,對於這個焦糖蘿蔔可是喜歡著呢!
深深覺得來這裡點牛排真的是很棒的選擇~










◆金字塔海陸拼盤  $980
太平洋野生明蝦+雞排





一個好大的雞排,應該是有先炸過,把肉汁封鎖在裡面,上面還擺著新鮮無花果和野薑花(可食用),雞排可以佐旁邊的醬汁,肉質不腥很新鮮,並且切開肉汁潺潺流出,無比吸引人!
吃原味就好好吃~~~~~~

另外旁邊的野生大明蝦,肉質緊緻,蝦味十足!!而且個頭真大個!!
果然980圓的價值食材有用心~下面沒拍到,其實還有好多甜椒、洋蔥丁、蘿蔔、
青豆所組合的配菜,最後雞排流下來的肉汁一起挖起來享用很美味喔~~






◆甜點:天使起司蛋糕

長的雖然跟菜單不一樣,但食品卻是更美了~
用心的將糖漿在餐盤上作畫,整盤上來賞心悅目,光是用欣賞的角度就讓人醉心。

至於口感,也是中規中矩,雖說是輕乳酪,但口感上是比較紮實的~








◆季節果汁  

由新鮮水果現打而成的果汁,因為季節性關係,所以每次的水果可能不一樣,
不過很好喝,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杯~ 另外一杯是熱的北海道奶茶,本身帶有甜味,無法減糖。




最後是開幕優惠:都是下次消費使用。使用規則請細看兌換券說明。




2014/11菜單





-此為邀約試食,感謝觀賞。-



樂慕亞Le Meilleur法國餐廳 · 義大利餐廳 · 牛排館
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
02 2756 7788
24小時營業

looker網站連結
樂慕亞 - looker網站


顯示詳細地圖



更多【台北食記】 更多【台北食記】  更多【台北食記】  更多【台北食記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