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【宅配】奇力愛媽煮湯:太極木耳湯、鮮味牛犇湯、香芋栗子煲雞翅、蟲草補氣湯,由護理人員與營養師所調配的健康煲湯!


分享四款【媽煮湯】,分別有太極木耳湯鮮味牛犇湯香芋栗子煲雞翅蟲草補氣湯,每一道湯品都是由四位專業護理師及營養師所設計出來的,如果你是職業婦女,一回家孩子餓,根本就沒時間煲湯,那麼你很適合添購一些媽煮湯的商品放在自家冷凍庫,相信你會想要讓孩子在很快的時間喝到一碗健康又營養美味的煲湯。


#宅配食品 #宅配煲湯  #媽煮湯  #健康營養  #加熱即食  #少熱量 #奇力愛媽煮湯








奇力愛媽煮湯,是由四位具有健康概念的專業護理師及營養師所創立的,在創立的初期,本是為照顧術後病人所客製化的健康餐點。在擁有眾多好口碑之後,決定將產品線擴張,衍伸出「媽煮湯」品牌。創辦人之一的王品喬執行長本身就是兩位國小學童的媽媽。以前很喜歡自己煮湯給孩子喝,但創業之後工作的忙碌變成必須外食。當有一天,孩子放學後跟她說「媽媽,你好久沒有煮湯給我們喝了」這才讓她燃起,既然公司的食材都是精選過的,為什麼不能做些好湯,讓忙碌的家長及孩子也能享用呢?在這樣的理念及發想之下,「媽煮湯」於焉誕生。

「媽煮湯」以食材都是經過親自挑選,處理的流程也講究新鮮、衛生。即食湯品的屬性分為四系列,共有 50 種 口味。(家常煮湯、時蔬素湯、功夫煲湯、養生燉湯等四系列,家常煮湯又區分為放漫穀雞、活力豬、彈牙牛肉、 優游鱸魚)



【鮮味牛犇湯】550±10大卡

食材:牛腱、番茄、白蘿蔔、洋蔥、牛蒡、紅蘿蔔、月桂葉

真不愧是營養師調配出來的湯品,我真心佩服。
除了控制熱量之外,裡面的食材都是對人體是很有好處的,
而且真的相當簡便! 冷凍沒退冰我是直接利用電鍋來蒸熱,熱了就可以食用,
覺得很適合帶便當啊!!


牛腱肉軟嫩,其它的蔬菜也燉得很軟,包括白蘿蔔和紅蘿蔔~



特別的是還有加入牛蒡,塊狀的牛蒡吃起來滿好吃的,整體的湯頭都屬於是清爽的,
鹽巴含量極低,此時又想說忘了拿出我的鹽度記來測量一下!健康的鮮甜感。







【香芋栗子煲雞翅】550±10大卡

食材:雞翅、芋頭、栗子、竹笙、草菇、紅蘿蔔、蔥

這一鍋功夫煲湯系列的香芋栗子煲雞翅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湯品,
非常有我媽煮的味道,因為我家就在大甲,大甲的農產品最出名就是芋頭~
所以我們從小都吃芋頭米粉湯長大的,所以吃到芋頭湯都格外親切!

裡面還有加了好多好多的栗子,鬆軟香甜的栗子我也好喜歡,栗子可是號稱【乾果之王】呢!
整體的口感有點像是清爽版的佛跳牆 (哈)
而且料相當相當豐富,要是中午只喝這一碗湯其實是很夠的,
不過我們中午我男友還是要吃個主食,我就清燙個麵加清燙蝦子,拌點醬油,加點蔥花,
這樣看起來美好的一餐可是非常簡單的喔!!

此次直接退冰就放瓦斯爐上加熱即可。


雞肉都是來自雲林的放養土雞。





【太極木耳湯 、蟲草補氣湯】550±10 大卡



接下來一起介紹兩款湯品,剛好我覺得味道是完全相反,
一個是屬於補品類煲湯,比較重的中藥材味道,
另一個則是相當清爽、清甜的太極木耳湯。





蟲草補氣湯
食材:里肌小排、乾香菇、蘑菇、杏鮑菇、北蟲草、竹笙、百葉豆腐、紅棗、黑棗、補氣中藥包

裡面有好多百頁豆腐,喝起來就是藥燉的味道,還加了北蟲草,味道其實很明顯,
滿滿的中藥,適合冬天較冷的時候來食用,讓您除了滋養更飽足,蛋白、元氣一次到位。

裡面的豬肉還是里肌子排的部位,肉吃起來真的不少!!跟一般排骨湯都只有骨頭不一樣喔~




太極木耳湯
食材:松坂豬、花生、蘑菇、黑木耳、白木耳、玉米

要是我來選擇,這個熱熱的天氣還是適合喝太極木耳湯,
為什麼叫太極木耳?我發現原來裡面的木耳有黑色和白色,所以就跟太極黑白兩色一樣,
營養師都希望我們可以攝取不同顏色的食物,今天有吃到黑色系列的木耳喔!
黑木耳的8種胺基酸、維生素B2是米的10倍、豐富的膠質對人體消化系統有良好的清潤作用。白木耳有人體必須胺基酸、維生素、還含有膠原蛋白,更珍貴的是銀耳中還含有豐富的多醣體呢!

冷凍過後,我個人覺得木耳和玉米口感上是偏軟,少了新鮮燉煮的Q脆感,
不過裡面有松阪豬肉,非常非常好吃 XD (果然吃肉興致大!!)
這一款湯好清甜很好喝,我覺得膠質補充了不少的感覺 (哈哈)





購買資訊:

✔「奇力愛媽煮湯」官網:http://www.come4table.com/
「奇力愛媽煮湯」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e4table



合作邀約文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