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【台中住宿】2014台灣好湯,超享受之完美體驗~台中日光溫泉會館


日光溫泉會館我已經來第四次囉~ 一開始是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,
來這裡住宿,才發現這裡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當時我們住得是不是本館,
這個房間原本是我媽他們幾個朋友住的,當時覺得超羨慕的啦~

沒想到這種強烈的吸引力法則也能讓我美夢成真,此次是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之「2014台
灣好湯-溫泉美食嘉年華」,乃一年一度全臺溫泉盛事!很榮幸加入「2014台灣好湯-全民喔
熊愛 泡湯人氣部落客」之一,這一次就是來體驗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(聽到是這間覺得好開心 
^^)。







 ▼日光會館除了外面有停車位之外,還有提供給住宿的房客停車場。


▼御品客房_兩大床  (1502房)
22-30坪、獨立泡湯冷熱兩池、頂級衛浴設施、42吋液晶電視、DVD播放器
贈早晚餐*2客

這一間真的是太高級了!! 一開門就可以感受到寬廣的空間~ 




 ▼DVD播放器



▼館內還有提供浴衣、夾腳拖 (皆需留下。)



▼喜歡床兩旁的燈,仔細一看,居然是蠺蛹做成的燈罩,光線非常柔和。






▼館內的零食不是泡麵是兩顆新鮮的蘋果,還有兩包小餅乾。



▼穿過這個走道,就可以到達浴室。



▼超大的廁所(獨立),我想上廁所的感覺就是,挖賽,空間真的好大,
大到有點不知所措~



▼浴室,真的超級大的!!幾乎跟房間是一樣大小了吧!!
超大浴池,容納四個人泡湯剛剛好~~~~~~
全家大小或是朋友一起都很適合,空間的大小四個人剛剛好,又舒適~
最喜歡泡湯還有電視,窗外還有風景 ^ ^。






▼會館住宿的房間都會附上浴衣,你也可以穿著它走來走去,
舒適方便,還有一個小外套唷~ 夾腳拖鞋也很好穿,跟長榮桂冠等級一樣高級。




▼浴池維持得相當乾淨,已經開業八年,都依然維持得很好,我覺得值得鼓勵,
因為維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~

這個浴池要放滿水需要一點時間,因為真的好大池!
今天晚上在這個浴缸裡泡溫泉好享受,一點都不想起來了>"<



▼床的軟硬度我喜歡,剛剛好的軟度,加上羽絨被,躲進被窩也那麼享受!! 



▼還有日光溫泉會館有一點很貼心,就是會館會配一位管家給每一組房客,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他,都會很細心的協助解決問題喔。



▼好一段時間沒有過來,這裡的餐廳整修了,整個設計都新穎許多,看起來也格外有視覺放大效果~
明天的早餐時間就是在會館一樓享用。 (以前都會特別期待這裡的早餐喔!!)




▼會館一樓也有商務空間,提供大家上網,簡單網路工作。




▼離開會館,另一側還有生活館住宿,這裡我也住過兩次喔~ 空間設計不太一樣,
以前住是湯屋的感覺,浴室和床在同一個空間。可以參考之前文章(文末),
不過現在有整修過我就沒住過,可能會有些差異。




▼通常我來住宿,第一天都是比較晚到,所以第一天都是在房間內享受溫泉。
第二天吃飽,休息,等到十一點退房,我會把行李先放上車,然後再來泡湯 ^^
如果你時間不趕,我也建議在這裡多待一會兒,絕對不會後悔。


我個人基本上會直接去裸湯,下圖是官網的裸湯照片,
進來裡面不能穿泳裝,必須裸身入浴,反正都不認識,反倒也自由自在。
而且女湯的部分採光相當棒~ 我每次來這裡都會感覺到徹底放鬆,
看著湛藍的天空、清澈的水質,就感到心曠神怡呀! 
我們幾乎都會在這裡休息到下午兩點吧~
二樓的雜誌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帶幾本來,這裡絕對禁止滑手機,
所以看看雜誌也很能消耗時光,裡面還有烤箱、蒸氣室的設備,全都很完善且乾淨~

(官網圖片)

(官網圖片)



▼大眾池採用半露天的方式,今天天氣滿賞臉,拍起來都很清澈,
這裡都會定期作水質檢測,水質讓人比較安心~
大眾池的部分有溫泉池、冷水池、SPA池、溫泉魚池、兒童遊樂池。





▼二樓的部分跟我之前看到,多了不少健身器材,騎車還能順便欣賞美麗的風景~



▼二樓還有運動的桌球桌、撞球桌,還有SPA室(需預約)、足部按摩(需預約)



直到離開之前,都還看到好多清潔人員在忙裡忙外,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是一個很優質的渡假地方,我以前住台中都只來這裡泡湯~
已經開業八年,裡裡外外的維護真的很用心,因為真的覺得滿新的!!
希望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可以繼續的保持水準,這次的體驗都跟之前來一樣開心,謝謝大家~




客房介紹 : 

(會館)御品客房_兩大床 22-30坪、獨立泡湯冷熱兩池、頂級衛浴設施、42吋液晶電視、DVD播放器 
贈早晚餐*2客 
入住期間免費使用大眾池設施(需自行準備泳衣、泳帽) 

2014/12/31前入住 享有好禮二選一 
*心之芳庭入場券x2 或 台中高鐵、台中車站、台中機場接駁(地點三擇一) 

※房客使用須知: 1.禁止攜帶寵物 2.全面禁煙 3.此房型可加床,最多加一床($1500),需事先告知 

入住時間 : 15:00 PM 退房時間 : 11:00 A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
406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 
No. 78, Guangsi Lane, Sec.2, Dongshan Rd, Beitun District. Taichung City 406, Taiwan (R.O.C) TEL / 04 2239 9000 FAX / 04 2239 629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延伸閱讀: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