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【心得分享】加州大地震 -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-4DX影城 (這部片搭配4D簡直一絕~ 巨石強森是個不老男人)


搶先在特映會先看完了加州大地震,電影一開始真是指不住心中的興奮感!!
但是我得要先說說和【新竹大遠百】的刻板印象。。。。。
除了停車這部分沒有巨城來的優惠之外,空間也小,
重點是我上次來看電影,居然在某一廳(第六廳嗎?)覺得噁心不舒服,
因為味道真的好臭,空氣又悶,實在是看完半場都覺得噁心,
立馬走到B1服務台去抵停車費,覺得實在不甘心,洋洋灑灑寫了一封陳情書(客訴書)投入問券箱,也不知道是不是客訴有改,今天進去居然覺得味道清新不少勒,終於可以+回心中的扣分。


#加州大地震  #影評  #心得感想  #新竹大遠百  #威秀影城 #4DX













這次巨石強森真是太帥了,身為一位老爸,真的是讓人覺得好威猛。
我看完這部片只覺得 Apple電腦你的置入真是無時無刻,閃到我眼睛裡面都是蘋果了~~

論災難片而言,的確是一個很棒的議題,相信地震、海嘯這些人為無法控制的自然災害,的確在人們心中都有一種未知的恐懼!!!這部片的感覺讓我聯想起【明天過後】這部片,大至上的感覺很像,就是自己的兒女有難了,爸爸奮不顧身的要搶救自己的兒女,劇情其實沒太多的編排,我個人覺得就還可以。


不過強是強在動畫的設計!!那些動畫真的做得好逼真啊~~~加上4D的椅子晃動、還有時不時的噴水效果,另外還有煙霧和味道,都讓人感到如臨現場,超級無敵逼真和震撼!!時不時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尖叫了出來!!這一部片真的非常適合搭配 4D,我覺得非常值得~~~~~~


報告完畢。最後很滿意的走出電影院~


總結:劇情普通但很緊湊、動畫設計一流、人物選得好、搭配4D非常加分。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