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【小資女孩一週便當】照燒雞腿便當 影音版- Penny簡單123上好菜 ^^


食材相當簡單:照燒雞腿 (米酒、醬油、味醂=1:1:2,味道可自行調整),雞肉記得冰冷藏醃。

如果如果你真的懶的調味,那你就直接去買韓式醃烤肉醬(如下圖紅色那罐,好市多購買),
然後兌一些水,一起醃雞肉才不會太鹹。



歡迎加入我的 ‪‎Line‬,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。Welcome! ★http://line.me/ti/p/%40yhf0193p (用手機line點取)




註:當然你用其它市面上的燒肉醬也沒問題,只是我家只有這罐。




照燒雞腿便當

步驟:

1.烤箱預熱200度
2.蔬菜/菇類切成絲或條,均勻灑上鹽巴、黑胡椒、橄欖油,烤盤上鋪上烘焙紙(或放烤皿上)再放入烤箱中。

3.底層的烤盤裝點水,好讓雞肉保持濕嫩,還有肉汁滴落好清洗。
雞腿稍微抖乾,放入烤盤上,200度全火烤約15分鐘。
4.超簡單,烤好肉和菜都好了~~~哀呀呀~ 完全簡單到我自己都.....覺得太沒事做惹!


【影音版】





這次雞肉放比較多一點.......(說真的這個非常下飯,請小心!)



加入我的 ‪‎Line‬,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。Welcome! ★http://line.me/ti/p/%40yhf0193p (用手機line點取)
★ 官方Line ID:@yhf0193p




ㄧ週雞肉便當菜單:

一週便當準備篇
花椒雞腿排便當 
照燒雞腿排便當 
咖哩鳳梨雞肉炒飯 
糖醋雞肉便當 
時蔬雞肉炒義大利麵 

[Penny×friDay聯名製作] 更多本集產品→

【日本iwaki】超輕薄耐熱玻璃保鮮盒 http://hyperurl.co/i2nts1

更多friDay商品 http://hyperurl.co/3cdua3


延伸閱讀:

【一週便當Bento】雞肉主題 事前準備篇 - 一週菜單+菜市場採買 (影音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