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【手繪指甲】醜比頭家族:草斑精、小花頭、粉屁桃、赤羽佛、奶奶頭,我要把你們一網打盡!!哈哈哈哈~~你們真的好醜啊!



其他應該不需要多說什麼,強調手繪指甲喔~~~
畫超久的,我逼筱兔幫我畫的 (哈哈),來之前就跟她溝通過了,她說沒問題,
我原本就對她很放心,只是第一次需要點時間,下次換你去就會快一點了啦 :P

這次的構圖單純想凸顯每個人物鮮明的醜樣XD
然後以屁桃為主,沒想到小花頭滿讓我驚艷!!!





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成員:(上排,左至右) 小草裝飾、奶奶頭、小花頭、香菇裝飾
(下排,左至右)粉屁桃、香菇小草裝飾、赤羽佛、木頭紋裝飾。 



大拇指則是粉屁桃草斑精

我的想法就是,吃醜比頭,不如來做指甲彩繪XD 時間感受比較久啊~~~~




這裡的位置在七條通裡面,肥前屋那附近。

24h粉鑽美學殿堂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
02-25211931 0925593363(糖果) (筱兔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4HOPENpinkdiamond


點圖有連結


是不是有點厲害!
Posted by Penny's House on 2015年4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