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【台北餐廳】領取九折優惠 - 道地的韓國炸雞,都教授韓國炸雞,我好喜歡,真的好吃!! 中山捷運站



我真的超喜歡都教授的,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去過東區的那家分店,可惜現在暫停營業,所以督教授只剩下這一家,這一家開在中山捷運站附近,對面還有停車場(30-40/hr),如果你要喝酒,搭捷運是非常方便。

都教授韓國炸雞的口味真的令人回味,我相信吃過的人都會喜歡!!
因為真的調味調得很好,歐巴脆脆(無骨雞塊也超大快又多汁~)



此篇為發送網的合作體驗。



這裡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而且越晚越熱鬧,不管是逛完百貨公司的人,或是剛下班的朋友,都會選擇來這裡吃炸雞喝啤酒或甘露。 而且幾乎是女生居多~看來還是韓劇中毒者居多。


料裡的廚房非常透明,站在外面都可以一目了然,這樣對我們消費者很有保障,
看的到我們自己的餐點很衛生,很乾淨。



警語:喝酒有礙健康

來這裡很適合喝啤酒喔~ 一大堆的啤酒瓶,看起來就令人振奮啊!!( 哈哈 )




這裡的雞肉都是現炸的,炸得酥脆才去平底鍋沾裹醬汁。



我覺得師傅甩鍋好帥 XD



這裡不管內用還是外帶,全都適用白餐盒裝。
很有韓國炸雞外帶的氣氛。


粉絲團截取菜單,但現在已經沒有小米酒囉!!


今天點的是覆盆子真露酒,喝起來是甜甜的紅酒,而且酒精濃度也滿高的,
建議是分飲,還可以外帶回家冰起來慢慢享用!!

女生一定會超愛,我自己超喜歡,因為我外帶回家晚上都會小酌一下,甜甜的覆盆子真露真好喝~

警語:喝酒有礙健康


韓國泡菜 $35

我男友超愛吃韓國泡菜,所以絕對不能錯過單點,哈哈!
而且有加蔥絲,除了配色好看,吃起來也多了青蔥的香氣。




原味甘醬 韓國炸雞 大 $380

完全不辣,濃縮的甘醬真是好吃!!!
我之前最愛吃的就這一款味道,因為甜甜的搭配炸雞完全令人無法自拔。
年糕QQ,用純米做的韓國年糕趁熱吃,不然容易硬掉 ^^
一旁都會附上醃蘿蔔,我非常愛這裡的醃蘿蔔,調味剛剛好,搭配炸雞可以解膩,很爽口。





韓國甘辣 韓國炸雞  中 $195

今天吃到這款味道,突然愛上它了! 它就剛好介於辣與不辣的中間,
帶有甘醬的甜味,也有稍微的韓國辣醬味,
平常不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微微辣,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很辣,反而是多了香氣,
我喜歡這口味,很剛好,也很下酒。

推薦大家點這一款~~!!



下圖則為歐巴脆脆的無骨雞塊,這裡的雞塊肉好大塊喔~
我之前和朋友去吃的東區那家,我印象中雞肉好小塊,大概是一半的大小,
總覺得吃得不夠爽快,但是在中山站這一間,歐巴脆脆很大塊,
吃進嘴巴的肉感相當飽足,而且很嫩,一點都不老。

外皮一樣相當酥脆,雞肉還有雞皮,吃到炸雞皮也好美味,酥酥脆脆沾上醬汁又相當夠味!




韓國辣醬 韓國炸雞 $390


這一款很辣喔~~~
我吃了前兩款突然覺得這實在是有點辣辣辣,哈哈
辣醬的口感比較濕,因為它不像上面兩款糖比較多,所以熬起來醬汁濃稠,
所以辣醬的口味上菜要先吃,不然皮比較容易軟,
辣醬口味有搭配青蔥絲,紅配綠超顯色,這一盒就需要大量的飲料和醃蘿蔔了!!



你看下圖的歐巴脆脆,實在是美味,真不敢想像我上次去東區,
我還說我最愛的是帶骨雞翅,現在我要改口了,我比較愛歐巴脆脆啦!!!!!
而且歐巴脆脆的雞肉真的好軟嫩多汁啊~~~~



點一堆跟朋友一起互相享用,三五好友下班就約來這裡聚一聚,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情。
而且我旁邊的女生那群也聊得好開心,這家店還有個特別的優惠喔~
等等你們文末看,記得出示特約,很划算的!!!



這些是要外帶的~~ 要帶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!



到家之後還要切個水果助消化 ^^
現在鳳梨產季,大家多吃鳳梨,可以讓腸道健康~~
炸物吃多一定要多吃蔬果多喝水喔!

ps:外帶回家的年糕因為是米做的,所以冷掉就是硬梆梆!怎麼覆熱呢?
我把雞肉和年糕都放入烤箱2覆熱,記得別烤過頭,熱了就好。(年糕會Q軟,不過當然還是現吃最美味。)






都教授 韓國炸雞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5號 
電話:02-2563-6886 
營業時間:11:30-22:30



【好康報報】

▶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都教授韓國炸雞】1800元餐點抵用券!!!.
▶憑發送網特約消費,單筆消費九折優惠(酒類商品恕不打折),特約至2015/8/31。(店家保有變更權)


好康真的太優惠了,我上次也有出示金牌,真的有九折喔~~~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