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【廚房收納】怎麼收納碗盤?小小法寶讓我好得意~下載特力屋app就送$300折價券!5/1~5/31滿$1000現折$100!


你們應該會想要看這一篇,因為我自己也是不斷的在努力這一塊,就是怎麼收納美麗的盤器!!

這麼漂亮的盤子,我總不能把它一層一層疊起來吧?如果長的普通素白的盤子,當然這樣做很方便,不過我個人還是有很多很美的盤子,還有一些杯、碗,我這幾天在特力屋的app直接下單了一些廚房收納用品,出乎意料,隔兩天貨就到了!而且現在還有折三百的活動,只要下載特力屋app就可以折三百啦~(是限量的喔,請自己把握時間!手刀前往~~)






以下幾樣就是我這次挑選的產品。

松木可調整式組合架,這只有兩塊版子,算是組合價的零件之一,
我個人買它,單純是想要拿來拍照用 XD  (拿來當食物底板感覺不錯啊!)



下面是剛剛打開的【松木二片延伸板 75公分】加上新買的【原木方形鍋墊】,
是不是顏色滿美的,我特別挑選原木方型鍋墊是因為他有上漆,比較不容易發霉,
在台灣真的太潮濕,買這些相關產品都相當容易發霉 >"<  (太多太多例子了!) 



另外下面是【安心素材環保止滑墊-緹花】、【安心素材環保廚櫃舖墊】
還有【瓦斯爐台防油板-花樣造型】,每樣都一百左右。






【瓦斯爐台防油板-花樣造型】$119 就是這樣使用的,

像你炒菜,或是煎魚、煎牛排,都很容易到處亂噴,油噴的牆壁四處都是,不好清潔,
所以我選了這個回來試試看,還沒開用,先拍給你們,
他是薄薄的像鋁箔紙一樣(當然比較硬厚些),感覺是有功用在的,未來慢慢分享心得。

(鍋子裝的紅菜還沒開火煮。)






先分享一下我廚房有兩個立櫃,這是我阿姨要汰換的家具,我搬過來的,
原本是客廳電視櫃一組,我想說拿來放漂亮的餐盤剛好ㄟ XD 

不過現在已經爆滿了,我又不停的買,有點不知所措啊!!!
所以要來介紹新的小用品喔~

剛剛上面有提到的止滑墊/廚櫃舖墊,就在下面,其實剛好一捲可以放兩層就掰掰了~




上面那款比較厚,價格也高一點,但我比較喜歡下面的花色,
有蕾絲的感覺~ 有點兒小浪漫 (哈哈哈)





【柏林方型收納架】 $119

這一款我真的要大力大力給他推薦了!!!
來,你看看下面就知道惹~~


先欣賞一下上面,在對照下圖,下圖是最下層那一格。
堆疊的碗盤,真的是已經不知所措,毫無美感可言.....


但是多了這個【柏林方型收納架】
 就可以輕鬆收納,多一倍的空間 >"< 簡直就是太完美!!


接著下圖是第二層改造!!! 是不是非常剛好,而且看起來好賞心悅目啊!




可怕的是,它居然還能層層堆疊耶!如果你是放在流理臺上,可以擺放一些調味品,
這樣是不是很方便!! 不過我沒放兩層,單層櫃子好矮~哈哈




接著是也是爆滿的杯子區域~~



多了一層收納,都可以讓我把藏在別的抽屜的美麗玻璃杯和玻璃茶壺拿出來啦!
(心中真的是不停的歡呼!!我好有成就感~)




另外我盤子也有放一些在我的窗邊,我的盤子會越來越多,收納真的需要不停的變化呀~~



今天的廚房收納在這裡簡短告一段落~

接著稍微來跟大家說一下特力屋的好康~
目前有三個app,依分類不同區別,一個是居家收納、另一個是工具五金、最後是燈具照明。
每一館都會送300元折價券喔!因為是分開結帳的,像我自己是都買第一個,居家收納,等等來看一下是不是有折三百給我。
    


APP的好處就是快速,然後按鍵很大,很方便~
不然我有時候直接在他們官網上用手機購買會覺得按鍵太小,排列也太複雜,
像下列這樣點選分列其實很不錯,下單都明確簡單,相信常買網購的你一定駕輕就熟。
目前就可惜只有三館,還得要分別結帳,如果可以通館購買就可以更方便,
不過剛開始,這樣已經算不錯了,期待未來繼續整合。

    


【限量折價券】
你看我買完除了直接折三百之外,還有滿千折一百!!!
 我想我應該不必多說,下載沒?




自行享用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